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剪波波頭好看嗎

2022-08-19 09:10:18 字數 722 閱讀 9252

1樓:乾建設暨煙

亞麻色,慄棕色這類的比較顯白

因為我就是慄棕色,確實比之前顯得白

千萬別弄葡萄紅酒紅色這種

會顯的你更黑--

因為這樣的顏色你必須化妝才搭

如果是圓臉

而且額頭比較小的話

堅持要剪bob的話

還是【不要】把劉海弄成齊的遮住額頭比較好

可以讓理髮師幫你弄成兩邊分的很長的劉海

中間不要留劉海

正好是長頭髮

臉頰兩邊修剪下留髮酒可以了

顯得臉比較長

看起來好看些

2樓:宜長順吉媼

圓臉減bobo有也挺可愛的,但是,bobo頭最適合長臉的女孩子,可以提升氣質。我就是臉有點圓的那種,後來剪了個bobo頭,大家說好看,可愛極了,但就是你要經常打理,頭髮最好蓬鬆點!還有,兩邊的頭髮最好長點,也最好往前翹。

這樣會更可愛,你現在還是學生,不應該操心這些。

不過還是希望你,越變越漂亮!

3樓:軒轅士恩宿碧

我就是圓臉啊,剪了一個bobo頭,前面還是齊劉海的,找了一個相熟的髮型師,剪了整整2個小時,打了一些層次,如果你頭髮不夠多的話還能做一下發根蓬鬆。剪完以後,看見我的人都說我瘦了,而且bobo頭搭配衣服也感覺比較時尚一點。

放心,不是所有的bobo頭都會顯胖的,只要你找對好的髮型師,剪好層次,適當利用劉海遮蓋臉型就可以了。

圓臉的人剪什麼髮型,圓臉的人剪什麼髮型好看

圓臉最好有劉海,可以修飾臉形,而且是長的斜劉海,後面剪的有層次一點就好了,應該會不錯的吧,呵呵 可愛的圓臉美人 適合什麼髮型 臉型是決定髮型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髮型由於其可變性又可以修飾臉型。前者是髮型與臉型的協調配合,後者是利用髮型來彌補臉型的缺陷。其方法有 襯托法。利用兩側鬢髮和頂部的一部分塊...

圓臉剪什麼樣的短髮好看顯年輕,圓臉的女生剪什麼樣的短髮好看

圓臉妹子一定不要錯過這一款內扣短髮髮型,髮尾長度齊下巴又內扣設計,可以很好包裹住臉型,從而起到良好瘦臉效果,加一點空氣劉海超級甜美。2 5短髮大熱,不少圓臉妹子紛紛剪起了短髮髮型 像這樣在髮尾加一道卷的短髮更是洋氣,與嘟嘟圓臉搭配更是可愛至極 再用一點薄劉海修飾額頭,完美 3 5對於圓臉妹子來說,這...

長圓臉剪什麼樣的髮型好看,圓臉要剪什麼樣的髮型好看

長臉型的女孩剪什麼髮型好看 配斜劉海燙髮的髮型 柔順的斜劉海搭在一側臉頰上,很好的勾勒出了臉部的線條,蓬鬆的捲髮打理的也很精緻。圓臉型中長髮可以選擇這款斜劉海的燙髮髮型,劉海是有一定的張弧度的,現邊的砂髮捲曲得很恰恰當地修顏。圓臉要剪什麼樣的髮型好看 圓臉型 這樣臉型常會顯得孩子氣,所以髮型不防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