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臉長比較清秀適合帶什麼型別的近視眼鏡

2021-03-05 14:18:07 字數 2154 閱讀 6559

1樓:aojo愛鏡網

木九十眼鏡小貼士,僅供參考,請按個人實際情況決定。

方臉:方臉的人應戴鏡框兩邊向上翹的眼鏡,不要戴因鏡框的眼鏡,否則會使臉顯得更方。

圓臉:圓臉的人應該避免大鏡框、深色鏡框和寬邊鏡框,也不適合戴圓鏡框或方正的鏡框。因為圓鏡框在圓臉上會使臉部出現過多的圓線,方正的鏡框會和圓潤的臉廓線形成對比,使臉型更圓。

長臉:寬邊、深色、大鏡框的眼鏡由於形成了較強烈的橫向切割,長臉的直線感被打破,在視覺上會有縮短臉型長度的效果。無底邊、透明、細框、金絲邊框架的眼鏡,不適合長臉型。

短臉:鏡框的顏色應和臉色接近,色彩反差大容易形成臉部被分割的感覺,而使得臉型更短。沒有底邊的鏡框在視覺上容易和膚色相融,也不致於使臉的下半部顯短。

選擇細邊眼鏡和透明、金絲、釵絲邊眼鏡容易和臉型平衡協調。不要佩戴大鏡框眼鏡,以避免眼鏡在臉上佔據太大的空間。

2樓:髮際線逐漸後移

寬邊、深色、大鏡框的眼鏡 ,長臉的直線感被打破,在視覺上會有縮短臉型長度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只要自己覺得好看就行

4樓:臨沂眼視光中心

金屬半框,顏色純黑或槍色

5樓:我有一點小賤

可以不帶近視鏡,每天都用奇視達眼貼,可以輕鬆應對近視問題?

6樓:小歌留多

圓框眼鏡

方框眼鏡都可以

7樓: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住的回首,佇足,然而,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臉型比較長的男生適合帶什麼形狀的眼鏡?

8樓:盧可眼鏡

呵呵,駕馭的了的。

長臉型就改戴橢圓的眼鏡緩和一下臉的長度

臉瘦的話還顯寬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蛇哥幹蛇姐:

你好!我認為您應該戴一副長形的黑框眼鏡。

長臉男生配什麼樣的眼鏡?

10樓:

細長臉型的人應取上下(縱幅)較寬的圓形眼鏡,以彌補長臉

的"缺陷"。

細長的臉型難免欠"柔",不妨選擇粉紅或葡萄酒紅色的鏡片。

眼鏡腿設計於鏡片下方的眼鏡,臉部側面的長度也因此得以"修正"。

縱向窄橫向寬的

臉龐宜選用上下狹窄的方形框架的太陽鏡,鏡片顏色以穩重的褐色為佳。 細框架或無框眼鏡適合小臉龐的人,鏡片顏色取淡粉紅或紫色,可獲不一般的效果。

太陽鏡與眼睛眼睛的大小同太陽鏡的選擇大有關係。一般眼睛大的選擇鏡片大的太陽鏡,眼睛小的人則正相反。雙眼相距較近的人,可挑選鏡架外側飾有點綴的太陽

鏡,以"轉移"他人的視線。 鏡框的修飾原則

不管你的臉形是否完善,配戴一副"恰當"的眼鏡完全可以讓你平添靚麗神采。

首先,儘量讓鏡框的上緣與眉形協調,或者蓋住它。兩腮比較方、有稜角的方形臉可

選擇稍圓的,或有弧度的鏡框;瘦窄臉形可搭配無邊框的眼鏡;臉太圓、扁平的,可以用墨色或玳瑁(琥珀)等深色鏡框修飾;兩腮消瘦、下顎尖尖的倒三角臉形,

宜配細緻垂直線條以及細邊的眼鏡。

11樓:s利j特

nonono!!! 長臉男生配縱向很長的帶框眼鏡會顯得臉更長,還顯寬。

最好是帶現在很流行的大框黑邊眼鏡,會顯得臉小而瘦。更會凸顯你的超人魅力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把眼眶遮住就可以了

13樓:莫子彩妝造型

橫向的款一點的 都可以 只要不戴的很細的就行

長臉男生適合什麼形狀的近視眼鏡 還有顏色,我的**比較黑,但不是特別黑

14樓:喠瀤恴喪

一般來講,來長臉的話比較自適合佩戴圓形和方形的鏡框,而且鏡框可以選擇偏大點的,上方平形與眉齊,下方則稍具圓形。

如果髮色接近褐發,**偏黃的話,選擇佩戴桃紅色、棕色、紅色、粉紅色、深紫、或藍色的鏡框會比較好看。

髮色黑色,膚色中等的話,可戴粉紅色、紫色、深紅色、藍色、綠色的鏡框。

髮色黑且膚色也偏黑,可選深色的顏色較好。適宜紅色、紫色、棕色的鏡框。

國字臉適合什麼髮型男性,國字臉男士適合什麼髮型?

簡單的齊劉海碎髮髮型。1 男生國字臉是比較大氣的一種臉型,國字臉比較有男子漢氣概,給人一種穩重成熟的氣質,所以簡單的碎髮髮型是比較適合的。2 這種髮型的特點也比較簡單,基本髮型修剪出來就可以,不需要燙髮染髮 國字臉男士適合什麼髮型?指甲裡有很多的細菌,如果一不小心,指甲還會傷到頭皮 平頭,比較短的小...

男士鑽石臉適合什麼髮型圖,鑽石臉適合什麼髮型男?

頭頂頭髮留好,其餘鬢角和碎尾都不要,梳個左偏右偏都可以,因為顴骨寬,留鬢角不是很好看,或者你要想留的話,軟化也可以,那樣就貼著臉頰了,能彌補顴骨寬的缺點。鑽石臉適合什麼髮型男?厚重的齊劉海 三七分劉海 偏分內扣髮型。所謂鑽石型臉也就是兩端較窄 顴骨比較突出,所以需要一個好得髮型來襯托出鑽石臉男生的帥...

男士方臉適合什麼髮型寸頭,男生方臉適合什麼髮型?

明星髮型中很多也是寸頭髮型,比如說黃曉明發型就是經常是這樣的一款髮型,看起來是不是很酷啊,這是肯定的了 男生方臉適合什麼髮型?男生方臉適合的髮型有寸頭,沒有劉海的背頭型,大背頭,側背,扎小辮子等。寸頭這個非常簡單的一個髮型卻讓你看起來有著一種很陽剛的氣息,兩邊稍微的短一點,頭頂上的長一些,這個髮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