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愷官宣結婚後為美女助理慶生徵婚為什麼惹爭議

2022-01-15 01:51:08 字數 6092 閱讀 3581

1樓:智娛至樂

就在2023年5月20日的第二天中午,鄭愷苗苗選擇13點14分直接官宣婚訊,而不是確定戀情,寓意相愛一生一世,證實之前坊間傳聞為真,只是這個跳過戀愛直接結婚的節奏有點快。

其實鄭愷苗苗跳過承認戀情,直接在魏晨宣佈結婚的第二天官宣婚訊,大家看得出來有點等不著急了,因為大家都懷疑兩人是奉子成婚,這一點從兩人的結婚組照中有一張苗苗摸著鄭愷大肚子的**,變相被證實或者暗示了。

其實早在鄭愷苗苗宣佈結婚之前,兩人就被拍到出現在醫院婦產科進行產檢,所以著急宣佈結婚也和之前爆料很吻合。

而鄭愷苗苗宣佈結婚之後沒過幾天,再次被拍到出現在醫院婦產科進行產檢,再次實錘了鄭愷苗苗是奉子成婚。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了,兩個三十多歲的人抓緊時間造人生娃,無可厚非,值得祝福。

鄭愷找到愛情和美女結婚生娃,周圍人壓力也大了,除了與他一起參加真人秀節目比他大的李晨壓力大,周圍人也開始著急了。就在六一兒童節這天,鄭愷在社交平臺個人賬號上,為工作人員王聰花兒慶祝生日,順便為她徵婚招親,還說比武,技高者得。可以說鄭愷是非常調皮了,而且也很熱情關心工作人員,還為她慶生張羅生日還徵婚。

不得不說,鄭愷這個工作人員王聰,認證資訊是華誼兄弟企宣,確實長得非常漂亮,無論是臉蛋還是身材氣質,絕對是可以出道當明星的料,當企宣可惜了。

而且王聰的美貌氣質,確實很出眾,甚至可以說比鄭愷的妻子苗苗還漂亮。看到這樣的美女,很多人都好奇,這麼漂亮還愁沒有男朋友嗎,還需要鄭愷幫忙徵婚招親嗎?與此同時,也給鄭愷惹來一些質疑和爭議,很多人勸誡鄭愷離美女遠點,意思很明白。

之所以大家會提醒鄭愷注意與美女助理工作人員保持距離,是擔心帥哥美女走太近扯出什麼花邊新聞,之前娛樂圈就有過類似情況。比如張丹峰曾經就是因為與洪欣結婚之後,與女助理畢瀅傳出緋聞,搞得身敗名裂,事業大受影響。有了張丹峰的前車之鑑,相信娛樂圈很多男明星都應該注意處理好與美女工作人員保持距離,鄭愷也不例外。

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很多人覺得鄭凱不應該過度關心助理的事情,都害怕鄭凱對助理有感情。

3樓:e時光再燃

因為這一舉動讓網友覺得鄭愷特別不專一。而且剛剛結婚,應該要學會避嫌。

4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可能是因為他莫名其妙的就直接宣佈結婚了,網友有一些措手不及吧!

鄭凱官宣結婚,李晨躺槍,這是怎麼回事?

5樓:皇家班靜心

521  ,鄭愷苗苗官宣:我們結婚啦!

鄭愷和苗苗的戀情一直備受關注,但是卻從未得到過迴應。但是,她們的第一次秀恩愛,就是甩出了結婚證;

鄭愷因為參加《奔跑吧兄弟》獲得了超高的國民知名度,苗苗是馮小剛導演電影《芳華》中的女主角何小萍,兩人第一次合作,是去年3月份在浙江衛視春季盛典上一起牽手合唱過《江南》《帶你去旅行》。

之後,有**陸續拍到兩人機場牽手或一起回家的**,但兩人都沒有迴應過。沒想到兩人直接宣佈了結婚的好訊息。

她們的婚姻受到了眾多網友的祝福,許多網友表示:這才是最認真的愛情。

那為什麼李晨在鄭愷官宣結婚的時候躺槍了呢?事情原來是這樣的。

在鄭愷官宣結婚的當天,原奔跑吧家族成員也是紛紛趕到鄭愷的官宣微博下,為「小獵豹」送上了他們對「好兄弟」的祝福。其中,王祖藍就是首當其衝的到達了官宣微博底下的。

所以,對於王祖藍的調侃,鄭愷也不太在意,還很「高興」的回了一句「主要是人好看」。當然啦,對於好兄弟王祖藍的調侃,鄭愷是很直接的懟回去,而面對團隊中唯一的一位女嘉賓,楊穎給鄭愷道喜時,鄭愷就只是很正常的道謝而已。就連鄧超對鄭愷結婚的特意惡搞了一下的更博,鄭愷的反應也是很正常的。

