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的女生,佩戴什麼款式的太陽鏡比較合適?

2023-06-17 11:00:07 字數 2497 閱讀 2786

1樓:立茹若

圓臉女生看上去比較可愛,佩戴太陽鏡一定不要選擇圓鏡框,會顯得臉更圓,圓臉女生更適合佩戴有稜角的線條感強烈的墨鏡,而且還比較適合戴大框的墨鏡,會顯得臉特別小巧可愛。

2樓:以對徽

原來女孩適合佩戴稜角比較分明的太陽鏡,這樣可以修飾臉型,可以看起來更加的凹凸有致,不過於死板,增加了一些潮流感。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選擇菱形或者橢圓形的鏡片,要選擇周圍的框架比較粗的,鏡片顏色不要太亮,可以選擇顏色比較深的眼鏡片。

圓臉的女生,佩戴什麼款式的太陽鏡比較好看?有推薦的嗎?

4樓:路邊的風兒

可以佩戴方形款式的太陽鏡,圓形款式的太陽鏡,長方形款式的太陽鏡,遮陽款式的太陽鏡,茶色的太陽鏡,這些太陽鏡都是比較好看的,而且也是比較適合原來女生的。我比較推薦圓形款式的太陽鏡和遮陽款式的太陽鏡。

5樓:金牛

可以佩戴休閒款式的太陽鏡,運動款式的太陽鏡,花紋款式的太陽鏡,方框款式的太陽鏡和小框款式的太陽鏡比較好看。並且這些款式的太陽鏡是非常受人們歡迎的。

6樓:撒的謊

可以選擇偏翹一點的太陽鏡、選擇菱形的太陽鏡,也可以選擇扁形或者梨形的太陽鏡,可以選擇prada的浮雲,kareb waiker家的太陽鏡。

7樓:帳號已登出

圓臉的女生應該搭配方一點的太陽鏡是比較好看的,可以選用紅鏡片或者是細軟邊框線的太陽鏡,推薦貓眼太陽鏡。

圓臉的女生適合戴什麼形狀的眼鏡?

8樓:吱吱吱吱心

圓臉的女生適合戴長方形形狀的眼鏡,帶長方形形狀的眼鏡會顯得臉比較小,也會讓臉看起來更加精緻一些。

9樓:灰灰慧闖天涯

圓臉的女生就適合戴那種菱形的眼鏡框,這樣的話可能會比較好看一些,當然也可以帶一些不規則的眼鏡框。

10樓:結婚發的

適合戴圓形的眼鏡,因為這會顯得一個女生很有時尚感,也會顯得一個女生很有魅力,並且也會顯得一個女生很可愛。

圓臉女生適合戴什麼款式的眼鏡?

11樓:粟筠項奇思

一切都要看自己戴上的感覺,找一箇中肯的朋友陪你挑。

1若喜歡小鏡片,建議要選擇邊框有些弧度的,輕薄的,如果是女生,請不要用鮮豔的亮粉色當鏡框。總之,還是不推薦用小鏡片,在這裡消除一個誤區和不必要的擔心:大鏡片會加深眼周的色素沉澱,不自如。

其實,小鏡片也會加深色素沉澱,關鍵是用好眼霜,適度輕輕按摩和注意休息,黑眼圈什麼的真的不能怪大鏡片。

2圓臉都愛大鏡片。如果雖然臉圓但是下巴尖尖是桃心臉,我覺得各種大鏡片都可以駕馭,不同的鏡框顏色和形狀有不同風格,均美。但是如果下巴較短,推薦倒梯形,也就是上寬下窄的鏡片,而且最好周圍有點弧度和小設計,這樣可以打造視覺上的美感。

祝大家美麗又開心,一副可心的眼鏡也會是生活和工作中的蜜糖。

12樓:靜靜的大草原

女人我最大:適合圓臉女孩的墨鏡,款式都超好看!

