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出生的嬰兒買哪種重大疾病和醫療險了

2022-01-08 10:07:17 字數 5419 閱讀 6122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哼?小孩子怎麼買保險最最近好像經常被提及,那我就來好好說道一下我們的小孩到底該怎麼配置保險吧~我前幾天剛好幫我表妹買了一份少兒保險,然後為了研究現在市場上比較熱門的少兒重疾險,我寫了篇文章,來看看吧~《專為0歲小孩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出生不久的小朋友年齡不是很大,患病的風險也相對較小,所以配置保險的預算也不用很高,價效比奇高,可以選擇的產品也不少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2.意外險3.

醫療險醫療險的價效比很高,這說明它的**低並且保額很高,一般和重疾險搭配購買,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一年僅需一百元左右即可享受上百萬的報銷額度,建議配置。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啦,望採納。

2樓:康老師**解答

給孩子投保具體建議如下:

1.為孩子買保險,先要考慮大人是否保障充足,不要本末倒置。

2.不要忽略本地的保險政策,比如,是否有一老一小醫療保障。

2.少兒保險,立足保障的基礎上再談教育金。

3.保障方面,意外、重疾、醫療,是必須要考慮的。

4.市場上的少兒險,分紅、萬能、投連三種,建議選擇...

少兒醫療保險種類有哪些?剛出生的嬰兒買什麼醫療險好

3樓:學霸說保

不少網友都在詢問醫療險怎麼買的問題,這裡有份國內熱門醫療險產品的對比表,哪款值得買,一目瞭然:《2023年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點》

一般來說,建議在購買商業醫療保險之前購買醫保。醫保是最基礎的保障,投保的要求幾乎是沒有的,人人都可以買,**還很便宜。商業醫療險是對醫保的一個補充,它可以報銷醫保報銷不了的專案,比如高階**、特殊**等等。

目前醫療險可以分為很多種,常見的是百萬醫療險、住院醫療險、防癌醫療險這3種。

下面簡單的說說這幾種的區別:

1、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幾乎適合所有年齡階層的人購買,因為它有著高額的報銷金,**卻是非常低的,而且對報銷病種還沒有限制要求,一年的保費也就幾百元,卻可以得到數百萬的報銷額度,實在划算。與此同時,百萬醫療保險的保障內覆蓋面也很全面,比如床位費、護理費、手術費、藥品費、材料費等等,都可以報銷。

接下來給你分析一下幾款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百萬醫療險:

你可以通過**瞭解到。

(1)好醫保:這款是6年保證續保的,是目前續保條件最好的一種的了。6年的期間裡,不會因產品暫停銷售或身體健康變化而拒絕投保或增加保費。

(2)尊享e生:增加了術後家庭護理、腫瘤特藥服務,以及增加了家庭共享免賠額的可選項。

(3)微醫保:比起其他兩款,這款多了一個增值服務:國際第二診療。

從以上內容可以看出,每個產品都有自己的產品特點,在購買時,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

除了這幾款還有不少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產品,你可以看看原文,裡面有更詳細的測評分析:《超值!十款價效比超高的百萬醫療險》

2、住院醫療險

這種醫療險的特點是:低免賠、低保額。這種保險主要是用來報銷門診的,適合的人群主要是年齡小的寶寶或是年齡大的老人。

因為兒童和老年人體質較差,比較容易感冒發燒,先對來說,這款保險在他們身上發揮的作用就比較大。

3、防癌醫療險

因為百萬醫療險的投保年齡最高是在60歲左右,年紀大的是無法投保的,可以投保防癌醫療險。

防癌醫療險的保障範圍是針對癌症的,這款保險的健康告知比較鬆,投保年齡比較廣。比較適合那些患有小毛病的或者是年齡大的購買。

這種的**受身體素質和年齡的影響較大,這裡有幾款比較划算,保障比較好的防癌醫療險產品,感興趣的可以看看:《超值!高價效比的防癌醫療險產品**點》

望採納!。

4樓:abc保險網

您好!我國現行的醫療保障體系尚未完全覆蓋兒童和學生,可少兒的疾病發生率顯然是較高的,因此,家長朋友們如果從孩子的保障考慮,就應儘早考慮為孩子選擇一個具有長期保障收益的少兒醫療保險規劃。少兒醫療保險種類較多,主要包括基本醫療保險和商業醫療保險兩種。

