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怎麼給剛出生的寶寶洗衣服

2021-04-11 00:18:52 字數 538 閱讀 6416

1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1、洗寶寶的衣服時copy,可以用寶寶bai專用的盆和洗衣液來清洗,幹萬不du要用任伺含磷的洗zhi衣粉和柔順劑,也不dao要用鹼性強的肥皂,以免漂洗不淨刺激孩子的**。

2、顏色很鮮豔的衣服要和淺色衣物分開洗,避免褪色和染色。另外,寶寶的衣物最好不用洗衣機清洗。若是剛買回的衣服,一定要先清洗一下再穿。

3、清洗時可用清水漂洗並加點白醋,因為白醋既可以消毒又可以讓衣物更柔軟,洗淨後在太陽下晒乾。

給剛出生的寶寶洗衣服需要注意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剛出生的寶寶洗衣服可以只用熱水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儘量用熱水洗,這樣衣服會柔軟一些。另外用的洗滌用品要溫和,刺激性小一點。

夏天需要給剛出生的寶寶準備什麼衣服

4樓:灰圓圈圈

寶寶三個月內都必須穿長袖,夏天也一樣,所以夏天穿純棉的長袖長褲

寶寶剛出生買什麼保險好呢,給剛出生的寶寶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針對小孩的好動性,建議你以意外醫療,意外險為主。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等產品的結合。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 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 ...

剛出生的孩子怎麼洗澡,如何給剛出生的寶寶洗澡

脖子上戴救生圈,放水裡漂著洗。 琳霖孕產小知識 剛出生的寶寶洗澡的正確步驟 如何給剛出生的寶寶洗澡...

給剛剛出生的寶寶買保險哪個合適,給剛出生的寶寶買保險到底好不好?

以多年經驗回答題主,給寶寶買保險,是最容易被坑的,不是說保險不好,而是家長心軟很容易被誘導。先說怎麼買 先給大人買好保險,再考慮小孩。因為大人的風險比小孩高很多,大人才是孩子最大的依靠,最好統籌考慮大小 小孩的保險,不要把錢全花到小孩子身上,其實是不理性的。其次,先買純保障的保險,比如重大疾病保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