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適合什麼太陽鏡,我是圓臉,戴哪種款式的太陽鏡比較適合

2021-10-13 22:34:48 字數 5283 閱讀 6403

1樓:谷運旺堵綢

圓臉mm適合戴什麼款式的眼鏡?網友springmiky檢視原貼

年齡:26

婚姻:未婚

穿衣風格:比較普通,休閒

自認為適合的顏色:不清楚,應該是藍色

希望裝扮後

2樓:宿德文杜甲

原文:圓臉人適合戴哪種款式眼鏡(

如果是太陽鏡,圓臉適合框架稍粗、鏡片顏色偏冷、顏色較深的眼鏡,有“收緊”

3樓:國素蘭戈羅

2023年4月14日

-如果是太陽鏡,圓臉適合框架稍粗、鏡片顏色偏冷、顏色較深的眼鏡,有“收緊”臉龐的視覺效果。過豔的黃色、紅色鏡片或框架線條纖細柔和的太陽鏡,會將

4樓:榮賢扶妍

圓臉的人適合戴哪種款式的眼鏡?圓臉的人適合戴哪種款式的眼鏡?

精神_緊張

如果是太陽鏡,圓臉適合框架稍粗、鏡片顏色偏冷、顏色較深的眼鏡,有“收緊”

5樓:登長征郎璧

今年流行什麼樣的眼鏡架

圓臉人適合戴哪種款式眼鏡”

太陽鏡,也稱遮陽鏡,作所以在戶外活動場所,特別是在夏天,許多人都採用遮陽鏡來遮擋陽光,以減輕眼睛

6樓:洛玉枝星雨

因為臉很圓..每次試戴時都覺得不好看..大家覺得哪種牌子的款式比較適合..

感覺上還蠻悲慘的,我本身也是圓臉,但是朋友說我戴起眼鏡後,臉會有縮小的

圓臉適合戴什麼型別眼鏡?

7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適合戴眼鏡:只需要注意鏡架的大小應與臉的大小成比例就可以了。特別是女性橢圓臉型,宜選配任何款式的鏡架,但最好不用直線條鏡架,也就是太高太扁的鏡架。

1、圓形臉的人臉較短,所以,最好搭配略帶曲線的細長鏡架來調和整體感。有角的與方形的鏡架,則有利於修飾臉部線條(突出縱線)。這樣可以揚長避短,使臉部顯得輪廓明顯,更加精神!

2、男性圓臉型,宜選配扁形或梨型鏡架,不宜選用太圓太方的鏡架。

3、女性圓臉型,原則上要避免選用任何極為明顯特徵的鏡架,宜選配稍扁略翹型的鏡架,不宜選用太圓或直線式的鏡架。

4、選擇一副適合自己個性、符合當時場所的眼鏡是非常重要的。一般來說,正式場合適配帶框架較小、款式精緻的眼鏡,既典雅又方便做事;休閒、聚會等場合,則適宜於選擇一。

8樓:沒啥好遊戲

適合圓臉形人佩戴的眼鏡一般可選用方中帶圓的眼鏡、細邊框眼鏡、無底邊眼鏡。

圓臉要帶那種,就是上面有框,下面是無框的眼鏡。超級好看!!!

本人臉跟餅一樣圓,一直以為像網上說的帶那種黑框大鏡片型的就能顯得臉小。其實這是錯誤的,因為黑色的框子太明顯,在你臉上形成的分割槽就是眼鏡太小,佔得比例不對。而這種無框的眼鏡,因為下面是透明的,不會破壞分割槽,覺得臉特別的尖。

眼鏡種類

1、全框架:是最常用的一款鏡架型別,特點是牢固、易於定型,可遮掩一部分的鏡片厚度。

2、半框鏡架(尼龍絲架):用一條很細的尼龍絲作部分框緣,鏡片經特殊磨製將其下緣磨平,下緣中有一條窄溝,使尼龍絲嵌入溝中,形成無底框的式樣,因而重量很輕,給人以輕巧別緻之感,也較為牢固。

3、無框架:這類鏡架沒有鏡圈,只有金屬鼻樑和金屬鏡腳,鏡片與鼻樑和鏡腳是直接由螺絲緊固連線,一般要在鏡片上打孔。無框架比普通鏡架更加輕巧、別緻,但強度稍差。

4、組合架:前框處有兩組鏡片,其中一組可上翻,通常為戶內戶外兩用。

5、摺疊架:鏡架可以折成四折或六折,多為閱讀鏡。

6、眉毛架:眉毛架與半框鏡架類似,上半框只有一條類似眉毛的圈絲,用一條很細的尼龍絲作下部分框緣,款式比較時尚。

9樓:樓主的老王

1、**鏡

圓臉的女生適合戴**鏡圓臉女孩適合戴藍色眼鏡。太陽鏡有很多種**是我認為最適合圓臉女孩的首先,圓臉的女孩不能戴圓太陽鏡,這將使她們的臉看起來很土,所以當戴太陽鏡時,選擇平太陽鏡將使她們的臉看起來漂亮。

