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羅麗 建鵬的貴人是誰,精靈夢葉羅麗中的哪些人互相喜歡?

2023-01-29 15:50:15 字數 7011 閱讀 2391

1樓:西揚

我覺得建鵬最大的貴人應該是自己,因為他引導自己最終走出了困境。

2樓:目光無焦聚

小野葉雖然前期對建鵬的印象不太好,但是在看到建鵬善良而真誠的內心之後發現建鵬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只是過於自負而已。對於建鵬,它不但幫助他躲避曼多拉的追捕,還幫他提升了靈力

3樓:懿堅

小野葉,是樹精小野葉對建鵬進行修煉,使建鵬成為植物的使者,常握植物的力量。

4樓:歪歪看點

王默,王默擁有愛心魔法和火系魔法。

5樓:

冰公主吧,他們兩個的故事應該挺不錯的了。

6樓:星雪月情灬冰璃孟藝乄永愛孟術孟藝吖

小野葉為什麼有兩個圖呢?

7樓:臨江拾

銀杏樹王,他真的幫了建鵬好多。

8樓:倦鳥文鳩

王默吧,兩個人互相幫忙。

9樓:橘瓜

這個我沒留意,我也不知道。

10樓:原來是呆雯

王默吧,他一直保護著

11樓:韓汐傾默

王默 亮彩 小野葉

12樓:摘星星的人啊

我不是很明白,因為我沒有看過。

精靈夢葉羅麗中的哪些人互相喜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默喜歡建鵬,陳思思喜歡舒言,建鵬對王默有好感,經常保護她,舒言也是對陳思思有好感,不過也很關心王默。王默也很仰慕水王子,不過水王子應該跟羅麗了,因為水王子就是鐵皮,他很喜歡羅麗,而且和羅麗有互相救命之情,羅麗貌似也喜歡水王子。

只要認真的看,水王子也喜歡王默,況且女王看到鐵皮的時候有多麼驚訝,他害怕仙境的水會被汙染變得汙濁才投靠了女王,對王默也呵護有加,還有,思思和舒言。

從劇情上我們可以發現,是曼多拉女王說人類會汙染水源,封銀沙和香菱在一起就夠了,而水王子也是有關節的,舒言喜歡思思,有一次鐵皮的回憶是露出一點點的藍色頭髮,這更加能說明女王是把真正的水王子變成了鐵皮。

擴充套件資料:

每個葉羅麗仙子都擁有魔法。葉羅麗魔法要是人類和娃娃互相選中,締結契約,只要能夠啟用葉羅麗能量就能變身,而獲得魔法,還能實現願望。不過在女王下詛咒後,只有葉羅麗仙子和人類在一起才會有力量,若是分開,主人就只是普通人類,而葉羅麗仙子也只是有生命的普通娃娃而已。

舒言是動畫片《精靈夢葉羅麗》系列的主要人物。父母都是考古學家,從小酷愛看書。在班上擔任學習委員,與王默、陳思思是同班同學,和建鵬是好哥們兼好搭檔。

與甜蜜仙子茉莉簽訂契約後,成為了葉羅麗戰士。在葉羅麗戰士中的地位為「軍師」,也是唯一一個使用時間禁忌魔法的人。

第三季中為救齊娜父母改變歷史,遭受時間懲罰只剩下十天生命;第四季中被冰公主用冰魔法冰凍住全身細胞,雖然抵消了時間懲罰,但體溫會比正常人類要低,且因為冰公主完全冰凍住了舒言的細胞。

導致舒言雖然永遠不會生老病死,但也失去了生長的能力,身體狀況將永遠保持在細胞冰凍住的那一刻;第五季與冰公主交涉失敗後被冰公主冰封。後來解除時間懲罰,但體溫仍然低於人類,羅麗和茉莉將他救出(以冰公主見王默為條件)。

