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說我很情緒化,很幼稚,其實很多人都這麼說,我也很想改,請問怎麼樣修煉自己,看起來成熟穩重一點

2021-10-13 22:22:34 字數 6688 閱讀 7829

1樓:留思慧

是僅僅想看起來成熟穩重一點?還是想內在真的成熟穩重一點?

外在的話,穿衣打扮,髮型都可以下手調整,動作稍微慢一點,穩一點,話稍微少一點,語氣語調稍微深沉一點,最好學會自然地使用腹部發音。

內在的就要用心看清楚自己情緒化的時候,是哪些念頭在支配自己鬧情緒,然後換一個角度重新審視一下,爭取破解這個念頭或者弱化這個念頭對你的支配作用,慢慢地就會減少情緒化的情況出現。幼稚可以通過換位思考來解決,自己的言談舉止要多靠攏對方容易接受的方式去表達。

大概這些,掛一漏萬,還是要你自己多用心在生活中去琢磨實踐。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學會時刻保持冷靜。俗話說衝動是魔鬼,很有道理,人在衝動的時候理智就會喪失。第二,戒驕戒躁。

傲慢和急躁都會讓別人看不起。第三,逐步培養稍微文靜的內涵和性格。第四,城府。

城府其實不是深藏不露,而是給人侃侃而談、娓娓道來感覺,耐人尋味。第五,稍安勿躁。躁動是急於求成的表現,公共場合時刻提醒自己稍安勿躁。

第六,先當個好聽眾。表達自己觀點的機會總是有的,關鍵要瞅準時機。第七,不要輕易爭輸贏,也不要輕易爭正對錯。

輸與贏、對與錯只是相對的,有時候你細想一下,爭贏了又能怎麼樣呢?第八,經常保持微笑。魯迅的“哈哈先生”其實值得借鑑,笑而不語是多麼好的神態。

總之,學著改變自己。看輕,自然就會豁然開朗。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你一直以來的性格關係,首先不要強迫自己去改,這樣效果只會適得其反,而且你內心也會很苦惱,很焦慮,性格的改變是比較困難的,也需要有一個細水長流的過程 ,你在平時生活中我想你應當注意,要學會考慮別人的感受,就像你同事說你情緒化這件事,那麼你需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因為你的情緒化已經影響到了同事的生活和情緒了,那麼如何控制呢,我想凡是還是要設身處地的為他人多考慮點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嘛,你在遇到煩心事時,需要提醒自己平心靜氣的去想想,不要急躁,不要鬧情緒,即使有情緒也要控制在合理的範圍內,如果一些讓他們覺得比較幼稚的情感行為已經上來了之後,那你要想辦法彌補,如果真的對他們造成了一些情感上的傷害,那麼你需要及時道歉,這樣既可以緩和他人對你情緒上爆發的諒解,也可以使你意識到問題所在,以及在過程中在意識中能夠清楚意識到你的行為的部隊,從而自己會自覺的去控制它。

4樓:微涼忘川水

你可以多看書,世界名著之類的,看看文藝電影陶冶情操。

偶爾看看社交類的書籍強化社交技能。

然後注意傾聽,控制好內心的情緒,說話之前想一下會有怎樣的後果,或者默唸幾次再說。

情緒化的話,只要氣頭過了就好了,所以碰上一些事不要急,過一會兒去解決就好了。

萬一惹人生氣了,要及時道歉,事後再道歉一次,別人一般都會原諒你的。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多聽,多觀察,閉上嘴巴,就會扭轉大家的印象~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少說,要說也要靠譜的說,不要不搭邊際的亂說,說話口氣沉穩點。

情緒化證明你是不成熟,沒有經歷過什麼,如果你經歷過一些事情,你就會慢慢的成熟的。這個都是需要一個過程的。望採納

7樓:註冊的隔壁

對,多觀察,不說話,做一個安靜的美男子

8樓:緣來夜貓子

人多少說話,遇事多請教

我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都說性格決定命運,這樣情緒化的性格害得我非常的慘,求教怎麼去改變和管理自己情緒

9樓:

