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房包裝好的麵包。包裝上無生產日期。但是麵包貨架上有生產日期。麵包算無生產日期的嗎

2021-05-26 18:31:17 字數 1163 閱讀 5927

1樓:飛吧

麵包上沒有標註生產日期,執法部門就會判斷為三無產品。

2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當然算無生產日期的,工商局對面包的生產日期規定很嚴格,沒有生產日期是要處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店面的麵包算是無生產日期,有危害消費權益的嫌疑。建議你找到有關的監管部門反映。

4樓:靈龍浪跡天涯

算是無生產日期的。這個是欺騙消費者的可以舉報。

5樓:柳書意

這要看他們的生產流程,如果麵包已打包好,可是到打日期之間的時間不是同一天,這就是作假。麵包算無生產日期

6樓:仲亮

嚴格說來,這樣的麵包應該算是無生產日期!就算是麵包貨架上有生產日期,但是那種生產日期可以隨時人為更改!很多商家就是利用了這種投機倒把的方式,把有些可能不新鮮的麵包以次充好賣給消費者!

按說應該每個包裝袋上都要寫上生產日期!這是食品安全的關鍵!我們不能大意!

我建議你可以去消費者協會或者食品安全保障部門投訴。或者你就到那種質量高的有信譽保障的麵包店買麵包!畢竟自己的身體要重視!

7樓:金老師的西點

這個在門店被工商查到屬於違規的(無生產日期),要罰款的。

8樓:

麵包不算無生產日期。

擺在貨架上變質的麵包是否屬於商品?

9樓:你是有恃無恐

這個屬於商品的

首先明確一下商品的定義:

1、商品,指為了**而得到貨幣,有一定使用價值的勞動產品。

2、商品是滿足人們某種需要的,用來交換的勞動產品。

3、商品是經過交換且非進入使用過程的勞動產品。

拋開原始的第三條,看第一條。

既然是擺在貨架上,說明是為了**的,

但是由於管理不當造成了變質,這就是商家的過錯。

如果買到了這樣的商品,

你可以找商家要求退換甚至是賠償。

10樓:

可以考慮使用專門的便利店面包貨架。便利店面包架的好處在於它是鋼木結構,原木的質感會讓貨架本身更美觀,搭配木筐會與麵包產品相呼應,給予消費者品質、健康的視覺感受。

包裝上的條形碼的數字各代表什麼商品包裝上的條形碼是什麼?下面的數字代表什麼意思?前三位690中國生產

此條形碼分為4個部分,從左到右分別為 1 3位 共3位,是國家 690 695都是中國大陸的 由國際上分配 4 8位 共5位,代表著生產廠商 由廠商申請,國家分配。9 12位 共4位,代表著廠內商品 由廠商自行確定。第13位 共1位,是校驗碼,依據一定的演算法,由前面12位數字計算而得到。擴充套件資...

散裝包裝好的牛肉乾可以放多久,散裝包裝好的牛肉乾可以放多久千萬不要複製!

風乾牛肉乾如何存放 一 散裝牛肉乾的儲存 最好的儲存環境是通風陰涼處,低溫,且空氣要乾燥。特別注意不能存放於陰潮的地方,會加速牛肉乾長毛變質,所以很不建議冰箱內冷藏儲存,因為冰箱內有潮氣,大家長時間在冰箱記憶體放容易給自己一種在冰箱裡呢,沒事的錯覺。而放置在冷凍箱內在食用時還得化凍,口感就完全不一樣...

預包裝食品的包裝上應當有標籤標籤應當標明哪些內容

食品安全法 第四十二條規定,預包裝食品的包裝上應當有標籤。標籤應當標明下列事項 一 名稱 規格 淨含量 生產日期 二 成分或者配料表 三 生產者的名稱 地址 四 保質期 五 產品標準代號 六 貯存條件 七 所使用的食品新增劑在國家標準中的通用名稱 八 生產許可證編號 九 法律 法規或者食品安全標準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