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保健品十二小時候能喝酒嗎,吃了保健品維生素多久能喝酒

2022-01-02 10:04:47 字數 3506 閱讀 6897

1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

保健品沒用的,建議你以後,喝酒前最好先吃點澱粉、肥肉之類的東西,這樣不易醉,最好再喝點酸奶,可以保護腸胃,另外,喝到一半時可以喝一點醋,比較解酒。平時,可以到藥店買點靈芝泡茶喝,可解因喝酒而在肝臟裡累積的毒素。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小不能吃保健食品,長期食用可造成孩子性早熟。1歲孩子可以經常陪他一起做做運動,多吃些蔬菜,瓜果。通過食補的彷彿增加免疫力

3樓:挪威健康小鋪

一般的保健品都可以喝酒的!

4樓:

還是不喝吧,畢竟喝酒傷身

適合經常喝酒的人吃的保健品有什麼?

5樓:

五味子泡水喝,對慢性肝炎轉氨酶升高者,有降低作用。

《中藥學》凌一揆主編

五味子 (《本經》)

【性味歸經】酸,溫。歸肺、腎、心經。

【功效】斂肺滋腎,生津斂汗,澀精止瀉,寧心安神。

【應用】

1. 用於久咳虛喘。本品酸能收斂,性溫而潤,上斂肺氣,下滋腎陰,故適用於肺虛久咳及肝腎不足之喘咳,有止咳平喘之效。

如五味子丸,以之配罌粟殼,治肺虛久咳;都氣丸,以之配伍六味地黃丸,治腎虛喘促。本品也可用於肺寒咳嗽,但需配伍辛溫宣散之品,如五味細辛湯,以之與細辛、乾薑等溫肺化飲之品同用,治肺經受寒,咳嗽不已。

2. 用於津傷口渴,自汗盜汗。本品酸澀生津,又能斂汗,故適用於口渴多汗之證。

如生脈散,即由人蔘、麥冬、五味子組成,治熱傷氣陰,心悸脈虛、口渴多汗;柏子仁丸,以之配伍柏子仁、人蔘、麻黃根、牡蠣等,用治陰虛盜汗及陽虛汗。對於消渴證,也可應用本品,如黃芪湯,即以本品與黃芪、生地、麥冬、天花粉等益氣生津藥同用,治口渴多飲之消渴證。

3.用於遺精、滑精,久瀉不止。本品有補腎澀精,收斂止瀉功效,如《醫學入門》五味子膏,單用本品治夢遺虛脫;《世醫得效方》以之配合桑螵蛸、龍骨等,治精滑不固;四神丸,以之配伍破故紙、吳茱萸、肉豆蔻等,治脾腎虛寒,五更洩瀉。

4. 用於心悸、失眠、多夢。本品有寧心安神作用。如天王補心丹,以之配伍生地、麥冬、丹蔘、棗仁等,治心腎陰血虧損所致的虛煩心悸、失眠多夢。

此外,以本品研末內服,對慢性肝炎轉氨酶升高者,有降低作用。

【用量】2〜6g,研末服每次1〜3g。

【使用注意】本品酸澀收斂,凡表邪未解,內有實熱,咳嗽初起,麻疹初發均不宜用。

6樓:

經常喝酒會損傷肝細胞,引起酒精肝。大家比較熟悉的護肝產品就是奶薊草。它可以增強肝細胞活性,減少酒精對肝臟的損傷。有些使用者服用感覺還不錯,但大部分感覺不理想。

原因主要有兩方面:一方面是酒精在代謝過程中還需多種維生素的參與;另一方面生活中化學物質、脂類、不良飲食習慣、熬夜等因素也會對肝功能造成損傷。因此,對於經常應酬喝酒、肝功能不佳的人群,建議綜合搭配奶薊草、複合維生素、蜂膠、卵磷脂等營養物質協同作用,效果更好。

當然,也可以先服用奶薊草看看,感覺不理想再考慮搭配也是不錯的。至於各個成分如何對肝起到保護作用,請檢視肝臟營養組合的原理介紹。

7樓:是明明

這個不管是什麼保健品的話,一般都是有一些忌口的食物,喝酒的話肯定會影響。

8樓:只見飛機飛過滄海

沒有什麼保健品對經常飲酒有幫助。你可以多吃點青菜水果,多吃粗纖維,含脂量較少的視食品,吃保健品只是起到一個調理的作用,喝酒抽菸是不良生活習慣,最根本的還是要少抽菸,少喝酒

9樓:

對於經常應酬喝酒、肝功能不佳的人群,建議綜合搭配奶薊草、複合維生素、蜂膠、卵磷脂等營養物質協同作用,效果更好。

10樓:

維生素b族:可以幫助酒精代謝,維護神經系統正常維生素c:補充因抽菸喝酒而被帶走的維生素c,維持體能深海魚油:

調節血脂,清理血栓,增強心腦血管健康及腎臟功能鈣片:為身體補充足量的鈣,預防骨質疏鬆

11樓:及慕凝

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了 現在怎麼樣 ?