2、方框眼鏡

圓臉的人面部輪廓是圓的,不夠結實,所以我們選擇一副方形眼鏡,可以給臉增添一些強烈的感覺。如果你選擇圓形眼鏡作為圓臉,你的臉會看起來更圓。因此,圓臉的人可以選擇圓眼睛,這可以擴大眼睛,很好地匹配臉型。

它看起來很可愛。

3、貓眼眼鏡

貓眼眼鏡的造型比較俏皮,更具有復古效果,時髦感很強,而且凸顯人的個性。這種造型的眼鏡可以讓人的面部整體上揚,修飾臉型,適合圓臉的女生。長期看手機電腦等對人的視力影響非常大,近些年來近視的人越來越多,貓眼眼鏡在外形上更好玩,效果更復古,非常時尚,凸顯個性。

這種眼鏡可以使人的臉整體上揚,改變臉型,適合圓臉的女孩。

4、深色眼鏡

眼鏡有很多種款式,但也有很多種顏色。眼鏡的顏色必須更深,這樣眼鏡在臉上會更突出,有更強的時尚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1、有稜角的眼鏡。

2、鏡框的上下立線要窄。

圓臉選暗色鏡框的時候講究的便是鏡框的寬度,暗色鏡框如果給人一種縮小的感覺那麼鏡架會顯得比較小。鏡框顯小的話,會把臉襯托得又大又圓,所以要選擇寬度比較大的鏡框。如果因鏡片度數高而不能戴寬度大的鏡框,那就不要選擇黑色,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淡的顏色。

線條厚的黑色鏡框更能顯出兩隻眼睛往裡偏的感覺。所以既然這樣建議選擇接近**的顏色或者比眉毛淺的顏色,這樣會看上去更自然。其實這是沒有準確答案的,因為哪怕是方形也會有不同的款式。

而且圓臉並不是非方形不可。選擇半框更加合適。圓臉是左右寬度大,故有許多圓臉的人總是羨慕鵝蛋臉(上下長的臉)。

而讓圓臉變成鵝蛋臉並不是一件難事哦!圓臉變成鵝蛋臉的有效的方法之一是選半框。半框因為沒有下面的線所以能讓臉看起來是長方形。

戴全框的話,下顎顯窄,圓臉的下顎本來就窄,故戴全框的話會顯得更窄。戴半框的話,下顎會顯長,可以彌補圓臉的短處。反而言之,對長臉來說全框會比較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適合戴半框型別的眼鏡。

圓臉挑選鏡架的基本原則:

一、為了彌補圓形臉的短處要選擇有稜角的款式。

二、鏡框的上下立線要窄。

圓臉選暗色鏡框的時候最講究的便是鏡框的寬度,暗色鏡框如果給人一種縮小的感覺那麼鏡架會顯得比較小。鏡框顯小的話,會把臉襯托得又大又圓,所以要選擇寬度比較大的鏡框。如果因鏡片度數高而不能戴寬度大的鏡框,那就不要選擇黑色,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淡的顏色。

我們可選擇接近**的顏色或者比眉毛淺的顏色,這樣會看上去更自然。其實,根據臉型選擇眼鏡,並沒有精確地答案。因為哪怕是方形也會有不同的款式。

而且圓臉並不是非方形不可。選擇半框更加合適。圓臉是左右寬度大,故有許多圓臉的人總是羨慕鵝蛋臉(上下長的臉)。

圓臉變成鵝蛋臉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是選半框。半框因為沒有下面的線所以能讓臉看起來是長方形。戴全框的話,下顎顯窄,圓臉的下顎本來就窄,故戴全框的話會顯得更窄。

戴半框的話,下顎會顯長,可以彌補圓臉的短處。反而言之,對長臉來說全框會比較合適。

挑選合適的眼鏡框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如果對自己的臉型研究一下,然後瞭解一些眼鏡框的相關知識,就足夠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鏡框了。此外,試戴眼鏡也是好的選擇方法。

12樓:

一、為了彌補圓形臉的短處要選擇有稜角的款式。二、鏡框的上下立線要窄。

圓型的臉大部分都是下顎短。長期患有鼻炎或者呼吸器官發育的不好,會造成有張嘴睡覺的習慣,而長期張嘴睡覺往往是導致下顎短的重要原因。呼吸器官的發育不良常常會導致鼻子和嘴巴比較小。

但這並不是意味著自身有什麼缺陷,反而會顯得更加年輕,這便是所謂的娃娃臉。

圓臉選暗色鏡框的時候講究的便是鏡框的寬度,暗色鏡框如果給人一種縮小的感覺那麼鏡架會顯得比較小。鏡框顯小的話,會把臉襯托得又大又圓,所以要選擇寬度比較大的鏡框。如果因鏡片度數高而不能戴寬度大的鏡框,那就不要選擇黑色,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淡的顏色。

結論:挑選合適的眼鏡框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如果對自己的臉型研究一下,然後瞭解一些眼鏡框的相關知識,就足夠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鏡框了。還有一個比較好的方法,那就是試戴!