也不是光看書就能解決的,需要在自身找到問題的根本,首先你意識到自己的情緒化,就要把他的帶來的不好的後果都想一想,然後想想這麼做值不值得,每次情緒化的時候都要先告訴自己,再這樣下去我會一無所有,在想想現實,首先你需要生存,生存就需要與人接觸,你就要學會站到別人的立場去想問題,如果有個人對你發脾氣你會不會心裡很受傷,再有你是不是疑心比較大的人,比較敏感,如果是不要猜測別人說話的意義,只憑表面去理解就好,學會相信別人,相信自己。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書,豐富自己的內涵和文化知識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我很幼稚,思想不成熟。

11樓:臭蝦

首先你應該找出那些女的說你幼稚的根源,你可以問問那女的列出具體哪方面幼稚…但說實話,通過網聊來談戀愛,並不實際,這也顯露出你的不成熟,一個成熟的人,不會為了談戀愛而認識女孩子…還有,你說你比較靦腆,這一定要改,不多女生喜歡害羞的男生了,男生應該要主動大膽點,不要悶壞女生…那女生問你那麼多現實問題並不是都沒有道理,但主要的,她還是想找個好一點的理由拒絕你吧…要談戀愛,最好還是在現實中認識吧,通過網上認識的只是一部分,你並不可能瞭解她在現實中的另一部分…我不相信一見鍾情,感情要從朋友開始培養的,緣份到,自然就在一起,你又何必在意…

12樓:騖神軒子

那是你的心裡問題,要想改變,變的自信,第一你得學會處事不驚,無論如何都不能夠否定自己,遇到認何人都不去恐懼。第二,積極表現自己,做事情爽朗一點,說話大聲,因為大聲說話會給自己一種強大的心理暗示,給別人一種強勢自信的的感覺。第三,多和別人微笑打招呼,這樣你會很容易的贏得別人的肯定。

第四要追女孩子一定,學會幽默,多試著和你以前不敢接觸的人開玩笑!第五,要學會自我暗示自我藐視他人,但是當別人和你說話時,要不緊不慢,心不動,溫文爾雅。

好了,不多說了,只要你真正做到那些的時候,你就是上位者!

祝你好運!

要想追女孩子首先,找準她的愛好,習慣等,要對症下藥。要搞好她的一些朋友關係,由其是祕友!還要讓她注意你,要表現的成熟一點!

不要用嘴巴告訴她你喜歡她,你要用實際行動讓她明白你的愛。不要吝嗇你的讚美,女孩子都喜歡這樣,但是別沒病呻吟,要真心實意,眼睛要看著對方。能夠讀懂她的心,要多用腦子!

要學會浪漫,既使不這麼浪漫你也要弄好,不要放棄,多多改進,她會明白的。最主要的是你要“真”要持之以恆,即使她表面冷淡,但是她的心還是在不斷變化的。你要學會看女孩的心。

其實,這些和成熟不是主要原因,關鍵是你要真心!塌實!

兄弟,祝你好運!

13樓:小書生啦

男人偏好女色,女人也偏好男色,戀愛請看清楚顏色..

被 90後小女生,說幼稚...看來你真的很幼稚,網上說戒菸就做你女朋友?

那你戒酒戒色,那都成你什麼了?90後小女生吧,談戀愛不是看你會不會交際。

要麼是 又高又帥, 要麼就是小轎車二代...她們是以這樣的標準去談戀愛的,但是她們

嘴上是否認這樣的說法,心裡是這樣的想法。如果你兩樣兼備,那你就無敵了,不是你追

別人而是別人排隊追你了。 可想而知,如果你什麼都沒有?人家喜歡你什麼?喜歡你溫柔大方?

事業重要還是感情重要?呵呵...就是說等你工作穩定了,有房有車了,西裝格林,她就自動來

到你身邊了,到時候你也會嫌棄這樣的女的了。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像你這個年紀難道不談戀愛會死啊。明知道自己不會談,還硬要去談,傷害的只有自己。

安安心心的學習,工作... 正兒八經,賺到錢 你還怕差女人麼?要談也找個懂事一點的。

14樓:開心的鐋鑼

很有意思的問題,我說你所謂的“幼稚”其實是你的交際能力很差。其實想與一個異性溝通其實並不難,關鍵在於“投其所好”。還有一種可能所謂“幼稚”其實也是對見面後的你的言行和外貌並不滿意的一種推辭。

個人感覺你很不自信。談戀愛是不可以帶朋友一起去見面的,那是大忌!尤其是你的朋友比你還善於交際或更讓人有親近的外貌。

要有自信,多找些她喜歡的話題。通過那麼多**和上網聊天,難道你連她的愛好還不瞭解麼?不知道他喜歡什麼麼?

