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商業保險,重大疾病和意外險種,懂這方面的希望給點意見

2022-01-15 01:51:09 字數 5722 閱讀 9836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巧了,泰康人壽歡迎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平安福是一款從頭保到腳的價效比最高的健康險!讓您沒有後顧之憂全身心投入的您的事業當中!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你目前的情況,建議購買平安鑫祥+附加健享人生住院醫療+順意平安卡(220元/年)。

險種特色

成年三倍保障 體現人生責任

滿期雙倍給付 養老規劃無憂

自主年金轉換 資金自由規劃

週年保單紅利 更添額外驚喜

投保案例:

35歲男性,投保《平安鑫祥兩全保險(分紅型)》,基本保險金額5萬元,65歲滿期。

保費支出:年交保費4330元,交費期20年。

基本保險利益:

滿期生存保險金:被保險人年滿65週歲的保單週年日仍生存,領取10萬元「滿期生存保險金」。

身故保險金:合同有效期內,被保險人身故,我們給付3倍基本保險金共15萬元身故保險金。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 大瑞鑫 附加意外醫療和疾病醫療。大病 小病 磕磕碰碰 又分紅 又返還 人身保障高 有病保病 沒病養老的,非常適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對你的保險意識表示讚賞!可以聯絡我,詳細按照你的需求做一份適合你家庭最全面的保障計劃,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已經很多建議了,相信你會選擇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各買1份新華健康無憂附加意外住院,各買1份5萬保額的暢行無憂,就構建全方位保障,有興趣細聊!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大瑞鑫,重疾,意外,養老,理財,還免費贈送金帳戶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安行寶60種重疾+12種輕症+百萬保障為您保駕護航。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保障性保險,不要考慮萬能險和理財險,這是建議,因為我是平安的所以推薦平安的產品,而且可以滿足你一站式金融需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加好友私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適合你們,50種重大疾病,和意外保障,50萬保障至終身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人壽是你不二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年收入的10%先給兩大人購買中國人壽的重疾險康寧終身2012+防癌險,+意外(如意隨形)然後......聯絡我具體再詳談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輩子只想買一份保險,強力推薦東吳人壽盛朗康安!,從種類來看,53類大病共有近700小項,其中癌症近500種,心肌梗塞21種,腦中風21種,良性腦瘤40種,涵蓋人體的所有器官[強][強][強]

從人體全身來看,男性52類、女性53類重疾:從頭保到腳,除了頭髮和指甲。且越早買越便宜呦!盛朗康安您值得擁有[強][強][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私聊!中國人壽康寧很適合你,一年3000左右保費可以保10萬!保終身!輕症給付!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新華的健康無猶交費低,保障多,重疾沒有30萬是不夠的。

我要買商業保險,重大疾病和意外保險,求推薦。急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你出於什麼情況,這麼急。不過你有這樣的意識還是很不錯的推薦平安的一款鑫盛,保障高、保費低、範圍廣、保的時間還長不過還得要你的詳細資料,這樣才能給你設計更好的保單。

祝,身體健康,一生平安!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向您推薦中國平安智勝人生萬能險,他是一種涵蓋重疾,意外,養老的險種,保費可以調動,如果合同有效期間得了大病(30種大病),可以憑指定醫院的診斷書全額領取,如果發生意外,可以根據傷殘情況按比例賠付,如果很幸運的話,它又可以返本,相當於強制給自己存了一筆養老錢,是一種非常好的產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保險之前先要了解保險是什麼,有什麼用?自己的需求在什麼地方,希望通過保險解決自己哪些方面的問題?

