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機一射膠時模具往後退,注塑機在射膠時模具有點後退怎麼處理

2021-03-03 20:35:22 字數 1072 閱讀 8667

1樓:鑫

你曲臂可能沒有完全打直吧,或是鎖模壓力與注射壓力相差太大了吧。

2樓:溢彩的流光之逝

你好,同行,根據你反映的情況,很可能是所成型的塑料件投影面積較大或者所設定的注塑壓力比較大,致使脹型力超過了該注塑機的鎖模力,所以模具才往後退。你可以做以下嘗試:1、減小注塑機注射力;2、如果減小注射力注塑件不能很好的成型,建議將模具裝到更大的注塑機上注塑。

注塑機在射膠時模具有點後退怎麼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地,出現模具後退時需要考慮幾點因素:

1、嘗試降低保壓壓力;

2、注塑機鎖模力不夠,嘗試更換更大的鎖模力的注塑機;

3、如果是鉸鏈式注塑機,檢查連桿鋼套是否存在磨損。兩板機需要檢查鎖緊機構磨損鬆動;

4、開發中的模具可以嘗試更大進膠口或更多的進膠點;

5、確保產品不縮水、尺寸穩定的前提下適當提高一定成型溫度、模溫;

注塑機射膠的時候模具會向後移動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錯的。射膠的時候雖然壓力比較大的,但模具是不會動的。

注塑機注射時座臺往後退是怎麼回事

5樓:珠海尋寶

注塑機注射時座臺往後退分析

原因一:注塑機的注塑壓力過大

原因二:澆口設計的不是很合理

原因三:選擇合適的德庫瑪注塑機設計合理的進澆方式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注塑機鎖模後射臺往後退怎麼辦

6樓:範書明

你是不是把射臺電磁閥的線弄反了

7樓:九州天極之光

關於注塑機鎖模後射臺往後退可以減小注塑機注射力,

建議如下:1、減小注塑機注射力;2、如果減小注射力注塑件不能很好的成型,建議將模具裝到更大的注塑機上注塑。

因為所成型的塑料件投影面積較大或者所設定的注塑壓力比較大,致使脹型力超過了該注塑機的鎖模力,所以模具才往後退。

注塑機缺膠拆掉射嘴的法蘭,注塑機法蘭漏膠是什麼問題

一般法蘭盤不是車出來的嗎,不懂勿噴 法蘭必須確定是在進料口中間才不漏料 注塑機法蘭漏膠是什麼問題 那是法蘭和料筒的貼合面被腐蝕了,兩個面貼實後還有空隙,造成射膠時漏膠,可以將其拆下後,置磨床上把兩個被腐蝕的面磨平就可以用的。注塑機漏膠是什麼原因?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呀,謝謝?注塑機漏膠是你注塑機射嘴法...

華大注塑機射膠時座臺往後移什麼回事

是不是射完膠後,座臺往後退?應該是座退的引數亂了,把座退的時間改大點,改為3秒,震雄機是這樣調的。其他的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注塑機射膠和儲料時座臺向後退是什麼原因?拜託了各位 謝謝 射膠向前是正常的!如果在沒有選擇座退功能的情況下儲料座臺向後動作的話就有問題了!一般都是動作閥磨損因起的!振雄注塑機射膠...

注塑機熔膠時冒油是怎麼回事,注塑機熔膠時馬達回油管的油很多是什麼原因,熔膠又很慢。

沒猜錯的話是液壓馬達壞了。有能力自己拆開檢查,沒有就找別人,出錢解決問題。星之虹機電 注塑機熔膠時馬達回油管的油很多是什麼原因,熔膠又很慢。注塑機熔膠時馬達回油管的油很多是什麼原因,熔膠又很慢。沒猜錯的話是液壓馬達壞了。有能力自己拆開檢查,沒有就找別人,出錢解決問題。星之虹機電 注塑機熔膠馬達熔膠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