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工程成稱為鋼結構工程,什麼樣的工程成稱為鋼結構工程

2023-01-29 16:00:12 字數 2133 閱讀 6840

1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與民用房屋和一般構築物中全部採用金屬鋼材構成沒有混凝土的建構築物稱為鋼結構工程。

2樓:答你所問

都是大型的鋼結構建造的吧,鋼樑,鋼柱子的,你想做嗎?給你介紹家公司,挺好的。

京泊興企業涉足鋼結構彩板行業近二十餘年,主要從事大型鋼結構房屋的營建事業,以發展成及生產、營銷、設計、施工於一體的集團化公司。

公司具有鋼結構施工貳級資質,

京泊興企業組要經營彩鋼壓型板系列、彩鋼夾心板系列(聚氨酯、eps、岩棉、玻璃絲面)、組合樓板、大型h鋼結構、c、z型鋼等新型建材產品。

3樓:

鋼結構是用鋼板,熱軋型鋼戓冷加工成型的薄璧型鋼製造而成的結構工程。

4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性人才**人才庫簡歷固然多,但是成份較雜,分到每個行業的人才很少,而且資訊很難覆蓋到目標人群。通過對2023年將近一年的分析比較,鋼結構類企業通過綜合性人才**招聘的只有不到30家,而通過鋼構英才網招聘的鋼結構企業總數將近200多家,金屬製品類公司網路招聘也有75%以上的企業通過鋼構英才網招聘。

鋼結構行業的資深人才幾乎不太瞭解綜合性的人才**,再加上相關招聘資訊非常少,所以基本上起不到太大的作用。

鋼構英才網客服人員都是從事過相關行業3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專業性強,能有的放矢的提供優質的服務。

鋼構英才網在行業**全國流量排名第一,並還在上升。

鋼結構行業人才鋼構英才網數量最多,並將進一步加大投入,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會員。

鋼結構、網架、膜結構、金屬製品型別企業在招聘企業管理、設計、詳圖、專案施工、生產管理、質檢、焊接、銷售等有多年工作經驗人才方面,鋼構英才網有突出的優勢。

5樓:劉榮寧

以形鋼為主體的房屋結構

什麼樣的鋼結構工程是主體鋼結構工程?

6樓:慶民於

建築物中除去維護結構,參與內力分析的構件體系稱主體鋼結構。一般包括:柱子、樑(板)、屋架、檁條、支撐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於承擔主要受力的部分。

例如柱樑。

次要結構指的是圍護部分,如檁條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形鋼為主體的房屋結構是主體鋼結構工程(麻煩設為好評,o(∩_∩)o謝謝)

鋼結構工程有幾種形式?

9樓:

鋼結構工程有以下幾種形式:結構型式、排架、剛架、網架和其它型式。

1、鋼結構工程是以鋼材製作為主的結構,主要由型鋼和鋼板等製成的鋼樑、鋼柱、鋼桁架等構件組成,各構件或部件之間通常採用焊縫、螺栓或鉚釘連線,是主要的建築結構型別之一。因其自重較輕,且施工簡便,廣泛應用於大型廠房、橋樑、場館、超高層等領域。

2、在對建築工程進行建設中,運用鋼結構工程進行設計,不僅能夠使得建築工程具有更大的跨度空間,同時還存在著安裝便利、造價成本較低等優勢,因此使得其在建築工程方面的應用越來越廣。隨著我國城市化程序的進一步發展,高層建築的數量將會急劇增多,這就對鋼結構工程的設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3、近年來,鋼結構在建築工程中的應用越來越廣泛,並且取得了非常不錯的應用效果。不過在實際的應用過程中,也有因為鋼結構工程的設計工作做得不到位,導致鋼結構建築出來穩定性不足的問題,這嚴重影響到了使用者的生命財產安全。為了確保建築鋼結構工程的建設具有更高的質量,需要在進行鋼結構工程設計的時候,嚴格地按照相應的規範和標準進行設計,並做好相應的設計要點工作,從而為使用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鋼結構建築。

建築工程結構型別怎麼填?

10樓:橫路靳

建築工程結構型別有以下10種

1、混合結構體系;

2、框架結構體系;

3、剪力牆體系;

4、框架---剪力牆結構;

5、筒體結構;

6、桁架結構體系;

7、網架結構;

8、拱式結構;

9、懸索結構;

10、薄壁空間結構。供您參考

參考資料

怎麼找需要做鋼結構工程的客戶,我是做鋼結構工程的,怎麼尋找客戶

如果你能等到有用的回答,記得通知我哦 去鋼鐵行業 baidu不是神 我是做鋼結構工程的,怎麼尋找客戶 老鐵可以試試sohojoy可以找到參考內容,那裡是excel格式的,這樣效率就會高几倍,不要客氣 我有d20171227 做鋼結構怎麼找客戶?我剛進入這行。求大俠指點,我這沒有分可懸賞了 謝謝 你好...

鋼結構工程圖裡邊的符號代表什麼,鋼結構圖紙中各種符號代表什麼

10 300 250表示 10mm厚,300mm長,250mm寬鋼板 20.400表示 標高為20.400米 17 370表示 標高為17.370米 8 200表示 直徑為8 mm 鋼筋間距為200mm 10 鋼板厚度 20.400 建築總高度 17 370 建築層高 8 200 直徑8 的一級鋼筋...

什么是211工程,什麼是211工程

211工程 作為 九五 期間國家重點建設專案之一,是國家惟一的教育重點建設專案,也是建國以來直接投資最大的教育專案。其根本目的就是要為中國21世紀的發展培養 積聚各行各業所需的高素質骨幹人才和解決經濟建設及社會發展中的重大科技問題,並使中國高等教育在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使若干所高等學校和部分重點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