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諮詢大家問題 塑膠改性行業和注塑模具行業,做哪個更有前途,更好些

2022-11-21 10:25:12 字數 2008 閱讀 9734

1樓:匿名使用者

改性投資大,風險大,要有客戶,能接業務水平,和能力,做好了,可以做得很大。

模具利潤大,穩健。但是利潤雖大,但週期長,維修超煩,其實也沒多少,人員技術水品要求高,工資也高。也發不了大財。

如果你一個人做模具就算了,累死,模具行業做大是很困難的,都是幾個人的小公司

2樓:愚以鬆

兩個其實是相輔相成的,理論上模具可能更好點,但是模具就要接觸車床這些機加工的,比較累和髒

塑膠模具這個工作以後有前途嗎

3樓:山人老施

模具工作大有前程的,隨著技術發展,模具越來越複雜,精密,對模具製作人員要求也會有所提高,只有與時俱進,這工作前途光明啊!

注塑行業前景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行業在中國很賺錢的。可以做這個生意 投資又不是很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還是先找到訂單再打算

6樓:匿名使用者

注塑行業在幾十年內應該不會淘汰,目前塑料產品應用到各行各業,前景比較廣,市場大;但10萬元的投入很快你會週轉不過來,買臺機器就將近10萬了,還有輔助裝置、材料、模具、流動資金等等,何況買一兩臺機器很受限制,買小機器大點的產品又不能做,機器少了客戶有大點的單子又不敢給你做,怕你的產能跟不上;個人建議資金太少不要盲目去做。

做模具的有什麼前途

7樓:國際鑄業諮詢

中國的模具製造業是很發達的。我認為學習模具製造英語應該會。因為不少模具專業用得到的軟體都涉及英語。

在國民經濟中用到模具的行業不少,常常接觸模具的有衝壓、鑄造、鍛造、注塑、玻璃、陶瓷......所以你應該對這些成型專業都有個概括的瞭解----瞭解各種專業的工藝和模具結構特點,同時應該深入鑽研一到兩種成型工藝,達到這個專業的行家裡手的水平。在多學習理論的同時應多觀察多實踐。

不論從事哪種模具工作,空間想象力的天賦和培養都是不可少的,如果這種能力不過關,趁早別踏入模具行業。現在不論做什麼模具都離不開設計、程式設計、數控加工,而這些每個環節都要求電腦知識過硬,所以現代模具專業的電腦知識是必不可少的,設計需要工程製圖(二維的)和三維造型的軟體,如outocad、pro/e、ug、solidworks等等,程式設計也有不少程式設計軟體、數控加工應該熟悉數控機床的基本原理並積累操作經驗。以上主要是現代加工的工序。

其實,各種模具製造的還應該知道各種模具材料知識----選用和處理。瞭解普通機床的加工過程和工藝。總之不論從事哪種模具都應該從設計到材料到加工的全過程都應該清楚。

模具行業的潛力是很大的,關鍵是你應該以一到兩種為主學的精,技術過硬。如果將來想自己創辦企業,還需要懂經營管理,懂得如何開拓市場,爭取客戶,降低成本,吸引人才,這樣才能有發展潛力。

8樓:

哪種模具都不能少,缺了哪一種模具都不行。你所說的鋁材模具指的是加工鋁型材的模具還是鋁壓鑄的模具?如果是加工鋁型材的模具,那麼這種模具的結構要比塑料模具簡單些;如果是製作鋁壓鑄模具,那麼與塑料模具的複雜程度相同。

要說工資高低,這個要看你的技術水平如何了。技術水平高,能夠獨當一面,工資自然也就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一門技術,至少會受人尊敬,這個行業經驗越老,越值錢

注塑模具學習塑膠模具這個工作以後有前途嗎

10樓:小妖大人

模具是工業之母,現在的產品絕大部分都用模具生產的,只有用模具才能使產品達到量產,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也有極個別的手版或是標榜手工的產品才不用或是少用模具。現代已是高速工業化的世界,是沒有辦法離開模具的。

也就是說,模具就工業世界最重要的基石之一,是不可能被淘汰的行業。特別是在目前中國工業化程序高速發展的時代,模具行業仍然是個朝陽行業,仍然是個充滿機遇的行業!

注塑模具這方面,要從材料開始學習、到物理屬性、壓強壓力、模具造型等等來切入,一定要學精,要到大公司去才有發展前途。

情感問題,想諮詢大家,我有一個情感問題想要諮詢,有沒有人推薦靠譜的啊?

這個不好說,現在他應該是需要你陪他的,如果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好到他難過會和你說的話,陪著他就好。這樣下來就算沒在一起,也不會留下什麼不好的印象。而且現在剛傷感情,告白的話可能不成功,就算是成功了他也不會太投入。想告白建議等一段時間,等他好一些再說。再好好感受感受她,看她對你怎麼樣?可以考察考察她,...

大家晚上好,我有問題想諮詢一下大家,就是我在玩電腦中的連

atsl和a4,c級以及寶馬3系一個級別,車身以及軸距基本都相差無幾,優點就是動力,外觀和科技感,這車在操縱感上是可以媲美的,內飾也比寶馬更時尚,外觀嘛鑽石切割很惹眼回頭率絕對高,配置也是bba同系中的中高,價效比比較高,這個價錢能到這樣的牌子外觀動力操縱!缺點就是懸掛偏運動,沒有像日系車或者賓士那...

我想請教大家問題,我想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只看dna檢查結果不能確定是不是乙肝患者.由於病毒的複製水平與肝損傷的嚴重程度不直接相關,因此病毒多了不一定肝損傷嚴重,病毒少了不一定肝損傷輕。還要進一步做乙肝六項,肝功能.肝部b超等項檢查.專家指出,首先,有 大三陽 或 小三陽 並不意味著就是乙肝患者 是否需要採取 要根據是否有肝損傷和肝損傷的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