12樓:飛鷹

對經常喝酒的人來說,不喝酒就是最好的保健品了。

吃了保健品維生素多久能喝酒

13樓:吉吉這一天

這個沒有什麼影響,不過維生素不要服用,酒也要少喝。

不建議吃,最好還是從食物中攝取,口服補充維生素或者其它鈣鐵鋅等,有很多不安全因素,而且吃多了,會有***。過量的***遠比缺乏來的麻煩。有些製劑本身會帶有微量對身體不好的元素,還是食補更安全。

14樓:宦範明連琲

的確有效果的。看你要補充什麼維生素,注意按照要求劑量服用。其實最好的方式就是食物補充,吸收率高,還不給腸胃增加負擔,天然健康。

比如維生素a就多吃胡蘿蔔,維生素b就多吃粗糧,瘦肉,維生素c就吃點水果,辣椒,蔬菜當中也相當高。

吃完完美保健品可以喝酒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不可以

茶葉中含有大量的鞣酸,它能與補藥中含有的皁甙、生物鹼結合,產生不能被人體吸收的沉澱物,因而降低補品的補益作用,進補常用的人蔘、黃芪、首烏、熟地等都含有較多的生物鹼和其他活性物質,因此服用補藥時不宜同時喝茶,更不能以茶代水,送服補劑。

碘化鉀與果汁或清涼飲料相剋

碘化鉀是一種常見的藥物,人體如果缺少碘化鉀,就會出現眩暈、無力等症狀。但由於碘化鉀是液體藥物,而且味道不好,所以一些女性朋友在喝後,通常會用一些飲料或果汁,來緩解碘化鉀的味道,但是大家卻忽略了碘化鉀與果汁或清涼飲料相剋的事實。

由於各類果汁或清涼飲料中,含的大量果酸容易導致碘化鉀等藥物提前分解或溶化,所以在喝了碘化鉀之後再喝果汁或飲料將不非常利於藥物在小腸內的吸收,因而大大降低藥效。

滋補藥與牛奶相剋

生活中,有些老人為了貪圖方便,在喝牛奶的同時服用滋補藥品這種方法表面省事兒,其實利少弊多。海南醫學院附屬醫院急診科的姜主任說,牛奶裡含有大量的鈣、磷、鐵等無機鹽,也含有大量的蛋白質、氨基酸、脂肪和多種維生素。而滋補藥品的有效成分有糖、蛋白質、氨基酸類等。

如果將牛奶與滋補藥同時服用,牛奶中的鈣、磷、鐵容易和滋補藥品中的有機物質發生化學反應,生成難溶穩定的物質,使牛奶和滋補藥中的有效成分遭到破壞。另外,一些中藥中的生物鹼也容易與牛奶中的氨基酸發生化學反應而使中藥失去療效,牛奶也會失去本身的營養價值。因此,滋補藥及一些中藥不宜同牛奶一道服用。

所以,在服用保健品時,最好在吃其他食物2小時前或者2小時後,這樣就可以避免食物與保健品的衝突。

咖啡與白酒同飲傷大腦

咖啡如今已經與茶一樣成為大家消遣時的必需品。然而喝過白酒再喝咖啡,將會損傷大腦。

咖啡裡含的咖啡因,本身就有促進血液迴圈的療效,而酒裡含的乙醇同樣有此療效。只食用其中一種,將會對人體有一定好處,但兩者同食不僅沒有 好處,還會造成血液迴圈超負荷。血管比較細的人,或者有血栓的人,碰到如此強烈的血液迴圈,很可能造成腦出血。

所以喝酒後,最好不要喝咖啡。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保健品太熱氣了,吃了上火

有子宮肌瘤可以吃保健品嗎

您好 您說的很對,大部分的女性保健品中都不同的含有一定的激素成分。建議你在服用之前先進行肌瘤的性質檢查,如果是激素依賴性的話,那麼建議您不要吃這些。如果不是激素依賴性的話,那麼建議你及早的 以免太大了還得開腹手術。祝您身體健康!子宮肌瘤 不明,主要是考慮與女性雌激素過高有一定的關係,不建議服用含有激...

常吃保健品康力士會有副作用嗎

有副作bai用的是藥品,我們一du 般說的保健品是zhi保健食品,包 dao括 功能性保內健食品和營養容補充劑,它和藥品的最大區別點就是沒有 如果你能確定你買的是保健品,不是藥品,有藍帽子標誌的話,你可以放心吃,別過量就行。我在吃還不到一星期,沒有什麼感覺,至於朋友說的食慾會下降,排出油好像也沒有。...

吃無限極保健品對人體有用嗎

無限極對某些表面的亞健康,是確有成效,這是事實。但是作用有限。此外無限極屬於中草藥,大量服用並無 這也是事實。當然,對於病入膏肓的患者,用量大反應也會猛烈,因此特別要當心。當一般保健品服用還是可以的,你勉強當做藥品,就可能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無限極產品是正規的嗎 您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