唯獨到了李晨這裡,但李晨也是很平常的給鄭愷道喜,在他官宣的微博下留下一句:「恭喜,小獵豹,幸福永遠」時,鄭愷的回覆卻不同於他回覆其他人的模樣了,因為鄭愷在感謝了李晨的道喜之後,還特意送了李晨四個字「你也加油!」話說,這一個「你也加油!

」的話,可謂是充滿深意了的。

大家都知道,李晨與范冰冰分手了,還是在依舊求了婚的情況下選擇分手的,目前李晨就是除了迪麗熱巴這一位小姑娘外,唯一一位單身的跑男團成員。可以說,迪麗熱巴還年輕不用著急,但李晨卻已經是42歲了,這樣的年紀,鄭愷希望他加油,也是一種祝福了吧。希望得到了新郎官的祝福,李晨也會很快脫單。

6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他們都是奔跑吧兄弟裡面的成員,所以李晨是跑男團裡面唯一一個單身的男人了,才會被躺槍

7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當時李晨高調地和范冰冰秀恩愛,但是現在卻沒有結婚,反而是鄭愷宣佈結婚。

8樓:冷侃娛文

第一個原因是李晨在送祝福的時候,鄭愷只是很簡單的回覆了一個謝謝,你也加油,這對在節目裡關係還比較不錯的一對兄弟,簡單的回覆讓網友遐想,認為兩個人是塑料兄弟情。這個真的是網友多想了,小獵豹認真回覆每一個送祝福的朋友,很多回復只有謝謝,這樣看來,兄弟情還是很好的。

第二個原因是在鄭愷與李晨參加的綜藝節目裡,只有李晨還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雖然之前與範爺的關係一度被看好,之後因為範爺出事以後,李晨的行為導致了兩個人分手,之後,就沒有看到李晨有任何異性在其身邊,所以網友著急啊。

第三個是李晨突然現身。在分手那段時間裡,李晨受到很多網友的關注,甚至是語言上的關照,之後很少看到他出現在社交**上,之後也是與工作有關。他在鄭愷官微下發聲,讓網友看到了,再聯想到他還沒有管家的領導,就急急忙忙來催他了,李晨也是夠無辜的。

李晨,我們熟知的大黑牛,他之前在影視劇裡有精彩的演繹,我們記住的,更多的是在跑男裡面力量的象徵——大黑牛。不僅是他,還有鄧超等人在節目裡時不時地提到範爺,還有一次將範爺請到節目裡,讓他們一起秀恩愛,餵飽了很多的網友。

如今,小獵豹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李晨雖然躺槍,但也是網友們殷切的期盼,也希望李晨能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你對大黑牛有什麼想說的呢?

9樓:小塔

這是一種錯雜的戀愛關係,所以李晨中槍了。但是鄭凱可以成功了,一個好,一個不好,風水輪流轉。

10樓:喬松情感

鄭愷官宣結婚時候,網友紛紛喊話同為跑男家族的李晨,想問他和范冰冰什麼時候結婚,無辜的李晨被迫躺槍!

鄭愷苗苗官宣結婚,二人是如何開啟緣分走到一起的?

11樓:f平安

鄭愷苗苗官宣結婚了,讓我們看看這對新人最早的傳聞到現在修成正果的經歷吧。

關於鄭愷跟苗苗之間的傳聞,想必很多人都曾聽說過,早在去年就有人拍到他們一起逛街,一起入住酒店的畫面,只是他們本人自始至終都沒有對此進行過迴應。

仔細想想倒也非常正常,他們畢竟是明星,跟普通人有所不一樣,明星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常常要比普通人更加慎重,如果戀情**或許還會影響到他們以後的事業。

更何況在一段感情還沒有完全達到穩定的情況之下,被外界關注太多反而不是一件好事。

不過如今的他們也算是終成眷屬了,幾個月之前就有記者拍到苗苗跟鄭愷一起去醫院,據說是因為苗苗懷孕了,雖然他們依然沒有對此事進行過迴應,但大家也幾乎可以篤定他們在一起了。

