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質期的英文縮寫是什麼?生產日期的英文縮寫是什麼

2023-06-17 11:20:05 字數 1300 閱讀 3020

1樓:汽車之路

保質期的英文縮寫是exp,全稱是expiration date。

重點詞彙:expiration

讀音:英[ˌekspəˈreɪʃn],美[ˌekspəˈreɪʃn]

釋義:n.告終;期滿;截止;

例句:the expiration date on this yogurt was november 20.

這酸奶的有效期到11月20日。

短語:date of expiration 藥品有效期。

expiration of contract 合同期滿。

近義詞。termination

讀音:英[ˌtɜːmɪˈneɪʃn],美[ˌtɜːrmɪˈneɪʃn]

釋義:n.結束;終止;末端;端;終止妊娠;

例句:failure to comply with these conditions will result in termination of the contract.

不遵守這些條件將導致合同終止。

其他:複數:terminations

短語:early termination 提前終止。

termination of employment 解僱。

生產日期的英文縮寫是什麼

2樓:戢冬易睦發

生產日期有兩種縮寫方式:

1、pd,即production

即manufacturing

date。有效期截止日期縮寫"exp".。也就是有效限期,失效日期,完整寫是expiring

date。擴充套件資料。

date的用法:

date的基本意思是「(註明的)日期,日子,年份」,是可數名詞,不一定只指某一天,可以統指年、月、日,但不用於「星期」或單獨用於「月份」。date指的日期往往是特指的,其前常加the。

date也可作「時代,年代」解,若指歷史上某一時期,是不可數名詞。

date還可作「約定」解,指會面的時間和地點的確定,引申可表示異性間「社交約會,幽會」,是可數名詞。

在美國口語中, date可指「約會物件或舞伴」,是可數名詞。

date用作動詞意思是「注(明)日期」。引申可作「鑑定…的年代」「約會」解。

泰國產品的保質期怎麼看,泰國生產日期保質期怎麼看?

泰國bai產品顯示的是使用期du,跟國際接軌,exp後面zhi的前兩個數字式日dao 中間是月,後面是版年。保質期權 1 mfg 是代表製作日期。2 exp 是代表過期日期。例 exp 300110 保質期到 30日01月2010年 泰王國 泰語 英語 the kingdom of thailand...

如果一件藥品生產日期為保質期標明

2013年7月1日 從生產出來到變質的時期 2013 07 01,一般在這之前使用,質變是個過程 有效期應該是到2013年6月30號.有關藥品有效期問題 看國家局發的檔案,2017年10月發的,夠新的了吧?正確答案應為 說明標籤中有效期至2015年12月,該藥品可以使用到2015年12月31日。國家...

麻煩幫忙看一下生產日期和保質期,麻煩幫忙看一下生產日期和保質期

pkg的意思是packaging,即包裝 生產 日期,2015年7月。保質期未顯示。是通過lot號的暗碼解讀的 不清楚產品是什麼。具體哪家生產商的很難推測 包裝日期是2015年7月 你的 上沒有生產日期和保質期。包裝日期是07 15,15年7月包裝的 幫忙翻譯看一下生產日期和保質期。已經過期!那個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