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適合戴什麼樣的墨鏡

2021-03-05 14:19:08 字數 823 閱讀 3673

1樓:匿名使用者

1、鼻子太大。要選擇較大鏡框特別是鼻樑那裡的鏡框要寬,要是太窄,會把鼻子夾著不舒服,鼻子會顯得更大。

2、鼻子太長 。選墨鏡一定要有寬邊,可以分散視覺效果。還可以選擇鼻樑部分是雙層設計鏡架的墨鏡。也是可以讓鼻子看起來短一些。

3、鼻子太小 ,可以選擇鏡片顏色淡,鼻託高的墨鏡。在視覺效果上鼻子會顯得細長些。

2樓:百度使用者

從顏色上選擇 。

1灰色墨鏡,會降低明度,適合膚色白的人 ;

2棕色和茶色的墨鏡適合黃色肌膚的人,降低霧視,可以在灰濛濛的天氣戴。

3黃色鏡片,看東西會很清晰,但是會改變事物原先的顏色。

4綠色鏡片,適合健康肌膚,眼睛易疲勞的人可以戴。

5藍色鏡片適合在海邊戴,平時還是少戴。玫瑰紅鏡片也適合在水上活動帶,與藍天綠水有很好的對比效果。戴墨鏡化妝注意顏色深的墨鏡,脣妝要偏紅。

顏色淺的墨鏡,脣妝也要淺透出水感的效果。鏡片顏色很誇張整體的妝感要裸,低調,淡雅。

3樓:峰佘無敵

從位置來看。鏡框的位置處於眼睛中心線偏上最佳,太偏上會顯得沒精神。太偏下看起來像個小丑。

鏡框的位置要與眉毛齊平或者是高眉毛一點最佳。眉毛稀淡適合寬框邊的墨鏡。眉毛密濃則適合窄的框邊或者沒有框架的墨鏡。

你是為了戴墨鏡防晒還是為了拍照耍帥戴墨鏡,要是為了防晒就要選擇具有uv400的標識,若是沒有防晒標識切記不要戴太久。不具有防晒效果的墨鏡只是不會讓陽那麼刺眼睛,但是這個時候瞳孔就會放大,紫外線不受阻擋的就照射到了眼睛裡,傷害眼睛。一般鏡片的設計都是通過光學的理論來設計的,若是普通的墨鏡設計不當會使眼睛疲勞,視力下降。

圓臉圓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圓臉適圓臉適合什麼髮型

小巧蓬鬆式 蘋果般的圓臉型美眉,由於臉頰圓嘟嘟的,非常可愛,因此,齊劉海,髮量豐沛的中短髮,小巧蓬鬆式,有弧度的髮式,顏色適合紅色系以凸顯膚色的白皙。bobo頭或者短梨花頭。bobo很可愛。梨花修臉型。bobo的話,你如果頭髮是很硬的直髮,可以把髮尾燙成一點內卷,會有bobo的效果,而且基本看不出來...

男生帶什麼樣的墨鏡更合適,男士大臉盤適合戴什麼樣的太陽鏡

如果復您 較白 建議你帶方制形的黑色墨鏡 如果您的 並不是很白皙,那麼我建議您使用咖啡色或者紅灰色墨鏡。根據您的臉型,您最適合帶方形或者雨滴款型 俗稱熊貓鏡 了,這樣會襯托出更fashion的感覺,一般的時尚潮人都會選擇非正式性的眼鏡,也就是我所建議的不是橢圓形的。雨滴墨鏡一直以來都是好萊塢等大牌男...

圓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可愛的圓臉美人 適合什麼髮型 臉型是決定髮型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髮型由於其可變性又可以修飾臉型。前者是髮型與臉型的協調配合,後者是利用髮型來彌補臉型的缺陷。其方法有 襯托法。利用兩側鬢髮和頂部的一部分塊面,改變臉部輪廓,分散原來瘦長或寬胖頭型和臉型的視覺。遮蓋法。利用頭髮來組成合適的線條或塊面,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