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剛出生買什麼保險好呢,給剛出生的寶寶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2022-06-19 07:15:16 字數 5186 閱讀 7830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針對小孩的好動性,建議你以意外醫療,意外險為主。

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等產品的結合。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

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其次,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比如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第三,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

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有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

2樓:查悅社保

孩子買保險,可以從四方面考慮:1、少兒醫保;2、少兒重疾險;3、醫療險;4、意外險。

給剛出生的寶寶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3樓:駱駝規劃

嬰幼兒買什麼保險啊?很多寶媽呢,給孩子買保險一問**就上萬,那最便宜呢也要四五 千、一千多的方案究竟是怎麼做到的那。以一歲男寶寶為例:

4樓:學霸談保障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

不同年齡段適合配置的產品是不一樣的。那麼剛出生的嬰兒買什麼保險好。

我也是翻遍了整個保險市場,找到了幾款非常值得購買的嬰兒保險產品。寶寶保險產品買哪個好

在20歲之前,孩子都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生病是在所難免的。所以,要配置一份醫療險;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建議配置一份意外險;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4款最值得購買的寶寶意外險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5樓:查悅社保

孩子買保險,可以從四方面考慮:1、少兒醫保;2、少兒重疾險;3、醫療險;4、意外險。

6樓:奶爸保險規劃

你好,剛出生的寶寶,不僅容易遭到意外傷害,身體的抵抗力也比較弱,容易生病,所以給孩子買保險是很有必要的。奶爸為此專門寫了篇攻略,大家可以看看奶爸這篇文章瞭解一下。《兒童保險最全攻略:

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7樓:奶爸講解保險

大部分保險公司要求出生滿28天或30天,才能投保,寶寶的保障型保險最現實的需求,也是最基礎的配置,主要包括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1、重疾險

重疾險,一種罹患特定疾病就可以賠付一筆錢的保險。比如確診某類重疾、實施某種手術、達到約定的疾病狀態等,都可以獲得賠償,這種賠償是一次性給付的。拿到的賠償金,短期可以解決寶寶的部分醫療費用,中期可以彌補寶媽寶爸的收入損失,長期可以覆蓋寶寶的**費用。

少兒重疾險排名,最全的產品分析來咯!

8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20歲以下的投保攻略:建議購買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20歲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成長過程中難免生病,所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的醫療險就很有必要;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意外險也有必要購買;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假如你處於20-30歲這個階段,推薦你選的是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風吹不倒,雷打不到,但是風險一直如影隨形,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來,,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需要的保費也不高,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歲開始買什麼保險比較划算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假如你是處於成長階段(30-50歲),推薦你買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階段的人怎麼買到划算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的患病概率急速增大,偏偏又是家庭最主要的經濟**,往往倒下不得,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假如家庭的支柱因意外倒下了,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階段的人怎麼買到划算的保險

對於如何不用花太多冤枉錢,就能買到好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9樓:康波財經

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不斷提升,有越來越多的家庭有了購買保險的意識,大家不僅會為自己購買保險,還會考慮給孩子購買保險,有很多年前的父母在孩子一出生就想要給自己的寶貝配置保險產品,用來保障孩子未來生活,但保險市場公司多,產品多,很多寶爸寶媽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那麼給嬰兒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呢?

剛出生的嬰兒怎麼買保險應該從兩個方面入手:一是少兒醫療保險,其次才是商業險。

少兒醫療保險屬於社保,是最基礎的保障。和商業保險相比,社保的投保條件寬鬆,並且報銷比較便捷,在新生兒出生後,上了戶口,就可以到當地的社群去辦理少兒醫療報銷參保並繳費了。

商業險的目的是為了讓我們的保障更加完善,新生兒辦理商業保險,通常需要被保嬰兒出生滿30天后才可以投保,並且要求新生兒申請健康,無早產等情況才行。商業保險的種類比較多,一般建議父母給新生兒購買以下商業險:

1、意外險。剛出生的孩子的好奇心求知慾都比較強,但是自身的抵抗力卻很弱,父母照看的過程中,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意外,所以花一兩百塊錢給孩子買一份意外險還是很有必要的。