多聊些她關注的東西。還有你會抽菸但是希望你不要在和她見面的時候抽菸或談與抽菸有關的問題。說了很多,希望你早日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90後的?這不廢話了~這麼年輕能老成就見鬼了。以後有的是時間成熟,著什麼急了

至於怎麼追女的,簡單地說就是:膽大,細心,不要臉

還有這個女的問你事業還是愛情重要,這尼瑪和你媽和她都掉水裡了,先救誰一樣麼!這女的本身就幼稚~90後要是和30多歲的那樣成熟,只能說明見過不少女人了。找成熟的去找大叔。

她這麼說你不高興了,就知道告訴她。誰好找說去。談戀愛就是相互瞭解對方的想法。

你不高興就說出來,這也是解決內向的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十五歲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已經成熟了,然而 每過一年 都覺得 以前很幼稚

就像你覺得自己以前很幼稚,過了一年兩年你也會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幼稚的。

談戀愛這個東西呢都是從幼兒園開始上起的。我這裡說的是階段的意思。追女孩的話 就要追那種一看見 就特別有感覺的 這樣才有動力,等兩個人成情侶的 時候就知道要做什麼了,做了也不要緊,不失敗就不會成長

17樓:我要比社會黑暗

其實你不是幼稚,只不過是那個女孩在敷衍你的藉口。

跟女孩聊天要看跟什麼類的人。不同的型別說話方式,語氣都要不同。不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說清楚的。

反正跟女的在一起,不能沒有話說。除非是那種派拖好久的沒話說。

想認識不久,或則熱戀中的人不能找不到話題。實在找不到。也要聊的起來,這些東西。多傷幾次就不要人教了。

多看。 多試。不要怕失敗。

18樓:七彩樂人

之所以很少人成功,是因為他沒有堅持到成功,而那些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比失敗的人堅持了更久,直到成功未知!

或者換句話說,沒有完成他的目標的人不叫失敗,只能說暫時停止成功,

而完成目標的人才叫成功!

19樓:琢月傳說

兄弟不是你思想太幼稚~而是這個你口袋裡面沒有“曼妮(錢)”~在有現在的世界女人很現實的~他問你那些問題無非是想套你話~所謂話中話就是這樣的~ 別追了~另尋目標吧~這樣的女人兄弟你傷不起~長的在漂亮也沒用~

20樓:寧缺毋濫

我覺得不是你幼稚的原因吧、應該是還沒有遇到對的人!

21樓:我的薄荷藍時代

幼稚 說明你經歷的事情太少 等你遇到人和事多了就不會幼稚。準確說你被欺騙傷害之後你就慢慢學會長大 成熟 保護自己。

22樓:cl卡布奇諾

也許是因為你戀愛經驗不足吧,不懂額珍惜你的人,你就應該懂得放棄,她不值啊。也有可能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遇到!之後,他會懂得欣賞你的一切,包括你的天真跟可愛,加油,做好自己最棒!

23樓:浪漫被豬咬

你性格完全和我相同~鬱悶~!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寫的,你真的一點都不成熟,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拍拖還帶燈泡。你這樣很難有女朋友,因為跟你約會的女孩都做了第三者的女朋友了,懂嗎?希望你快點長大。

沒有誰說我,我感覺別人說我,是不是我敏感多疑,應該怎樣改變?

25樓:cj好運連連

在戀愛中,欲擒故縱是一種很常用的方法,不管是男生對女生還是女生對男生,其實這招用的好了效果都會非常好,下面就一起來學學欲擒故縱的戀愛技巧吧。

欲擒故縱對男生有用嗎

用的好是有用的。

欲擒故縱適合那種戀愛很多年的情侶,至少應該在半年以上,剛談戀愛的男女不適合使用欲擒故縱這個方法。剛戀愛的男女如果使用欲擒故縱,這很可能讓別人認為你對對方沒有什麼興趣,這很可能會使你們之間的感情破裂,最終會走到分手的地步了。其實對於戀愛很久的男女,也不能經常使用欲擒故縱這個方法,偶爾使用效果還是很好的,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女人對男人欲擒故縱的方法

