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聯重大疾病保險有哪些,安聯和友邦重疾險,哪個好?

2022-03-28 18:35:41 字數 4762 閱讀 6397

1樓:小小小魚生活

重疾險產品種類有很多,各個保險公司都針對重疾推出了產品,在選擇的時候要看清楚保單內容和保障範圍,現在重疾險根據保費是否返還來劃分,可分為消費型重大疾病保險和返還型重大疾病保險。

購買了重大疾病保險,只要確診的疾病是符合保險條款中的保障物件,那麼就可以一次性獲得保險公司的給付,一方面不需要自己在病後墊付醫療費用,更重要的是減輕了個人的醫療支出負擔。

擴充套件資料:

保險作用:抵禦風險。

據國家衛生部2023年6月公佈的資料表明:人的一生罹患重大疾病的機會高達72.18%。當前,重大疾病的平均**花費一般都在10萬元以上(還不包括恢復費用和誤工費用)。

重大疾病保險簡而言之就是以疾病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疾病保險。即只要被保險人罹患保險條款中列出的某種疾病,無論是否發生醫療費用或發生多少費用,都可獲得保險公司的定額補償。

重大疾病保險所保障的「重大疾病」通常具有以下三個基本特徵:

一是「病情嚴重」,會在較長一段時間內嚴重影響到患者及其家庭的正常工作與生活;

二是「**花費巨大」,此類疾病需要進行較為複雜的藥物或手術**,需要支付昂貴的醫療費用。

三是不易** 會持續較長一段時間,甚至是永久性的。

重大疾病保險給付的保險金主要有兩方面的用途:

一是為被保險人支付因疾病、疾病狀態或手術**所花費的高額醫療費用;

二是為被保險人患病後提供經濟保障,儘可能避免被保險人的家庭在經濟上陷入困境。

2樓:我愛保險網

安聯重大疾病保險產品介紹:

安聯附加安康逸生長期重大疾病保險

安康至尊防癌健康保險計劃

安聯逸升優享健康保障計劃

安康欣晴防癌保障計劃

附加安康福瑞長期重大疾病保險

安聯附加安康福佑長期重大疾病保險

安聯安康逸生(經典版)健康保障計劃

安聯附加安康永年長期重大疾病保險

安聯附加安康延年重大疾病保險

安聯和友邦重疾險,哪個好? 5

3樓:泰田

友邦保險公司在2023年《財富》公佈的世界500強排行榜中,友邦保險****位列388位,在中國的保險公司中位列第五,另外還有銀保監會的監管,所以是靠譜的。如果還不信,那就看看這篇答疑文章:網上都說「友邦保險」不好?

是真的嗎?

中德安聯人壽保險公司,是由安聯集團和中信信託構成的中德合資公司,於1999 年1 月25 日在上海正式開業,目前註冊資本為20億元人民幣。這裡分享一篇安聯保險的深度分析文章:安聯保險怎麼樣,靠譜嗎,有哪些坑和套路

瞭解了公司的實力後,如何看哪家公司的重疾險產品好呢?我們從以下幾個方面分析:

1)必須保障高發重疾的輕症/中症

保監會規定國內售賣的重疾險產品須包含國人高發的25種重疾,對 25 種常見重疾進行了統一規範,保險公司對產品的重疾病種數量玩不出什麼花樣,只能增加數量製造噱頭,因此,我們更應該關注病種的質量,而不是病種數量。由於輕症數量是沒有統一規定的,各家公司病種不同、疾病定義存在差異、理賠條件存在差異。所以在輕症的選擇上,優選包含高發重疾所對應的輕症的產品,提高賠付概率,減少經濟損失

2)優選多次賠付的重疾險

重疾險從賠付次數來分可以分為單次賠付和多次賠付,單次賠付在患重疾賠付後,合同就終止了,原有保障失效,但很多疾病例如癌症,**的機率很高,如果只賠付一次,那後續就沒有了保障,而多次賠付能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相當於多一份保障

需要注意的是,一般多次賠付的保險,保險公司會對疾病種類進行分組,我們要仔細閱讀病種分組是否合理,注意高發的重疾(癌症)是否獨立分組。

除了安聯和友邦的重疾險,市面上還有很多價效比較高的重疾險,這裡有一份對比表,你可以參考一下: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4樓:薄荷保

這兩家公司都差不錯,但是購買重疾險最主要的還是看保單條款,而不是看公司。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佈!第一名竟然是它!

