這戒指現在能賣多少錢,這戒指現在能賣多少錢

2021-03-04 06:31:51 字數 1726 閱讀 9531

1樓:v迷丶哀

首先得看印記是什麼含金量的,每個店面****是不一樣的,記住千萬不要去打首飾,因為你會發現打完之後會少很多,而且到時候再去店面換會很麻煩。

2樓:keke一

按照**的**走呢?可以依舊換新!

3樓:匿名使用者

純金200多一克**

現在這戒指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戒指拿到你當時買這個戒指的店裡面,請專業的人士幫你鑑定一下,分析一下現在的**,估計一下**,單看你發的這個**並不能反映很多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能要是這行的人才能回答這個問題。你別問戒指值都多少錢了,你就讓我判斷這個證書,我都不能判斷出是真是假。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瞭解啊不太清楚啊。

這個金戒指能賣多少錢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戒指**也就是按**的料價回購的,今天**的料價**是每克275.46元,**回購一般是料價的95折回購,根據戒指的重量計價。

我想把我的**戒指賣了,現在****多少錢一克,我這19克!

8樓:牛奢網

一般情況下,老鳳

祥****按照純度來劃分的,含金量越高的******越貴,老鳳祥千足金的****就會高於足金的****,依此類推。**首飾的純度最高能達到99.9%,而金條的純度則可以達到99.

99%,一般來說金條的****也會相對高於**首飾的****,但也是會考慮**純度。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280左右的,具體要看

是什麼成色,****結算**的話,要看商家收取多少的折舊提純費用,一般是打九折左右吧,現在的金價是不錯的,因為最近國際形勢比較緊張,拉昇了****,******是持續波動的,建議你持續關注,建議大家可以到分子珠寶網持續關注******的變動,這個**會每日更新******和有****方面的知識介紹,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為什麼呢?

1、因為現在很多**商家虛報**,吸引人上門,然後用暗箱操作的手法,比如剋扣重量,說你的金首飾戴了這麼久,磨損了多少克,其實**性質非常穩定,磨損一般在0.1克左右;2、他們**會每日更新******,為什麼要每日更新呢,因為****是與**交易**掛鉤的,****是每日波動的,查詢******最好是當天的,才有參考價值。

3、**上有很多****方面的知識,大家可以看看,給自己普及一下知識,畢竟不是壞事。

4、他們的****是直接根據上海**交易所的電子牌價進行標示的,具備參考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 咱們戒指好像啊

11樓:啊

其實****是不分品牌、新舊、樣式的,不少的消費者可能會有疑問,為何他三百多一克買的跟別人三百不到買的,****是相同的。其實這裡面涉及到大品牌商的經營成本問題。大品牌加盟商需要每年繳納不少的加盟費以及其它扣點、廣告費用等等,均攤下來的成本高,所以,賣的**必然要高於其它品牌。

不同品牌的**飾品用的**原料其實是一樣的,而****只根據含金量來計算**。所以,****是一樣的,還有就是**首飾**得到手**肯定是要比原料**低一點點,因為****比原料**還要高的話,直接採購原料即可,**就不具有意義了。

金戒指賣多少錢,這樣一個金戒指能賣多少錢

我剛買完一枚金戒指,花了6千左右。一枚金戒指多少錢,那是要看你選多大的,也有那種按個賣的,不過都是按照克數加上加工費的,我結婚的時候,是選的 戒指,花了差不多六千的樣子吧,是一對,另外,在結婚之前,還送了老婆一枚樂維斯,是帶鑽的,這個的話,花了差不多一萬。我來告訴你吧。金戒指一般是按克數算的,一枚金...

這配置賣的話現在多少錢

這個配置,全新不帶顯示器,1400元左右可以拿下。如果是二手,只算主機,七到八成新,500元,九成新以上600 700元。17寸如果無修理,無偏色,可以賣個100 200元的好價錢,如果有開過,大概50元左右,如果偏色,只能當廢品賣了。我就有一臺,無偏色,但修理過,50塊錢給別人了。多少錢能配到60...

這電腦能賣多少錢,這電腦可以賣多少錢?

這電腦能賣1000左右。說實話這套電腦配置雖說比較老,效能還是可以的,日常辦公,低特效吃雞是沒有問題的。但有個尷尬的問題,由於電腦配置比較老,cpu和主機板都是洋垃圾。所以懂電腦的不會出 買。想賣個好價錢可以賣給一些不太懂電腦的。滑鼠放的真是地方,cpu剛好看不到。賣個人大概一千五,賣商家能給你一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