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帶什麼樣的墨鏡更合適,男士大臉盤適合戴什麼樣的太陽鏡

2021-03-04 09:30:51 字數 2035 閱讀 6012

1樓:

如果復您**較白

建議你帶方制形的黑色墨鏡

如果您的**並不是很白皙,那麼我建議您使用咖啡色或者紅灰色墨鏡。

根據您的臉型,您最適合帶方形或者雨滴款型(俗稱熊貓鏡)了,這樣會襯托出更fashion的感覺,一般的時尚潮人都會選擇非正式性的眼鏡,也就是我所建議的不是橢圓形的。

雨滴墨鏡一直以來都是好萊塢等大牌男明星的寵愛,很有型男的feel。不要看雨滴墨鏡是個老款式,實際上這是一款永遠走在時尚前端但又很有深度的一款經典之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戴藍色的墨鏡最合適!這樣帥氣!

男士大臉盤適合戴什麼樣的太陽鏡?

3樓:匿名使用者

方臉帶圓的,圓臉帶方的,大臉帶大的,62的

4樓:aojo愛鏡網

木九十眼鏡小貼

復士,僅供參考,請按

制個人實際情況決定bai。

四方du臉:選擇流線型或圓形的太陽鏡zhi,可以減少面部寬dao度,增加長度。

長臉:選擇上下較寬圓形或弧形的鏡片,略粗的鏡腿的設計。

長方臉:選擇圓形或深輪廓的太陽鏡,可以減少面部寬度和長度。

圓臉:選擇直角款式的太陽鏡,能修長臉型。

鵝蛋臉:適用於多數型別的太陽鏡,尤其是大框款式的鏡框眼鏡。

倒三角臉:選擇較細鏡框或無鏡框的眼鏡,鏡片顏色較淺,可以使臉型看起來更加平衡。

短臉:鏡框的顏色應和臉色接近,色彩反差大容易形成臉部被分割的感覺,而使得臉型更短。沒有底邊的鏡框在視覺上容易和膚色相融,也不致於使臉的下半部顯短。

選擇細邊眼鏡和透明、金絲、釵絲邊眼鏡容易和臉型平衡協調。不要佩戴大鏡框眼鏡,以避免眼鏡在臉上佔據太大的空間。

如有不明,請諮詢當地木九十專櫃,或天貓店鋪「和澤聯創眼鏡專營店」

臉大的男生適合戴什麼型別的墨鏡比較好??

5樓:易世紀電子商務

這麼可以選適合自己的,建議您可以到眼鏡店試戴一下,再到權威的眼鏡**選購,相同品牌,價效比要比較高一些。

6樓:miomi美瞳

**鏡 一般墨鏡都是可以修飾臉型呢

7樓:可愛的億超眼鏡

大框的比較好點,會顯臉小。方框和**鏡都行

8樓:奈何橋的回眸

墨鏡臉大適合什麼墨鏡挑選墨鏡準則:1.方臉最好配戴橢圓形的墨鏡,方框和圓框都會凸顯方形臉的線條,要避免。

2.時下流行超大框墨鏡並不適合方臉,最好挑選秀氣的扁圓框和細緻鏡腳的款式,讓臉部線條柔和一些。3.

選購服貼、順著臉包覆的太陽眼鏡,可以達到修飾臉形的目的。4.不能挑圓形框的墨鏡,會讓臉看起來更圓。

5.建議可以挑選鏡框尾端微微上揚的款式。6.

眼鏡腳架最好挑細一點的,以免讓圓臉有放大效果。 望採納,謝謝

男生帶什麼樣子的太陽鏡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太陽鏡最近很流行.膚色黑也適合.

10樓:幼稚莓莓

很簡單,男生一定要有一款雷鵬! 大氣,男人味。

11樓:欠你的緈諨

如果臉型是那種圓圓的可愛的

那種就戴比較立體的顯臉瘦的那款!

如果,是那種臉很瘦,**又黑的

建議戴邊框很粗但要墨綠色的。這樣會顯得很帥氣!

請原諒,沒能給你很滿意的答案。

男生帶什麼顏色型別的眼鏡好? 5

12樓:

我也是個復小黑皮耶~嘿

制嘿 換我的話,會去眼鏡店試bai戴鏡架,挑自du

己喜歡的試試 選東西有偏愛zhi,挑dao

13樓:咩咩的寶貝仙女

黑色。因為黑色顯的成熟穩重

14樓:天蠍小甁子

近視眼鏡?黑色最好,既百搭人也有氣質

男士帶什麼樣的項鍊最酷最帥,男生帶什麼樣的項鍊好看

要是要酷一點的當然是選擇霸王鏈,酷氣逼人 霸氣十足 現在也是男性朋友當中相當流行 和倍受關注的 帶個金鍊呀 要大的哦 款式也要選還的 展示自我個性的,不是說別人帶好看你帶也好看,要看自己的風格。男生帶什麼樣的項鍊好看 對於一般男性來說,短款的項鍊可使臉變寬 脖子變粗。臉和脖子稍長的男性應佩戴男士項鍊...

男生適合帶什麼樣的翡翠掛件男士帶什麼翡翠吊墜

翡翠玉雕,講究工必有意,意必吉祥,不同的題材,代表不同的寓意。用諧音,會意,典故等方式表達美好的祝福。男生適合佩戴的翡翠題材有 1,葫蘆,寓意 福祿雙全。如意,寓意 事事如意。寶瓶,寓意平平安安。2,喜鵲和梅花,寓意 喜上眉梢。雄鷹和熊,寓意 英雄蓋世。3,葉子,寓意 事業有成。荷花,寓意 和和美美...

男生帶哪種項鍊好看,男士帶什麼樣的項鍊好看

從款式上來說,男生戴項鍊不能太複雜,要精緻耐看,並且不要在項鍊上加什麼墜子,否則會顯得男生不夠穩重,而且看起來會很女性化。從材質上來說,男生帶的項鍊可以是金的 銀的或者當下十分流行的鈦項圈,都是可以的。男生帶什麼項鍊儘量要不貶值,首選來說就要是 項鍊了,項鍊在生活當中的佩戴率是很高的。男生佩戴 項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