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保健品康力士會有副作用嗎

2021-03-04 09:15:34 字數 595 閱讀 6725

1樓:逆行的雲

有副作bai用的是藥品,

我們一du

般說的保健品是zhi保健食品,包

dao括:功能性保內健食品和營養容補充劑,它和藥品的最大區別點就是沒有***,如果你能確定你買的是保健品,不是藥品,有藍帽子標誌的話,你可以放心吃,別過量就行。

2樓:芙盈

我在吃還不到一星期,沒有什麼感覺,至於朋友說的食慾會下降,排出油好像也沒有。***感覺沒的。

康力士鈣片怎麼樣。***那些。我在屈臣氏買了一罐,沒吃過保健品,有經驗的說說啦。

3樓:沒理由不相信

本人吃了多年的保健品了,比如維生素補充什麼的,長n年了.一般是保健食品的都沒什麼***,但是,一定不要過量吃,我們體內任何一種營養素超量都會加大肝腎負擔.

4樓:你☆無可替代

你好,吃太多鈣片會引起肌痙攣,一般情況下是會沒事的,一天一片,不過量就可以啦!!你可以先去醫院看看他缺不缺鈣,然後再定奪怎麼樣就可以啦。

5樓:周維祥北京

吃保健品要經過體檢,不能亂吃。

更年期吃什么保健品沒有副作用,更年期吃什麼保健品沒有副作用

黃芪是百姓經常食用的純天然品,產於我國華北諸省。黃芪始載於 神農本草經 古 作黃耆,李時珍在 本草綱目 中釋其名曰 耆,長 也。黃耆色黃,為補藥之長防病之首,故名。它 於豆科植物黃芪或內蒙黃 芪的乾燥根。清朝繡宮內稱其為 補氣諸藥之最 民間也流傳著 常喝黃芪湯 防病保健康 的順口溜 黃芪的幾種服用方...

有癌症的人用安利的保健品是否有副作用

您好!安利的保健品對癌症患者有點幫助,但是需要看看這為營養師他是怎麼給你搭配的 催生癌細胞的增長,這也是有可能的,如果你沒有補充足夠的營養,那麼癌細胞將攝取你體內的其他營養進行繁殖,那更不得了 當然補充了足量的營養素,也能很好的提高您自身的免疫力,能更好的對抗您體內的癌細胞 請您保持樂觀的心態,好好...

吃保健品十二小時候能喝酒嗎,吃了保健品維生素多久能喝酒

指導意見 保健品沒用的,建議你以後,喝酒前最好先吃點澱粉 肥肉之類的東西,這樣不易醉,最好再喝點酸奶,可以保護腸胃,另外,喝到一半時可以喝一點醋,比較解酒。平時,可以到藥店買點靈芝泡茶喝,可解因喝酒而在肝臟裡累積的毒素。孩子小不能吃保健食品,長期食用可造成孩子性早熟。1歲孩子可以經常陪他一起做做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