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信仰不一樣怎麼辦

2022-08-19 09:10:15 字數 675 閱讀 6024

1樓:老伍鍋

家人信仰不一樣很正常的。這裡說幾句吧

——父母可以給你以生命,但不能給你以思想;可以給你以觀點,卻無力主宰你的行為。

——一龍生九種,千人千般樣;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兄弟姐妹思維方式、宗教信仰不同甚至大相徑庭者比比皆是。很正常的。

——由於家人各自受到的教育不同,生活學習工作環境不同,對世界觀人生觀的理解不同,就自然形成了各自的不同信仰。只要家人彼此尊重、求同存異、和諧共處就很好。如果由於信仰不同而導致了一些問題,溝通則是化解矛盾、解決糾紛、消除隔閡最切實有效的手段。

樓主怎麼看?

祝你快樂幸福!

2樓:似雨柏

你應該尊重別人的信仰 ,不攻擊別人,別人自然會敬重你,會不干涉你的信仰。

3樓:我們是玉家人

我佛慈悲。

各人都有自己的信仰自由,你也別干涉家人或要求別人入你的教。

不管你是信什麼教,相信我的一句話:外國人善用宗教信仰顛覆另一個國家。

4樓:七色暖琉璃

沒什麼可在意,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5樓:

那就不是親生的,你是雜種。

6樓:大怪獸小溫柔

各信仰各的,不要互相去幹涉。

腎臟不一樣大是什麼原因,腎臟不一樣大,怎麼辦?

正常雙腎是不一樣大的,特點左腎狹長,右腎寬短。原因就是右側腎臟受肝臟壓迫,位置在比左腎低矮半個椎體,因此形態寬短。一般不是我所說,右側腎臟長,左側短就是先天性或病態,病態常見於 馬兜玲酸中毒 考慮病態,建議你進一步檢查尿常規 腎功能。引起腎臟體積增大的原因 與積水 新生物 代償性增生有關。見於腎盂積...

狗狗2只耳朵不一樣怎麼辦

我家狗狗買來的時候2只耳朵多很好,養了一段時間左耳朵就變型了.左耳往右邊倒,左耳朵根那塊軟骨比右耳朵軟骨要大些.而且左耳軟骨是凹進去的,兩隻耳朵一個正一個歪看著很不協調,該雜整?如果現在還是小狗,可以喂點寵物專用鈣片或者營養片,用營養衝一衝,如果是成狗或者這招不好使,就只能去寵物醫院做裁耳了 小狗體...

左右臉胖瘦不一怎麼辦,左右臉不一樣!睡姿怎麼調整左右臉的胖瘦不一樣?

有好幾種 1 少用胖的那邊的臉嚼東西。2 經常做做臉部運動,比如鼓鼓臉啊再縮縮臉啊 我以前愛用右邊嚼東西,右邊的嚼肌就很大,顯得右臉很大,後來我就用左邊嚼,也就好了啊!建議少嚼一些硬的東東,要不然兩邊都會很大 人臉基本是不可能完全左右對稱的,所以這裡只討論超出正常限度的胖不一。左右臉的不對稱有很多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