保險費用的支出是多少?科學的保險購買順序是先醫療,後養老;先大人,後小孩;先買齊,後買高。就是先買保障型和健康型保險,如定期壽險和意外保險,意外醫療、住院醫療和重疾保險,後買養老保險。

在大人保險中,先買家庭頂樑柱保險,然後在買另一半保險,最後再購買小孩的保障型保險和教育金保險。保險計劃的設計需要知道你的一個詳細的資料,然後根據你的一個詳細的需求,設計適合你的產品。保險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的。

祝你平安!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歡迎瞭解一下國壽的康寧終身2012版重大疾病保險,保障終身,保40種重大疾病和10種輕症疾病,保障全面。可附加意外保險。歡迎加我諮詢參考:

新康寧重疾險(2012版)上市 新康寧保險2012版六大亮點 30歲女性新康寧2012版重疾保... 30歲男士新康寧終身保障計劃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非常恭喜您具有這方面的保障意識!是這樣子的:1、如單考慮重疾、終身類的可以關注一下友邦全佑一生「七合一」,除了保障34種重疾+身故保障這類一般重疾險的常規保障之外,還具備全殘給付、疾病終末期給付、癌症**金額外給付、60歲以後基本生活行為不能自理給付、及75歲以前針對8種輕微沒達重疾的輕微疾病可以提前額外給20%的保額(後面發生34種嚴重重疾可以再賠100%基本保額)、75歲以前意外身故傷殘額外賠付1倍基本額、9種重大自然災害額外給付2倍基本保額!

保障功能非常全面及人性化,全面拿走您的後顧之憂!2、意外醫療保險計劃可以考慮友邦的安益綜合意外傷害及醫療保險計劃,涵蓋疾病及意外兩大風險,無免賠額無免賠比例無免賠天數,擁有身故、殘疾燒傷保障,意外醫藥補償,住院費用補償,手術費用補償,以及住院津貼等,適用人群十分廣泛;這裡有一個案例供您參考,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參考:

年輕白領的全面保障——友邦全佑一...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保險是越早準備越好,不知道你急的原因是什麼,意外保險一般是次日凌晨生效,重大疾病一般有六個月的觀察期,選擇好適合自己的產品最重要,不知道你的年齡,職業和具體年收入情況,推薦你可以瞭解下國壽康寧終身保險,現在升級後的疾病範圍更廣.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很高興為您服務!您很急,很明確要求重大疾病和意外險是因為有什麼事嗎?

保險是根據個人年齡,性別,交費能力和已有保障額度來量體裁衣的。希望您能提供更詳細的個人資訊方便專業的保險顧問幫您推薦更合適的產品解決您的擔憂。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重大疾病方面的保險很多種,具體需要知道你的年齡、保費預算以及保險方面的一些想法!有消費型的重疾險、保障終身分紅型的重疾險,也有定期滿期返還保費的重疾險,具體需要根據你的實際需求來組合搭配!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您急的原因是為何,年齡不具體,不過國壽的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只要您不超過60歲是都可以購買的,此保險保障範圍最廣,40種重疾和10種輕症,保障終身,可以附加意外或單獨購買都行,祝您順利!

2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這麼急啊,保險是有等待期的哦。一般保險重大疾病等待期為90天,120天,180天,2年等。不同公司的政策是不一樣的,平安的為90天。

平安推行mit展業了,可以即時承保了,但只是把等待期提前了幾天,等待期是必須有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份好的保險計劃是根據的情況而定的,每個產品都有它的優勢,您注重重疾與意外是好的,可你沒有提供您的年齡、性別等情況是無法幫您做一份適合您的保障計劃,需進一步瞭解可以聯絡我。參考:

怎麼買保險?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重大疾病有幾種選擇,一是定期純保障型的,二是定期返本型的,三是增值型的,四是終身重大疾病,意外險的話可以選擇卡式意外險或是傳統意外險,你目前的諮詢問題是不知道年齡和職業,詳細諮詢qq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想投保重大疾病保險,推薦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2012版)》,意外險,高保額,低保費的《國壽祥福定期保險》。

這些希望對你有用。祝您生活愉快!

3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年齡?收入情況?