之前,鄭愷跟苗苗大大方方手牽著手現身於機場,一副公開戀情的架勢。相對於其他明星情侶最常用的發微博的方法,他們用實際行動承認了他們的關係。

網友們在得知這一訊息之後倒也非常平靜,畢竟他們兩人的傳聞早就此起彼伏,很多粉絲也紛紛送上了祝福。

大家覺得他們兩個人在一起非常般配,更何況感情這種事情外人說再多也是枉然。

畢竟兩個人適不適合,幸不幸福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正所謂冷暖自知,選擇另一半大多在於自己,只要他們幸福一切就好。

之前,就有網友在新加坡機場偶遇過鄭愷苗苗,兩人舉止親密,就像情侶一樣。後來有網友爆料,鄭愷和苗苗一起吃飯,隨後一同回鄭愷的住所一夜未出,疑似同居。

可以看到,苗苗坐在鄭愷的副駕駛位置上,在等紅綠燈時,鄭愷拿出手機向苗苗分享一些什麼,苗苗靠向了鄭愷的肩膀,一副小女生的模樣,舉止十分親密。

苗苗就是《芳華》裡的女主角,自出道後一直很低調,兩人從18年就相識,還一起同臺演唱過歌曲。這兩人三番五次被曝出同框,只是正主還未現身迴應,不過,網友都說,如果他們兩個公佈在一起了,肯定會祝福的,我們就耐心等待兩人官宣吧!

關於感情,每個人都有各不相同的看法,大家也都有完全不一樣的處理方式,但公開彼此之間的關係是對一段感情最起碼的尊重。

依然記得周杰倫跟蔡依林之間的事情,那時候大家都還特別小,周杰倫跟蔡依林的歌曲在大街小巷甚為流行,人們也希望他們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而在外人看來他們就是情侶關係。

那段緋聞傳了整整4年,那時候的狗仔隊還不像現在這麼厲害,網路也不如現在這麼發達,所以即便他們真的在談戀愛,也沒有人能夠找到蛛絲馬跡。

大家只是覺得他們在一起了,而他們彼此都沒有承認過,尤其是周杰倫,他自始至終都沒有承認過,蔡依林是他的女朋友。

而在後來的時間裡面,他愛上了臺灣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並且迅速與其在一起。

那段時間粉絲們頗為不平靜,大家萬萬沒有想到周杰倫居然是這樣的一個人,因為他們之間的事情很多粉絲開始離開周杰倫而支援蔡依林。

周杰倫自始至終不肯承認自己跟蔡依林談過戀愛,他所承認的前女友只有侯佩岑一個人,可蔡麗麗您對這件事情卻非常生氣,據說她當初還定下了兩不政策,不跟周杰倫同臺,不參加侯佩岑節目。

雖然後來周杰倫跟侯佩岑也沒有最終走到一起,但他對蔡依林所造成的傷害卻是深遠的,以至於時隔多年大家再想起他們時依然覺得他對不起蔡依林。

記得當時有一位作者寫過一段非常有名的話,大概是這樣的:如果你遇到一個負心漢,你可以批判他是陳世美,你可以指責他,聲討他。可如果你所面對的是一個壓根就不承認你的人,你連聲討和指責他的身份都沒有。

這句話非常扎心,但卻又是現實所在,當時很多人都替蔡依林鳴不平,可這麼多年過去了,在想起他們時大家依然說不出個所以然。

畢竟周杰倫從來沒有承認過那段戀情,既然他沒有承認過,就沒有人可以說是他拋棄了蔡依林。

在面對一段感情時,最傷人的舉動就是不承認彼此之間的關係,那要比背叛來的更加迅猛和惡劣。

為什麼有些人談戀愛從來不肯公開彼此之間的關係,關於這件事情想必很多人也能夠想象得到,所有的不公開都是因為顧忌所在。

比如他們從一開始就覺得他們這段感情不會有好結局,有些人更加過分,他們覺得談戀愛和結婚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經歷。

如果一個男人交了一個女朋友,但卻又不願意將女朋友公佈於眾,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他自始至終都沒有想過跟這個女孩子結婚。