圓臉的女生適合帶什麼樣的太陽鏡

13樓:凹凸小田螺

1、如果是太陽鏡,圓臉。

適合框架稍粗、鏡片顏色偏冷、顏色較深的眼鏡,有「收緊」臉龐的視覺效果。過豔的黃色、紅色鏡片或框架線條纖細柔和的太陽鏡,會將臉龐襯托得更大。

2、近視鏡等其他鏡務必記住互補原則——圓臉配方形、方臉選橢圓。鏡框不要和臉型相同,但也不可極端相反。

3、如果你不是很滿意自己的臉型,鏡框的形狀不要與臉型相同,「圓上加圓」、「方中帶方」所形成的視覺效果會過於強烈;但也不能矯枉過正地選個與臉型極端相反的鏡框,以免讓人遠遠一望,就對突兀在鏡框下的臉型印象深刻。例如圓臉佳人要避免圓形鏡框、方臉佳人要避免方形鏡框;相反地,圓臉佳人同樣不適合方方正正的鏡框、方臉佳人不適合圓形鏡框。

4、鏡框方面,圓臉適合有稜角的鏡框尾端微微上揚的款式,框架大一點比較好,這樣可以彌補臉長的小缺點,讓臉型看起來更秀氣。

14樓:aojo愛鏡網

木九十眼鏡。

方臉:方臉的人應戴鏡框兩邊向上翹的眼鏡,不要戴因鏡框的眼鏡,否則會使臉顯得更方。

圓臉:圓臉的人應該避免大鏡框、深色鏡框和寬邊鏡框,也不適合戴圓鏡框或方正的鏡框。因為圓鏡框在圓臉上會使臉部出現過多的圓線,方正的鏡框會和圓潤的臉廓線形成對比,使臉型更圓。

長臉:寬邊、深色、大鏡框的眼鏡由於形成了較強烈的橫向切割,長臉的直線感被打破,在視覺上會有縮短臉型長度的效果。無底邊、透明、細框、金絲邊框架的眼鏡,不適合長臉型。

短臉:鏡框的顏色應和臉色接近,色彩反差大容易形成臉部被分割的感覺,而使得臉型更短。沒有底邊的鏡框在視覺上容易和膚色相融,也不致於使臉的下半部顯短。

選擇細邊眼鏡和透明、金絲、釵絲邊眼鏡容易和臉型平衡協調。不要佩戴大鏡框眼鏡,以避免眼鏡在臉上佔據太大的空間。

如有不明,請諮詢當地木九十專櫃,或天貓店鋪「和澤聯創眼鏡專營店」

圓臉適合什麼太陽鏡,我是圓臉,戴哪種款式的太陽鏡比較適合

圓臉mm適合戴什麼款式的眼鏡?springmiky檢視原貼 年齡 26 婚姻 未婚 穿衣風格 比較普通,休閒 自認為適合的顏色 不清楚,應該是藍色 希望裝扮後 原文 圓臉人適合戴哪種款式眼鏡 如果是太陽鏡,圓臉適合框架稍粗 鏡片顏色偏冷 顏色較深的眼鏡,有 收緊 2010年4月14日 如果是太陽鏡,...

太陽鏡的分類,太陽鏡的分類

太陽鏡按用途一般可分為遮陽鏡 淺色太陽鏡和特殊用途太陽鏡三類。太陽鏡鏡片的種類大致分為 抗反光防護鏡片 彩色鏡片 塗色鏡片 偏光鏡片 太陽鏡夾片 夜晚駕駛鏡片和變色鏡片等七種。參考資料 太陽鏡主要是為了防紫外線,所以最重要的分類就是功能分類 三大類1.染色片 戴了還不如不戴 傷眼睛 2.uv400 ...

太陽鏡是偏光的好還是反光的好,買太陽鏡選偏光還是不偏光的好呢

反光?你說的是減光吧,太陽鏡是用有色鏡片吸收過濾掉光線,不是靠反射出去的 防紫外線 減光和偏光是3個不同的功能,但是現在太陽鏡基本都防紫外線,偏光鏡基本都帶減光和防紫外線,只有個別劣質產品會不防紫外線 防紫外線就是過濾掉陽光中的紫外線,減光就是降低光的強度以免太刺眼,偏光鏡是種比較特殊的功能,它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