至於剛出生的嬰兒買什麼醫療險好,需根據孩子的具有情況來決定。選擇適合嬰兒的少兒醫療保險,您是可以直接到上進行對比選擇的,在上購買適合您寶寶的少兒醫療保險產品,您是可以享受到一定實惠的,請放心。

少兒醫療保險種類有哪些?

少兒醫療保險主要有農村合作醫療、社群兒童醫療,商業保險的意外醫療、住院補償醫療、少兒重大疾病、住院津貼和手術津貼等。

剛出生的嬰兒買什麼醫療險好?

先完善社群兒童醫保或農村合作醫療,其次普通小疾病醫療根據大人的單位福利狀況(是否有寶寶的跟隨報銷情況),來適當補充。同時由於寶寶的活潑好動,意外傷害中的磕磕碰碰,燒傷、燙傷、貓抓狗咬的事情也在所難免;由於環境的汙染,裝修的汙染、食品的安全問題導致未成年人的重大疾病的發病機率也越來越高,所以關於寶寶的意外醫療和重大疾病要及時補充。

總之,提醒廣大的家長朋友們,在給剛出生的嬰兒購買少兒醫療保險產品,您一定要依據孩子的具體情況進行選擇。同時,還要注意選擇一個可靠的保險購買平臺,集中有大量的適合孩子的少兒醫療保險產品,歡迎選擇。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一直是一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牢記這三點: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便宜,又有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划算又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少兒醫療保險種類有哪些?剛出生的嬰兒買什麼醫療險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剛出生的孩子,想買保險,買哪種保險最好!

6樓:梧桐樹保險網

父母為家庭操勞一生,許多朋友在家庭、事業穩定了之後,都會想要給父母買一份保險,以抵禦未來的風險。然而由於年齡限制和老人身體健康狀況,市面上供老年人選擇的健康保險比較少,而且投保條件要求比較高,一不小心還會出現保費與保額「倒掛」現象。

那麼老年人能購買哪些保險?又有哪些適合的產品呢?今天梧桐君就來跟大家聊一聊如何為老年人購買保險並附上產品測評。

老年人購買商業保險的需求

我們先從老人購買商業保險的需求入手,來看看他們需要哪些方面的保障。

1. 意外醫療:父母工作了大半輩子,手腳反應也沒那麼靈活,日常生活中磕磕碰碰,甚至摔傷骨折都不罕見。

2. 重大疾病:雖然每個年齡段的人都有可能罹患癌症,重疾發病的年齡也屢創新低,但是就目前而言,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仍然是癌症患者中佔比最大的人群,年齡越大,罹患癌症的風險也越高。

以美國癌症學會的資料為例,各種高發癌症的發病年齡基本高度集中在50—64週歲以及65週歲以上。

老年人購買商業保險的困境

1. 對購買年齡有限制:年齡越大,面臨的意外風險和患大病的概率都越高,因此很多保險的購買都有年齡限制。

2. 保費過高:一般重疾險和壽險這類險種的費率都是隨著年齡增加的,也就是年齡越大,保費越貴。

拿重疾險來說,如一名24歲男性購買一份10萬元保障額的重大疾病險,每年繳2000元保費,共繳20年,也就是4萬元;而一名55歲男性購買同一險種,每年需繳保費1萬多元,共繳10年,其所繳保費比保障額可能還要高。70歲以上的老年人投保重疾險,保費支出大致與保額相當,有的保費支出還要超過保額。