購買商業險,建議從意外、重疾、醫療、養老這樣的順序購買。個人總保額是年收入的5到10倍,重疾保額是年收入的3到5倍,年交保費是年收入的10到15%。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是否有社保,如果沒有,建議先完善社保,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購買商業保險一般優先考慮意外,住院醫療和重大疾病等保障型保險,其次再考慮分紅投資理財。

重點推薦國壽新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三管齊下,管的多(40大類重疾+10類特種疾病)管的寬,管的早。包含嚴重類風溼性關節炎,依賴型糖尿病等,是目前市場上保的病種最多的險種之一。真正的低保費,高保障。

國壽意外卡,繳費低,保障高。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安的智勝人生,常青樹都是可以滿足您需求的產品,智勝人生是一款萬能險,包含人身,意外,重疾,醫療,後期可用來養老,您可以找**人給您做一份計劃書看一下。

34樓:月光飄搖

平安啊,可以做智盈人生險種

35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你好,首先重疾保險和意外險是按照被保險人的年齡。年收入,已有的保障情況和工種來確定的,所以你要提供上述資料,才能提供理想的保險方案。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先完善你的資料,平安鑫祥、鑫盛兩款產品都屬於重大疾病提前給付保險,均可附加意外保險,可瞭解,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選擇保障型保險的四大原則:1、重疾保障一定要保終身(長)重疾保險在年輕的時候保障人生責任,在年老的時候保障人生尊嚴,多數重大疾病發生在65歲以後,如果只准備定期重疾保險,將來再想投保時可能已經來不及了。

2、保障範圍一定要很廣泛(寬)現代社會風險越來越多,對健康的威脅越來越大,重疾的保障範圍不僅要涵蓋目前常見的大病,還要對未來可能新增的3、保障額度一定要能增長(高)科學技術的進步使得醫療費用呈現明顯的上升趨勢,通貨膨脹的影響使得保單的實際保障有下降的可能,只有保額增長才能抵禦通脹,做到保障不貶值4、保險費用一定要很實惠(低)重疾保險是最安全的健康保障工具,可以用最小的代價轉嫁最大的人生風險。太平人壽推出的康頤金生系列就是在原有35種重疾基礎上,增加全面保障及輕疾保障,其中全面保障是在35種之外,如果因疾病引起失能,例如穿衣,吃飯,行走,入廁,洗澡,行動其中三項的困難,也可獲得賠付,從而大大拓寬了重疾類產品的保障範圍,實現了疾病種類與實際生活狀態互為補充的理賠新格局,使得客戶可以更加放心地投保重疾險。同樣輕疾保障也包含到糖尿病,原位癌等,「康頤金生」為客戶提供包括身故、全殘、重大疾病、特種疾病、全面保障、生命關愛、滿期祝壽金在內的七大保障。

此外,主險繼續沿用太平人壽一貫採用的增額分紅方式,有效抵禦通脹對保障額度的侵蝕,真正免除了客戶的後顧之憂,少兒最高可以購買50萬,突破少兒人身保險10萬限制。另外保單滿20週年可以申請轉換養老功能,滿足不同時期的需求,做到有病保病,無病養老,真正做到全面保障,滴水不漏,使產品更加人性化,解決客戶需求。

商業保險保重大疾病的哪個保險公司好

現在大多數中型大型的保險公司都會推出重大疾病保險,其中平安保險公司是眾多大型保險公司中較為出眾的。平安保險重疾險備受客戶的好評和青睞。其帶有的105種疾病保障能夠給被保人帶來更為廣泛的疾病保障。為了讓被保人的保障無後顧之憂,還帶有疾病 意外身故保障,保費減免功能和滿期保費返還功能等。想買一份重疾險,...

社會保險和商業保險有何區別

商業保險和社會保險之間有著相互補充的關係,所以社保不能替代商業保險。更多詳細的解說請看 社保好還是商業保險好?社保和商業保險的區別?社保大家都知道是我們最基礎的保障,裡面的五險保障的內容囊括了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以五險中的醫療險為例,哪怕你現在已經生病了,第二年也可以繼續投保,可以報銷相關的醫療費用...

我今年33歲男性想買份重大疾病意外險,保額10萬左右,每年繳

您可以購買金人生超級寶,只需3300元交15年6o歲保障16萬元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重疾險,7萬重疾加3.5萬 輕症賠付,一共3467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服務,可以看一下華夏的常青樹2016 平安福終身壽險,15萬身價 12萬重疾 15萬意外,15年交費,6250元一年。您好,民生如意金康很適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