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2022-12-26 21:45:34 字數 1033 閱讀 308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圓臉美人—適合什麼髮型 ★ 臉型是決定髮型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髮型由於其可變性又可以修飾臉型。 前者是髮型與臉型的協調配合,後者是利用髮型來彌補臉型的缺陷。 其方法有:

★ 襯托法。利用兩側鬢髮和頂部的一部分塊面,改變臉部輪廓,分散原來瘦長或寬胖頭型和臉型的視覺。 ★ 遮蓋法。

利用頭髮來組成合適的線條或塊面,以掩蓋頭面部某些部位的不協調及缺陷。 ★ 填充法。利用寬長波很發來填充細長頭頸,還可藉助髮辮、髮鬢來填補頭面部的不完美之處,或綴 以頭飾來裝飾。

★ 如果臉是圓形,更儘量使之拉長。抬高額頭並加多兩耳上的頭髮,便可收到這一效果。選擇以切削臉部周圍的直線型長髮或將發蓄留至肩膀上為宜。

可以中分,但要使頭髮蓋住面頰兩側。若蓄留至耳下且便左右兩側頭髮鼓起,則臉會顯得更圓。 ★ 不長不短的髮型足以使臉型更顯胖,所以適合臉型的髮型只有長而直或短而厚的髮型。

長直髮可以將肥臉遮掩,梳理時髮尾應處理得薄一點,短頭髮雖然不可以遮住面孔,但是可以突出輪廓,看起來也很精神。

可以在頭頂或兩側增加頭髮的高度,使用兩邊不對稱的設計會讓你的臉看來瘦很多,這一方法對大多數的圓臉美眉來說是很有效的。如果你頸部的頭髮可採用碎髮而且頭髮長度合適的話還會使你的下巴看起來更美,真可謂一舉兩得。

圓臉合適的髮型應該是把圓的部分蓋住,顯得臉長一些。最好是一樣長度的頭髮和不要在中間分縫。千萬不要分層剪頭髮,因為它貼在臉上,使臉看上去更大。

如果你的前額很漂亮,就露出一部分,使臉看上去更長。

發側分可以增加高度。用吹風機和圓齒梳將頭頂吹高,兩邊的頭髮略蓋住臉龐,頭髮宜稍長。

2樓:mi億

短髮嘛,前面是妹妹頭,後面是bobo頭,短點的,

小乖小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你可以嘗試一下齊劉海加梨花頭,兩邊的頭髮剛好可以遮擋一下兩側的臉頰,顯得臉尖很多 而且也很可愛 要是能稍稍染個顏色的話效果會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如果白 可以試試 小鮑勃 裡面內燙的 可以修飾臉型 眼睛圓大的更好看

圓臉圓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圓臉適圓臉適合什麼髮型

小巧蓬鬆式 蘋果般的圓臉型美眉,由於臉頰圓嘟嘟的,非常可愛,因此,齊劉海,髮量豐沛的中短髮,小巧蓬鬆式,有弧度的髮式,顏色適合紅色系以凸顯膚色的白皙。bobo頭或者短梨花頭。bobo很可愛。梨花修臉型。bobo的話,你如果頭髮是很硬的直髮,可以把髮尾燙成一點內卷,會有bobo的效果,而且基本看不出來...

圓臉,但是下巴有點尖,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覺得可以是長髮,做個稍微大點的捲髮,最主要是下方的頭髮要有弧度,上面稍直也無妨,可以先作個一次性的,用那種捲髮棒自己試試看,然後,最好是可以紮起來或盤起來,最好是後面請人設計個髮型,或者自己揣摩一下,但不是弄個髮髻什麼的,還是要有動感美,所以把一些捲髮散下來,感覺會比較好,這樣,捲髮配圓臉就比較動感...

圓臉適合什麼長髮燙髮髮型,圓臉適合什麼髮型女燙髮

這款是圓臉適合的髮型設計,偏分的長髮燙髮留出長斜劉海遮住小半邊臉修顏瘦臉,棕色的披肩捲髮很顯白嫩。圓臉適合什麼髮型女燙髮 時尚的偏分劉海髮型也是很簡單的一款中長髮髮型,蓬鬆的齊肩燙髮而且髮尾有別致的外翻,不僅甜美優雅而且十分靈動,是不錯的一款減齡髮型哦。圓臉燙髮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深棕色系的頭髮,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