3. 健康告知、核保等方面的要求,有可能被拒保:老年人或多或少都是有一些疾病的,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也是非常常見的,保險公司為了降低自己的風險,也會有比較嚴格的健康告知。

有些產品即使可以買,也會要求體檢,有時候會被拒保。 投保建議及產品測評

瞭解到老年人投保需求和困境之後,梧桐君認為老年人投保有兩個原則:

一是優先投保意外險。老年人遭受意外傷害的概率要高於其他年齡段,老年人應將意外傷害保險作為投保的首選品種。意外傷害保險具有保費低、 保障高特點,而且老年人在65歲之前購買意外傷害保險,保費不需多繳,保障一樣不少。

而且在購置意外險的時候,梧桐君建議重點關注意外醫療保障部分。意外醫療包括門診和住院,小到摔傷燙傷的門診費用,大到骨折腦**的住院費用都能報銷。

第二就是防癌險。保險公司為了解決老年人投保的困境,針對性地推出了防癌醫療險,投保容易且保費適中。梧桐君選了幾款價效比較高的防癌險進行了分析,如下表:

下面梧桐君來逐個分析下沒看產品的亮點:

中信保誠[親恩保]惡性腫瘤疾病保險:保障全面,有賠付極早期惡性腫瘤保險金,能夠儘早**,避免病情惡化,並且含有身故責任,賠付已交保費。

德華安顧孝親寶:免體檢,且最高承保至85週歲。

太平康愛衛士老年惡性腫瘤疾病保險:確診即賠,**費用高的癌症可以賠2倍的保額,最高賠20萬,身故給付全部保費,**也很合理。

長生壽鑫寶惡性腫瘤疾病保險:繳費期間靈活,而且是終身保障,除了提供老年癌症保障,如果合同保障期去世,還能返還合同已交的保險費,算是有雙重保障。

復星保德信孝順康惡性腫瘤疾病保險:一旦確診原位癌,賠付基本保額的35%,且賠付後,惡性腫瘤保障繼續有效。

寫在最後:

父母操勞了半輩子,一直為孩子遮風擋雨。不少父母年老之後的唯一心願,就是不給孩子添麻煩。為了讓他們安心,請給父母多一份保障。

給剛剛出生的寶寶買保險哪個合適,給剛出生的寶寶買保險到底好不好?

以多年經驗回答題主,給寶寶買保險,是最容易被坑的,不是說保險不好,而是家長心軟很容易被誘導。先說怎麼買 先給大人買好保險,再考慮小孩。因為大人的風險比小孩高很多,大人才是孩子最大的依靠,最好統籌考慮大小 小孩的保險,不要把錢全花到小孩子身上,其實是不理性的。其次,先買純保障的保險,比如重大疾病保險 ...

剛出生的嬰兒用多大的紙尿褲,剛出生的寶寶用多大尺碼的紙尿褲

剛出生的嬰兒,不知道寶寶生下來大概體重有多少斤的話,那麼可以給寶寶購買s碼的會比較合適一些,如果寶寶是早產兒,或者是比較偏小,那麼就建議購買nb款的。剛出生的,有嬰兒用nb的紙尿褲,這種紙尿褲可以保護寶寶未脫落的臍帶 可以買新生兒的紙尿褲,等寶寶長大一些的時候都是根據體重來買,紙尿褲上面有標識 新生...

剛出生的小倉鼠怎麼人工飼養,剛剛出生的小倉鼠怎麼人工飼養?

辦法有兩個 一 你可以找一隻剛生寶寶的母鼠,讓她做奶媽。首先要把母鼠的尿塗在你的鼠寶寶身上,讓他們有母鼠的味道,不然冒然放在母鼠旁邊會發生悲劇的 當鼠寶寶身上有了新媽媽的味道,就可以把他們放到母鼠身邊了,放的時候要小心,可以用筷子一點一點的撥到母鼠身邊,也可以用勺子輕輕放在母鼠身邊。之後要觀察一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