5樓:我愛保險網

友邦保險與安聯保險都是外資保險公司,友邦是美國公司,安聯是德國公司。2023年世界500強企業,友邦排名456名,安聯排名32名。友邦是2023年進入中國,安聯是2023年進入中國。

友邦是2023年成立於美國,安聯是2023年成立於德國。友邦的意外險做的較全面,安聯的人壽保險更為專業。

6樓:隨身保

您好!安聯在我的記憶裡是財產險公司,沒有長期的重疾險。友邦的重疾險條款沒有問題,最大的問題就是產品溢價,花同樣的錢可以買到更高的保額,比如工銀安盛(工商銀行和法國安盛)、中英(中糧和英傑華)、同方全球(清華同方和荷蘭全球),不分組多次賠付重疾險,條款好,**也親民,您可以多瞭解幾家保司,如果還覺得友邦更適合,再選不遲。

7樓:

都一樣,就看險種條款了

安聯重大疾病保險有哪些?哪個好

8樓:慧擇保險專家

重疾險產品種類有很多,各個保險公司都針對重疾推出了產品,在選擇的時候要看清楚保單內容和保障範圍,現在重疾險根據保費是否返還來劃分,可分為消費型重大疾病保險和返還型重大疾病保險。購買了重大疾病保險,只要確診的疾病是符合保險條款中的保障物件,那麼就可以一次性獲得保險公司的給付,一方面不需要自己在病後墊付醫療費用,更重要的是減輕了個人的醫療支出負擔。關於重疾險內容,還可以參考這裡:

友邦保險和安聯保險,到底買那個更有遠觀? 100

9樓:註冊個名字挺難

友邦保險與安聯保險都是外資保險公司,友邦是美國公司,安聯是德國公司。2023年世界500強企業,友邦排名456名,安聯排名32名。友邦是2023年進入中國,安聯是2023年進入中國。

友邦是2023年成立於美國,安聯是2023年成立於德國。友邦的意外險做的較全面,安聯的人壽保險更為專業。

10樓:草原狼

買平安保險更好,公司實力更好

中德安聯的超級隨心到底是個什麼樣子的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分紅型產品。

產品特色:繳費期限 1-60年,隨心選擇。

保障期限 5-100年,隨心選擇。

領取方式 年領月領,等額增額,隨心選擇。

保障型別 健康、意外等多種保障搭配,隨心選擇。

保險責任:安先生30歲,擁有穩定的工作和幸福的三口之家。為了保證這份幸福甜蜜,同時提高家庭生活品質,安先生投保了安聯超級隨心兩全保險(分紅型),保額16,800元,每年交費12,205.

54元,交費10年,保障期限為30年。安先生選擇了滿期金一次性領取方式和累積生息的現金紅利分配形式。按中等紅利水平及累積生息預估利率測算,60歲滿期時安先生可一次性領取約31萬元。

安先生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分期領取滿期生存保險金及滿期時的累積現金紅利,並自由設定領取時間、領取期限和每期領取金額。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6000種組合 安聯產品一直都是零配件的產品 如果其他公司的是** 那安聯的就是自助餐 勸你別自己去了解 因為**人都搞得很久 最重要的還是讓**人幫你做財物分析 選個最適合你的組合

13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雖然隨心所欲,甚至90歲的老人都能投保,但費率較高。

14樓:友邦精靈

我也沒了解過,但是大家都說是不錯的。自己可以研究一下。

15樓:清華的高才生

告訴你,我是年幼無知才犯下錯誤的,即使是褻瀆佛,觀音菩薩也是極其慈悲的,不光不會遭報應,而且我已經知錯,菩薩還會繼續保佑我。而你,把大慈大悲的觀音菩薩比作成小心眼的人,才是褻瀆佛,你懂三世因果經嗎?你不懂!

根據三世因果經上你應該遭報應, 不光這輩子一事無成,下輩子做牛做馬

平安保險的安鑫保45種重大疾病有哪些

一 與惡性腫瘤相關的疾病 1 惡性腫瘤 12 50萬 2 侵蝕性葡萄胎 惡性葡萄胎 8 20萬二 與心臟和腦血管相關的疾病 3 急性心肌梗塞 10 30萬 4 嚴重原發性肺動脈高壓 10 20萬 年5 心臟瓣膜手術 10 25萬 6 嚴重的原發性心肌病 8 20萬 7 腦中風後遺症 10 40萬 8...

中德安聯的保險怎麼樣,安聯保險到底怎麼樣

保費 2980x15 44700元 領取 1 6500x4 26000 2 19500 15000 34500 合計 60500元,僅此而已!保險的強項在於保障,理財是軟肋,理財險種基本趕不上5年期銀行存款 至少25年內絕對如此 介紹一個買保險簡單 操作性強的方法 選擇消費型的重疾險 醫療險 定期壽...

女性保險都有哪些,女性重大疾病保險有哪些

我們先來看看國家癌症中心釋出過的一組資料 可以看到,在女性前十大高發癌症中,乳腺癌 宮頸癌 卵巢癌赫然在列,而女性常見疾病也集中發生在這幾個部位。由於男女之間的身體構造不同,女性相對於男性而言,除了上面提到的多囊卵巢綜合徵,女性還容易發生乳腺疾病。可以看到,女性疾病還是比較多的,且主要集中在乳腺 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