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可以獨自一人(沒有監護人的情況)去看抑鬱症這種精神類的疾病嗎

2022-08-19 09:00:21 字數 5688 閱讀 73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哦。我以前想過說是否一個人去看病,但是在很多方面都會受到阻礙,建議最好帶著一個值得信賴的家長,不一定需要你的父母,最好是你傾訴物件或者一個朋友。加油,可以治好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既然是未成年人,

怎麼可以獨自一人去看抑鬱症,

這種精神類的疾病呢?

應該是父母陪同,費用很難說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

3樓:安木雨

可以的,先去醫院**,找一個認真的大夫(最好是專家)為你診斷,然後詢問具體的費用,醫生會對你說的,不用怕。

4樓:來自赤壁古戰場眉開眼笑的側柏

可以,我就得過抑鬱症,現在治好了。你是男的嗎,抑鬱症會影響性功能的,早點**,不是什麼大病。

5樓:

可以。不過還是建議社會閱歷豐富的陪同人員參與其中。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監護人不在至少是親戚朋友陪著。醫院也是有規定的。

7樓:

另外,凡是未成年人去醫院看病,都需要監護人(家長)陪同。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父母陪同,費用很難說

9樓:

不管是誰,都希望能被世界溫暖,加油!

10樓:況元槐

未成年可以去看,但是後期的觀察或者其他的什麼都是需要監護人的

未成年人可以獨自去檢查抑鬱症嗎?

11樓:白龍夢

儘量還是陪同自己的家人一塊兒去,因為有大人可以照顧你。

12樓:婚姻戀愛情感心裡諮詢

我認為需要在父母的陪伴下去醫院檢查。這樣更安全可靠。對孩子也是保護的責任。

13樓:崔泡泡媽媽

如果是去醫院的話,可能要是父母陪同,或者監護人陪同你可以找一個你比較熟悉的成年人帶你去。或者你可以在網上查詢相應的抑鬱症的一些問卷調查,可以初步判定是否是抑鬱症,最好還是讓父母帶你去吧!一般抑鬱症和家庭也挺有關係的,我覺得有必要讓他們知道。

14樓:黃姸姍

我覺得未成年人還是不要獨自去檢查抑鬱症。應該有父母的陪同

15樓:

未成年人可以獨自去檢查抑鬱症嗎可以的呀。未成年人也可以獨自去檢查一正

16樓:嘎嘣薯條

一般抑鬱症和家庭zhidao也挺有關係的,我覺得有必要讓他們知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在家人朋友的陪同下

未成年可以帶著朋友去精神科看抑鬱症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抑鬱症的話,當然是應該及時的去精神科看病。不知道你的朋友有沒有成年,你的朋友如果也是未成年的話,應該是由他的監護人與他的家人去陪他到醫院看病為好。因為你是未成年人從法律上講,你不能完全負民事責任,所以不便陪你的朋友到精神科看病。

況且你不能確定你的朋友是不是抑鬱症的患者,有沒有必要到精神科,這是由醫生說了算的。

19樓:

這種事看具體醫院具體情況。我見過的有一對未成年人去醫院諮詢。

20樓:同安軒

不可!必須有監護人陪同!

請問一下去醫院檢查抑鬱症未成年人 自己一個人可以去嘛?

21樓:源如雲

可以的,就是做一個檢查,再填一張調查表!這張表是一些問題,每項問題都是有分數的,按照你的得分判斷你是否得了抑鬱症!當然你可以讓你的最親的人陪你去,不要怕,這不是不能**的病,也不要害羞!

得這個病也不丟人現在的壓力太大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未成年人到醫院就醫,最好是有家長陪同。如果你不想讓你的父母知道,可以嘗試在你的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再或者是叔伯、姑、姨、舅中,找一個你信得過的人陪同你去。

23樓:白龍夢

如果你一個人去的話可能都掛不到好,那麼你可以找一個自己的哥哥或者姐姐,一定要是成年人陪你一塊兒去就好了。

24樓:佴孟

不可以,未成年人如果去醫院一定要注意有親人陪伴,尤其是抑鬱症更要有人陪同檢查。

25樓:綾波零

可以去做檢查,答題什麼的。費用大概四百左右。但是必須家長陪同才能買藥

26樓:行渺

在沒犯病的情況下,自己能獨立,只有單獨到醫院去也可以,到了醫院就有護理人員照顧啦!

27樓:遠行客如歌

為啥要一個人去呢?本來就抑鬱,醫院的氣氛會讓人更不舒服的。好像檢查抑鬱症一般都是醫生詢問,再做一個像答題卡一樣的檢測,看看抑鬱程度,一個人倒是可以。

28樓:

不可以你一個人去,要有成年人陪伴,你應該得到父母的關愛,安慰。

29樓:冀新楣

你如果還沒有成年,最好有一個人陪著你去檢查更為穩妥。

30樓:來自裴公亭刻苦的鯊魚

最好帶上一個信任的人 實在沒有就自己去 要注意安全 加油

31樓:

不能,最好要家屬陪同,你需要家人的安慰

32樓:欣欣每天講娛樂

可以的啊,你可以自己去看的,不過有可能會聯絡監護人

未成年人能自己去醫院檢查抑鬱症嗎?父母不相信我有抑鬱症。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有些症狀你可能表述不清楚。建議好好和父母聊聊,說服他們帶你一起去,或者可以找平日和你比較親近的親人一起去。

既然懷疑是抑鬱症,那麼儘早去**比較好,畢竟還是未成年,心智不成熟,以免產生危險。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跟父母溝通。把你患抑鬱症的嚴重性。要很嚴肅的跟他們說。

得了,這個病你要告訴他會怎麼怎麼樣?我相信做父母的。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

有病的,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健健康康。

35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明媚生活,世界如此美妙……夢想太多太多,但需結合自身情況而訂。

36樓:揹著家旅行

你可以去,但最好在監護人的陪同下,可以不是你的父母,但一定是你親近的長輩。

37樓:m來不及說再見

你的父母不相信你說的話,應該是你和他們關係不好吧,也不怎麼關心你,

未成年(有身份證)抑鬱症可以獨自去醫院嗎?