13樓:_涼城墨錦汐

圓臉暗色鏡框寬度比較大的鏡框、半框眼鏡。

1、暗色鏡框寬度比較大的鏡框眼鏡

圓臉選暗色鏡框的時候講究的便是鏡框的寬度,暗色鏡框如果給人一種縮小的感覺那麼鏡架會顯得比較小。鏡框顯小的話,會把臉襯托得又大又圓,所以要選擇寬度比較大的鏡框。如果因鏡片度數高而不能戴寬度大的鏡框,那就不要選擇黑色,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淡的顏色。

2、半框

選擇半框更加合適。圓臉是左右寬度大。半框因為沒有下面的線所以能讓臉看起來是長方形。

戴全框的話,下顎顯窄,圓臉的下顎本來就窄,故戴全框的話會顯得更窄。戴半框的話,下顎會顯長,可以彌補圓臉的短處。反而言之,對長臉來說全框會比較合適。

這兩種會有瘦臉的視覺效果。像那種顏色過豔、框架線條纖細的眼鏡就不適合圓臉的朋友,這樣會將臉龐襯托得更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適合戴的眼鏡

型別:邊框稍寬的眼鏡、方框眼鏡、下邊無框上邊細金屬框眼鏡。

1、邊框稍寬的眼鏡: 圓臉的人臉部線條比較柔和,圓潤,而寬邊眼鏡會給人一種厚重感,並且線條比較分明,因此可以很好的修飾臉型,並且全框粗邊的眼鏡還可以改善本身眼睛的不是太完美的缺陷,比如眼睛窄小、眼距寬以及可以蓋住鼻樑塌的因素等,黑框眼鏡能夠讓你的臉部看起來更加深邃。

2、方框眼鏡:同樣的方框眼鏡本身線條有稜有角,可以重新刻畫人的形象,看起來會比較有立體感,以略帶曲線的細長鏡架來調和整體感。

3、下邊無框上邊細金屬框眼鏡:圓臉的人看起來比較顯年齡小,這款眼鏡可以使人看起來很有商務精英的感覺,非常成熟,當然又非常具有親和力,質感強烈、線條流暢、在一些重要的會議場合可以佩戴,可以體現的比較專業,給人以重視感,同時半框金屬鏡會比較有復古的感覺,也非常適合時尚達人佩戴,總之它的適合場合比較多,可以算的上百搭了。

15樓:張仁杰

1、鏡片的選擇

建議選擇邊框有些弧度的,輕薄的,如果是女生,不要用鮮豔的亮粉色當鏡框。總之,還是不推薦用小鏡片,在這裡消除一個誤區和不必要的擔心:大鏡片會加深眼周的色素沉澱,不自如。

其實,小鏡片也會加深色素沉澱,關鍵是用好眼霜,適度輕輕按摩和注意休息。

2、用大鏡片

如果雖然臉圓但是下巴尖尖是桃心臉,我覺得各種大鏡片都可以駕馭,不同的鏡框顏色和形狀有不同風格,均美。但是如果下巴較短,推薦倒梯形,也就是上寬下窄的鏡片,而且最好周圍有點弧度和小設計,這樣可以打造視覺上的美感。

3、用方的鏡框

個人覺得這種鏡框有氣質感,融合了方與圓,成熟,大方,得體,給人的感覺就是有親和力,這種鏡框適合男性佩戴,可以是商界大佬,也可以是搞學術的教授。

挑選合適的眼鏡框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需要對自己的臉型研究一下,然後瞭解一些眼鏡框的相關知識,就足夠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鏡框了。

圓臉的女生,佩戴什麼款式的太陽鏡比較合適?

圓臉女生看上去比較可愛,佩戴太陽鏡一定不要選擇圓鏡框,會顯得臉更圓,圓臉女生更適合佩戴有稜角的線條感強烈的墨鏡,而且還比較適合戴大框的墨鏡,會顯得臉特別小巧可愛。原來女孩適合佩戴稜角比較分明的太陽鏡,這樣可以修飾臉型,可以看起來更加的凹凸有致,不過於死板,增加了一些潮流感。應該選擇菱形或者橢圓形的鏡...

圓臉適合戴什麼樣的墨鏡

1 鼻子太大。要選擇較大鏡框特別是鼻樑那裡的鏡框要寬,要是太窄,會把鼻子夾著不舒服,鼻子會顯得更大。2 鼻子太長 選墨鏡一定要有寬邊,可以分散視覺效果。還可以選擇鼻樑部分是雙層設計鏡架的墨鏡。也是可以讓鼻子看起來短一些。3 鼻子太小 可以選擇鏡片顏色淡,鼻託高的墨鏡。在視覺效果上鼻子會顯得細長些。從...

近視眼適合戴什麼樣的太陽鏡,近視眼開車適合戴什麼樣的墨鏡?

近視眼如何選擇太陽鏡 近視眼戴眼鏡比較辛苦,建議你做鐳射手術把近視 好,這樣想戴什麼型別的眼鏡就可以帶了 有些近視眼鏡是有帶防陽光的,多好,一舉兩得,不然近視還看不見了呢 我把太陽鏡的鏡片卸下來,買付有顏色防紫外線的近視鏡片配上 便宜又實用 近視太陽鏡 市面上有專門配這種鏡的,不過 比較貴 一般不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