怎麼對付男人的欲擒故縱

1、要他追你:去刺激男人狩獵本能

雖然這個年代是男女平等,但要成功擄住他,是要令他主動追求你,因為男人是有狩獵本能,越是千辛萬苦才捕獵得到的,便越會珍惜。而且男人的內心也常有想追求的女人,每當得不到便會出盡法寶,要捉住他們這種心理,不要那麼快地去接受他,要他慢慢等待,這樣一定可捕獲男人的心。

2、讚賞:找他的長處去稱讚他

男人受到讚賞時,心裡會很受用,能捉住這點去稱讚男人的女人便能戰無不勝,但要注意的是,不是每位男人都愛當眾受人稱讚,不同的男人要用上不同的讚美方法,大多數男人在駕車方面被贊會很開心。當然並不是隨便的去讚賞,可以觀察生活中他的舉動,自然的去讚賞,小小的讚美可令他提起勁來。自由放任:

束縛不如給他小小自由才是良策

3、戀愛常用的手段便是給男人某種程度的自由和放任。

本來男人是想得到自由的,所以如有什麼束縛下,反而使其逃走,為何給男人自由的女人會吸引到他們呢?因為在某程度上這些女人量度比較大,有如母性般包容自己,男人會因這種魅力而變軟弱最終也回來你身邊,但並不胡亂的給他們自由,而是無論遇到什麼事都不要慌張沉著實幹的去應付才是良策。

4、使其高漲:一齊跨越困難,一同分享感動的事物

要令男人的心情高漲便要令戀愛得以昇華,正如燒牛扒般最初用強火去燒好兩面,然後轉為弱火去慢慢燒透中心,其實男人的心也是一樣,如大家所遇到事情和經驗都一樣,又或大家能共同應付痛苦達成志願,男人的心往往會因這些患難而有強烈的反應,對戀愛也會有改變。

5、撒驕:激發對方的自尊心使其變得開心

正所謂撒嬌能手便是戀愛高手,懂得如何操縱男人心。被一個成熟的女人撒嬌,就算怎樣的男人也難以抵抗,女人溫柔的稱呼是很有效的,尤其懂得利用對方的某長處,隨這事與對方交談,不要老在對方面前表現得很強很能幹的樣子,是會令男人對你更千依百順的。

6、令其焦急:令他著緊,使自己在對方的心中價值提高

如能令男人緊張焦急,可以在戀愛上有好的進步,正所謂一次釣上來的魚不會好味,即是說如果你令他覺得和你一起是理所當然的話,便不會得到他的重視,適當的時候令對方著急,你便可以保持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價值。例如初約會應先以女性朋友為首選,長時間的約會一個月一至二次,短時間為一週一次,使其有種飢餓感和令他有種想與你一起的感覺。

容易情緒化怎麼辦,很容易情緒化怎麼辦

當你情緒特激動時,深呼吸幾次,會穩住情緒的。平時多做一些像太極這類的運動,讓自己的人都慢下來,安靜下來,會有幫助的 我想你問的情緒化是指情緒容易激動,而且還是負面的吧?那倒要看看你對誰,以我目前為人處事的方法,我給你提個建議。1.如果是對朋友,我想說,這只是朋友,有一定的交情,但不是生死之交忘年之交...

很多人說做人不要情緒化,情緒化的人不成熟,那反過來說,難道成熟的人都是明明想笑的時候要強忍住不笑嗎

情緒化並不是你理解的意思 情緒化是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不考慮後果,或者明明知道有不好的後果也要任性妄為,也就是不成熟的表現 成熟的人也有情緒,但能分環境因素而表示,如?大笑等,控制自如,另外不善於不分場合而表情緒 人都有情緒,沒情緒的是木頭人,但是不用過度情緒化 隱忍,是不把情緒帶到工作生活裡 泰山崩...

我是個很情緒化的人,該怎麼辦

我和你一樣,比你還嚴重,也許,也正是因為比你嚴重,所以我找到一些救自己的方法,因為我不堪忍受這樣下去,太痛苦了.我甚至怕看詩,怕聽歌.怎麼說呢,如果你真想改變,就給自己一些心理暗示,不要總是潛意識的認為自己失落 淒涼,這樣只會越來越嚴重,影響正常的活動.給自己一些強心劑吧,感性不是不好,但不要讓他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