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副偏光太陽鏡(無度數),但我是近視眼,請問如何在不換鏡片的情況下把它做成近視的偏光太陽鏡呢

2021-04-02 06:56:40 字數 2534 閱讀 2230

1樓:匿名使用者

答:1、問題中不換鏡片情況做成偏光太陽鏡?正確表述是不是不換鏡架情況做成近視偏光太陽鏡,對嗎?

2、可以結合自己的具體近視屈光,委請購買太陽鏡的商家幫你製作近視偏光太陽鏡。

3、如果近視屈光大於500度以上,建議考慮近視夾片,而不用去製作近視偏光太陽鏡。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夾片的太陽鏡啊,把它夾在近視眼鏡上,就可以用了,但是時間長鼻樑感覺有點重,去眼鏡店諮詢一下

3樓:三少咚咚

做成近視太陽鏡都是需要更換鏡片的,老兄你沒做過近視太陽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內鏡架,安裝在太陽鏡上,把近視鏡片鑲進去。

有什麼智慧眼鏡可以幫助低視力看清東西什麼智慧眼鏡可以幫助低視力看清東西

5樓:所望皆美

新一代的低視力用智慧眼鏡,翠鳥視覺有款智慧ai助視眼鏡可以幫助低視力看清東西,這個智慧眼鏡能看近看遠,並有ocr識別,可以看朗讀書本等,不只是看清,也能把看到的朗讀出來。

6樓:掌彬彬

翠鳥視覺助視器啊,視力0.0幾~0.3都能看清事物,部分眼睛有光感的盲人也能看清,可根據具體情況調整,功能很強大。

7樓:

ok鏡(orthokeratology)

ok鏡近視矯正是一種採用特殊的**眼鏡來改變近視眼患者的角膜弧度(曲率),降低近視屈光度,從而提高視力的方法。這種特殊的**眼鏡被稱作ok鏡即角膜矯形**鏡,它是由透氧率好的高科技材料製成,根據每位患者的檢查資料,經電腦設計而專門訂製的。這種方法無需手術,使用安全,操作方便,迅速見效。

8樓:低視力助視專家

普通眼鏡沒幫助,需要佩戴專門為低視力研發視力輔助產品,根據視力和眼部情況合理選擇,可以參考以下:

要看有沒有視野缺損,視野缺失可以用翠鳥視覺研發開普勒潛望光學眼鏡,潛望加調焦,尤其適合視野缺失情況的視患,它可以根據雙眼不同去調整俯仰角等。

沒視野缺損最好,可用另一款同樣眼鏡式智慧助視器及低視力專用壁羽pad助視器,能幫提高工作學習效率,這個助視器,雙攝像頭,超大螢幕,雙屏顯示遠近不同內容:1、遠處寫字板黑板上的內容;2、近處書桌上課本、作業、筆記等內容;

支援多倍數放大。孩子不用因為視力影響學習,解決看不清黑板跟不上課堂進度,來不及記錄筆記等問題,相簿儲存課堂筆記,孩子不用因為視力影響學習,用這種低視力學習輔助工具,低視力孩子在正常學校學習沒有問題,不用因為視力影響工作學習,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平時戴200度左右的眼鏡,聽說極視明智慧眼鏡很好用,不知道可不可以恢復成正常視力?

9樓:答一個不多

可以啊!但得長期使用,我之前跟你的度數差不多,用了一段時間後,現在上課就算坐到中間也不會看不清了。

10樓:弓凝

現在第三代產品最快的就一個星期恢復正常。不過每個人不一樣,自己去體驗才是真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即事名智慧眼鏡 專業視力 有很多小孩的近視眼就是這樣治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議繼續學習,如果真的不想學的話,機械應該是很好的選擇,雖然髒了點累了點,找個師傅,天天跟著他,楊家餬口沒問題,假如想有車有房有錢,就要繼續學習成為高階技工。現在技術活都沒人願意幹,十年之內技術工人還是非常緊缺的。另外,學習汽車服務也很好,賺錢是一定的了。

感興趣的話,導遊(口才好才行),廚師(除非非常出眾或自己當老闆,一般的不是很好),酒店管理,物流(這個很熱的,不過學的人也很多),也可以開個小店,連鎖的那種,先賺到錢再說。

還有動畫製作,非常缺乏這方面的人才,不然日本動畫也不會這麼受歡迎了也可以自己做一些flash,賺點小錢可以買個視力眼睛

13樓:己南露

可以恢復的,但別亂用其他的產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少看手機,多親近大自然,鍛鍊鍛鍊會好的

15樓:

恢復不了,視力恢復只能通過鐳射**,要是能好的話,醫生還戴眼鏡呀

雲採智慧眼鏡真的能夠提升視力嗎?

16樓:鍵盤人生

雲採智慧眼鏡能夠提升視力。它主要通過腦視覺成像原理。

17樓:打家劫舍頂點

可以在購買之前先體驗看一下雲採智慧眼鏡的效果。

18樓:沐詩翠

確實可以的,效果如何,還要看是否按照要求認真配帶。

19樓:李應穩

能,我女兒戴了,由3.8提升到4.3了,繼續戴

20樓:陽光清騎

體驗3天,有提高裸眼視力

21樓:伸手可抱

睡覺的時間應該是晚21:00~早3:00。因為這個時間是一天的冬季,冬季主藏,冬季不藏則春夏不長,即第2天沒精神。

一副太陽眼鏡要多少錢,配一副近視偏光太陽鏡大概多少錢

有貴有便宜啊,說說款型吧!便宜一點的,比如ses 506或者ses 517s,大概人民幣1300 1500左右。但是有些款型國內有可能找不到。雷朋還是很不錯的,三千以內。滌卡龍65塊的可以了。dior黑超。1300。迪卡儂 30。迪卡儂79一副,不錯。作用 人在陽光下通常要靠調節瞳孔大小來調節光通量...

黃色偏光太陽鏡和茶色偏光太陽鏡哪個更

灰色,茶色更失真相比較而言會比其他顏色的少一些,一般開車都會選擇灰色佩戴 雷朋 偏光 太陽鏡哪款好 建議到專業的眼鏡 找雷朋偏光太陽鏡,價效比會比實體店要高哦 建議你可以去比比鯨看看好評榜嘛,裡面應該有具體 的款式 太陽鏡夾片好還是太陽鏡套鏡好嗎 美觀和實用性肯定是太陽鏡套鏡比較好,夾片只是比較便宜...

雷朋偏光鏡與太陽鏡區別大嗎,太陽鏡 偏光鏡 區別

區別很大的,bai首先從 上就不du一樣,偏光的貴zhi很多,因為用途重要。對dao於專區別,我們來 打比方,最普遍的比屬如雷朋3025 l0205這款,相比較偏光和不偏光的外形上是沒什麼區別的,唯有在鏡片logo上,偏光的在rayban字樣後面多個p字。雖然外形差不多,但是功能相差挺大的,不偏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