2、重疾險。詳細大家在朋友圈都看到過真實的嬰兒患病籌款的案例,現在社會存在環境汙染,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問題,這使嬰兒患病的機率高了很多,一旦嬰兒患白血病這種型別的重大疾病,那麼所需要的**費用是非常高的,對於大部分家庭來說,買房買車都不一定湊的齊醫療費用,而購買重疾險後,一旦患病就保險公司就會按照條約賠付,這可以減輕家庭損失。

3、教育金。在配置了醫療保險、意外險、重疾險後,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那麼可以再考慮給孩子購買一份教育金,教育類的儲蓄金保險屬於理財型保險產品,這種保險可以在寶寶就讀,就業的時候,按年領取相應的教育金和創業金。

以上就是給嬰兒買保險的選擇,不過父母在給孩子買保險前要知道,孩子最大的風險是父母不能盡撫養義務,所以買保險一定是先大人,再孩子,在父母自己配置了保險後,有經濟條件再考慮給孩子購買商業保險。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10樓:學霸說保險

前不久,有位媽媽跟我說,她當年剛剖腹產還沒出院,就打**找自己賣保險的朋友,說要給寶寶買保險,趕快給幫忙配置一下。

母愛的心啊……然後孩子剛滿月就迅速簽了一份保險。

然而,這是一款繳費很高,保額很低的壽險……有這個錢,不如給孩子買一份實用性高很多的重疾險:《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的小孩重疾險》

想要給寶寶買保險,首先要知道孩子的核心風險,然後根據風險安排投保順序:

孩子免疫系統還沒有發育成熟,受到外界細菌、病毒等不良環境的影響,比成年人更容易生病。

感冒發燒這種小病倒不是大問題,怕的是白血病這種大病,**費用動不動大幾十萬,一般家庭都很難承擔得起。

所以,針對疾病風險,我們可以配置重疾險+醫療險來轉移。

很多人覺得醫療險只有幾百塊,重疾險要幾千塊,抵禦健康風險不如買醫療險。

但是小孩子的情況和大人恰恰相反,他們的重疾險如果買定期的話,非常便宜,通常**在200-1000元的範圍內。

不過,小孩子買小額醫療險《最值得給小孩買的十大「小額醫療險」推薦!》還是很划算的,理賠概率非常高。

目前意外傷害已經成為我國0至12歲兒童的「頭號殺手」。

中國每年有超過20萬14歲以下兒童因意外傷害死亡,每3名死亡兒童中,就有1名是因意外傷害致死。

少兒意外風險的特點是:頻次高、傷害低。像摔傷、燒燙傷、動物咬傷、銳器傷害等,都是常見的少兒意外傷害原因。

對小孩子來說,意外傷害醫療額度是首要考慮的因素,推薦以下幾款意外險:《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1樓:多保魚談保險

嬰幼兒出生後先去社群辦孩子醫保

12樓:abc保險網

剛出生的寶寶如何買保險?

給剛剛出生的寶寶買保險哪個合適,給剛出生的寶寶買保險到底好不好?

以多年經驗回答題主,給寶寶買保險,是最容易被坑的,不是說保險不好,而是家長心軟很容易被誘導。先說怎麼買 先給大人買好保險,再考慮小孩。因為大人的風險比小孩高很多,大人才是孩子最大的依靠,最好統籌考慮大小 小孩的保險,不要把錢全花到小孩子身上,其實是不理性的。其次,先買純保障的保險,比如重大疾病保險 ...

剛出生的孩子怎麼洗澡,如何給剛出生的寶寶洗澡

脖子上戴救生圈,放水裡漂著洗。 琳霖孕產小知識 剛出生的寶寶洗澡的正確步驟 如何給剛出生的寶寶洗澡...

有沒有給剛出生的小孩交的保險,現在剛出生的小孩要交保險,有用嗎?誰能告訴下啊?

剛出生的小孩年齡比較小,抵抗力比較弱,各方面都處於極其脆弱的狀態,更需要保險來給予全面可靠的保障。購買保險建議優先配置醫療 意外類的保障性險種,可以考慮購買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經濟條件不錯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孩子的未來教育問題,在此基礎上再補充一份教育金。給剛出生的小孩子配置保險還需要注意 保險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