38樓:民生為本

可以去但最好是在監護人的陪同下去,這樣更加保險,不會被拒絕!

39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更需要家人的陪伴和關心,有家人的陪伴可以更好的緩解抑鬱

40樓:

可以,先去醫院好好的和醫生溝通下身體狀況,確認下病情的程度和用藥**方法,抑鬱症也像感冒一樣就是身體出了問題,找到專業人員的幫助是最直接有效的辦法,也能更好的幫助到自己。

如果可能,有家裡人陪同當然更好,但要是壓力源本來就來自於家人,可以先在醫生幫助下緩解病情,待有了心力再告訴家人也可以。

總之不要放棄自己,加油。

41樓:進銳姒玲然

可以呀,只要你能給醫生說清你的症狀,是完全可以自己去就醫的!

我是未成年沒有身份證。想去醫院裡檢查一下自己是否有抑鬱症,**需要身份證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詳細表述症狀就可以,**不需要身份證,可以先去問問,花不了多少。不過現在症狀已經比較明顯了,基本可以確診為這個病症。

43樓:美麗天使

看病自費不要身份證.未成年叫父母陪去。

44樓:溪上小雀

這個情況最好監護人一起去

十六歲可以自己一個人去醫院看抑鬱症嗎?

45樓:猴叔說歷史

可以是可以的,但是建議還是有家人或者朋友陪你一起去比較好,抑鬱症很痛苦的,你需要有人理解你。

46樓:妄作

建議告訴父母,抑鬱症的**是漫長過程,希望有更多的人幫助陪伴你

47樓:理谷

可以的,但是因為你沒有成年,憂鬱症最好有親人陪伴著你,和你一起渡過難關

48樓:汽車影老師

16歲的人可以自己一個人去醫院看抑鬱症,這種情況並沒有說一定要有監護人在場。

49樓:筱煙

一般來說還是在家長的陪同下去看比較好。可以把自己的情況以及意願與家人溝通明白。

50樓:

16歲的年齡如果從年齡上來看的話,是完全可以一個人去醫院看抑鬱症的,但是我認為如果說你覺得有自己有抑鬱傾向的話,那麼還是要家長陪同你一起去更好一些。

51樓:來自龍門澗時髦的桂花

如果你只有十六歲那麼不管能不能你還是應該告訴你的家人,因為在家人的關愛下再加上醫生的藥物相互作用才能有效地好起來!

52樓:民生為本

當然可以

帶好身份證或戶口簿及醫保卡!

53樓:

十六歲可以自己一個人去醫院看抑鬱症,最好有父母的陪伴,他們考慮問題會周全些;你和父母之間可能缺乏溝通,實際上父母是最牽掛你的親人,他們會隨你高興而高興,因你痛苦而不安,他們一生的願望就是你健康、幸福、快樂。

54樓:小木屋

不要自己去,最好讓家人陪你一起去,這樣可以有人和你商量。

5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抑鬱症,最後有家裡人去陪護,不能自己一個人去。

56樓:昨日展現

當然可以,醫院法律都沒有規定孩子不可以去醫院看病,你能自己去看抑鬱說明你沒有心裡問題!

5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叫個親人陪同自己去吧,實在不想叫人陪同的話,也可以自己先去看看試試

58樓:蒙柏華

可以的。但是儘量在家人的陪護下去看,這樣會比較好些。

59樓:乘風破浪

可以呀,看你是不是會說和認識路,你是不是不想讓家人擔心,我跟你有一樣的經歷!

60樓:珍惜擁有的

要父母一起陪同你去,因為你是病人。

61樓:

應該是可以的吧,不過有家長陪同會更好點,加油

62樓:牟默

是可以的,但是建議最好還是家長陪同一起去看看。

63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你才16歲,如果要去醫院的話,還是要父母陪著比較好。

64樓:一念輪迴是無情

16歲屬於成年人了,可以自主決定自己的行為。

父母是未成年人的法定監護人嗎,未成年人一定要有法定監護人嗎

第十六條 未成年人的父母是未成年人的監護人。未成年人的父母已經死亡或者沒有監護能力的,由下列人員中有監護能力的人擔任監護人 一 祖父母 外祖父母 二 兄 姐 三 關係密切的其他親屬 朋友願意承擔監護責任,經未成年人的父 母的所在單位或者未成年人住所地的居民委員會 村民委員會同意的。對擔任監護人有爭議...

請問未成年人可以在沒有監護人陪同的情況下旅遊歐洲嗎

沒有嚴格規定說不可以,問題是簽證能不能搞定。未成年人赴歐洲旅遊建議跟團去,申請簽證需要提供父母的有效證明,一般情況下籤證通過率只有70 80 所以建議還是在父母陪同下一塊。因為簽證拿不拿的到都要付使館簽證費的,所以要自己考慮好。不可以,出國要護照,沒成年人陪同不行的,而且你那是旅遊,如果是留學的話,...

未成年人可以進ktv嗎,未成年人可以進KTV嗎

能呀,最好去專業的ktv場所,量販式ktv,我只去過像 好樂迪 這樣的專業ktv很棒!依我看來那是健康的娛樂場所。是不是健康的ktv從他的名氣和所處位置就能判斷出來了。不要去酒店下設的那種,那種恐怕不是純粹的k歌的地方。你是中學生可以多邀幾個朋友一起去,不會有問題的!任何國營企事業單位 公司,以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