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注塑模具,做模具多少錢,注塑5000套什麼

2021-03-04 09:15:34 字數 767 閱讀 69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大小,還有就是複雜程度。少到幾千,多到大幾百萬都有。當然你要是生產的量大,可以商量分攤一些到產品成本里面去。

2樓:兆赫

我們是專業承接注塑業務的,模具多少錢得看你產品精度以及產品結構,是否需要滑塊等構造,方便的話請提供圖紙。

一套注塑模具多少錢

3樓:冰粗嘲妝

創智塑膠**主要是根據模具材料,加工費,利潤空間這三部份算的,具體要看產品大小,沒有統一定價

4樓:聶美媛張嫻

一般幾千上萬都有,具體要看產品大小,創智塑膠免費**。但要提供資料,半小時就可以出**了。

一般普通注塑模具標準模具多少錢呢 比如400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材料系數來

法來計算:塑料模源=6*材料費,

用經驗來計算:

模具**=材料費+設計費+加工費與利潤+增值稅+試模費+包裝運輸費各項比例通常為:

材料費:材料及標準件佔模具總費用的15%-30%;

加工費與利潤:30%-50%;

設計費:模具總費用的10%-15%;

試模:大中型模具可控制在3%以內,小型精密模具控制在5%以內;

包裝運輸費:可按實際計算或按3%計;

增值稅:17%

模具的大小、結構的複雜程度、精度的高低、加工時間的長短都會影響模具的製作成本。

注塑模具設計流程是怎麼樣的,注塑模具設計流程

這個我可以發個 給你看看,一看你就知道流程但光知道流程還不夠,要知道沒不要怎麼做才是重點 1。從接產品圖約或者實樣到完工試模。2。一般2d為主,3d較少。3。需要繪的圖紙下面大哥已說了。每個地方 每個公司都有不一樣的方式。你這樣的問題沒辦法回答 模具設計與製造全部過程是怎樣的?汽車覆蓋件模bai具 ...

注塑件排氣不良,該如何解決?注塑模具排氣不好怎麼解決

注塑模具的自然排氣是指通過模具之間的零件間隙排氣。注塑模具分型面,推杆和推杆孔配合間隙和活動芯孔配合間隙的自然排氣,適用於大多數中小型注塑模具。例如,在一些特殊的大型注塑模具中進行正常排氣是極其困難的,在不影響塑料製品外觀和尺寸精度要求的情況下,模具成型部件儘量可能使用插入件或複合結構,使用注射成型...

請問注塑模具BOSS和偷膠是什麼意思

boss 英文裡有凸起的意思,工業行業裡有人用作表達小凸點或小軸的意思。偷膠 在塑膠件的工業結構設計或模具設計中為了壁厚均衡 減少重量等目的而對某些位置進行減膠的處理,俗稱有偷膠 減膠 減肉等。boss 就是凸臺,偷膠就是減膠的意思,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boss是做支撐柱,偷膠是產品厚度不均勻,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