他不想因為這個女孩子的存在而影響到她以後的生活,所以他乾脆將這段感情包裹起來,他顧忌的東西太多,而大部分所考慮的都是自己以後的道路。

這種利己主義者真的非常過分,他們對待感情要麼沒信心,要麼就是從一開始就心懷不軌,而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本身就是一個非常錯誤的決定。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喜歡正大光明,如果兩個人生活在一起需要偷偷摸摸的,又或者說大家明明是正常的男女朋友關係,但卻非要搞得跟普通朋友一樣,這段戀情也就沒有任何意思了。

有些人雖然在談戀愛,但他們卻自始至終都沒有真正走進過對方的心裡,更沒有走進過對方的生活,比如他們從來不會在朋友圈公開對方的身份,從他們的動態來看跟單身好像並沒有任何區別。

這樣的感情不管談多久都是冰冷的,見不得陽光的感情如何能夠給大家帶來溫暖,真正的愛都是暴露在陽光之下的。

也許有些人會找1萬種理由來掩飾自己的內心世界,但有一點是無從變白的,他們之所以不公開,無非是因為心懷不軌罷了。

比如有些人明明不是很喜歡自己的戀人,但卻依然不肯分手,至於這其中的緣故,大概是因為還沒有找到合適的目標吧。

現在有很多人對待感情都不是特別專一,他們就是用這樣的方式來面對所謂的情感的。

有一些人雖然已經有了另一半,但他們卻對別人心存幻想,他們之所以不願意公開另一半的身份,就是擔心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會因此而離開。

還有一些人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他們之所以不公開對方的身份,無非是擔心失去備胎罷了。

不少人都不明白為什麼女孩子特別在意男朋友是否公開自己的身份,有些男人覺得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了,就沒必要想太多,其實不是女孩子們想太多,而是他們的態度本身就有問題。

男人公不公開自己的女朋友,完全是一種態度的表現,如果他們向所有人公開女友的存在,那就證明他們打心底裡深愛自己的女朋友,他們想要一起走下去,並且會計劃未來。

可如果他們不願意這樣做,那意圖就特別明顯了,從一開始他們就沒有看好過這段感情,他們不願意讓別人知道女孩子的存在,無非是因為他們根本就不願意讓別人知道他們已經不是單身。

其實一個女孩子想要判斷一個男人是否真心對自己,並沒有大家所想象的那麼困難,如果他願意向全世界公佈你的身份,那就證明他是真心的,反之就證明他對待這段感情一點都不上心。

把這個定律用在女人身上也是一樣的,如果女人從不帶男人進入自己的生活圈,也不願意將她介紹給自己的朋友,那就說明從一開始她就沒有想過結果。

感情是一種神聖而莊嚴的東西,它值得所有人去珍惜和尊重,而公開彼此之間的身份,就是對一段感情最大的尊重。

李榮浩楊丞琳戀愛四年官宣結婚,你覺得戀愛多久可以結婚呢

我不管,反正他們沒讓我們等太久,如今,正主直接下場甩出證件照,宣佈了這一大好喜訊。你們看,李榮浩這一高興,眼睛更加眯縫起來了。對此,們紛紛送上最誠摯的 祝福 希望將來孩子的眼睛長得像媽媽。戀愛五年,從最開始的低調,到後來藏不住之後大方公開,這一對,始終是很多人心中的戀愛範本。因為,實在是太甜了。上了...

奚夢瑤何猷君官宣結婚,這一場豪門婚姻會幸福嗎

但願他們幸福吧!作為旁觀者,無法體會當事人的感受,就無從去判斷他們的婚姻會不會幸福。幸福與不幸福,也在於個人的對婚姻的慾望,要求低點,會感覺很快樂,幸福 如果要求高點,就感受不到吧。豪門也好,貧民也罷,作為吃瓜群眾,都應該祝福人家新婚快樂,永遠快樂。其實婚姻幸福與否,真的和是否在豪門無關。董永和七仙...

終於官宣,李榮浩和楊丞琳晒出結婚照,哪個小細節暴露了他的「小心機」

兩人的配圖乍一看是同一張,仔細一看錶情有些細微的變化。仔細觀察李榮浩釋出的那張 這個細節充分暴露了他的小心機。感覺李榮浩結婚證上的 眼睛比平常的時候大呀,哈哈。可能是怕以為他照相沒睜眼吧。我發現了一個小細節,那就是李榮浩的眼睛變大了一點點,這算不算是小心機呢。李榮浩眼睛是不是故意睜大了啊,這就是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