第六季,因為冰公主欲冰封人類世界,讓世界進入冰河世紀,與冰公主對戰中。

封銀沙是《精靈夢葉羅麗》中的人類男三號,一個和黑香菱、齊娜有著相同命運的可憐的男孩(還和齊娜在一個學校上學,但不是一個班的)。

天生缺少黑色素,左眼也即將失明。因長相怪異(編者:但是我覺得他長得挺好看的,黑香菱也說過覺得他像月亮的孩子),所以沒有朋友,無論在外面還是在學校,經常受欺負,母親也對他充滿了歧視,他的內心因為這些存在了黑暗的種子,但本質是個溫暖善良的孩子。

高泰明,動畫片《精靈夢葉羅麗》中的主要男角色。家境富裕,愛搖滾,玩樂隊。因為身體原因所以崇尚並追求自由,哪怕是活在這世界上一天也要是快樂的。

看似玩世不恭、傲慢自大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一顆孤獨、執著、善良的心,想要獲得舒言得到的東西。患有先天性心臟病,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

建鵬,一個陽光外向的男孩,為人真誠爽快。學習成績不算突出,但酷愛體育擅長打籃球,是體育委員。與舒言是好哥們,和他相當於一文一武。

成為葉羅麗戰士後發誓要保護王默等人,但也愛戲弄她,稱她為「糊塗蟲」。

有時有些驕傲自大,很反感王默說他變身後個子矮。在與亮彩互相選中後,締結契約,成為了葉羅麗戰士。在第二季中,被樹精小野葉留在仙子村進行特訓,獲得了植物的力量,成為了植物的使者。

第二季第20集失去仙力。   第三季恢復仙力。

14樓:悲歡9港口**黨

建鵬可能喜歡王默,王默和水王子互相喜歡,舒言應該喜歡思思,高泰明也喜歡思思,白光瑩好像喜歡高泰明,龐尊喜歡白光瑩,冰冰和狐狸不用說, 封銀沙和齊娜互相喜歡,當然還有金王子和他的愛人了。當然還有金王子和他的戀人,文茜喜歡舒言,個人覺得金王子和羅麗也不錯,基本上是這樣吧,希望沒有漏掉的

15樓:羅小

互相喜歡的

1.水默(劇情多方面透露出水王子喜歡王默)2.思泰(我們很確定劇情也有直接寫出高泰明喜歡陳思思,陳思思也動過心)

3.金茉(個人還是覺得金王子和蘿莉比較般配,但是官方寫的就是金王子和茉莉)

4.封娜(當封銀沙摸齊娜的時候,齊娜也沒有迴避,而且他們兩個真的很配)

16樓:香水有毒

在精靈夢葉羅麗,第八季,舒言拯救又接受到了時間懲罰他的思維就跟老年人一樣,記憶也在消退,很快就會忘記羅麗她們的

17樓:宮冰玥

王默和舒言,因為舒言救過王默三次。尤其是最後一次,舒言對王默的關心不言而喻。建鵬和齊娜,他倆都抱過了。

封銀沙和齊娜根本沒戲,剛一開始倆人相遇的時候就打起來了。至於水王子,跟王默有可能。鐵希當然是跟羅麗啦!

至於封銀沙,當然是跟黑香菱了啦!不過,也有人說他要跟水王子在一起。不要問我為什麼沒給思思配cp,我不知道。

18樓:把所有偏愛給穎兒

王默和水王子,荒石和辛靈,陳思思和高泰明,嚴爵和冰公主,建鵬喜歡王默,舒言喜歡齊娜

19樓:秋香藍悅

舒言喜歡思思,建鵬喜歡王默,封銀紗可能有點喜歡齊娜,文茜喜歡舒言,水王子喜歡王默,鐵希(鐵皮)喜歡羅麗

20樓:匿名使用者

水王子-王默

冰公主-顏爵

舒言-陳思思

龐尊-白光瑩

封銀沙-黑香菱

茉莉-金王子

21樓:

王默喜歡水王子,對建鵬只是朋友,第5季就看出來了,王默非常想留在水王子身邊

22樓:夢瑩心

水王子王默,高泰明陳思思,顏爵冰公主,龐尊白光瑩,封銀沙齊娜

23樓:在天池寺衝浪的紅花刺槐

應該是水王子喜歡王默,王默也喜歡水王子。陳思思喜歡舒言,鐵皮好像也是位王子羅麗就喜歡鐵皮

24樓:藍海猖狂小螃蟹

你們怎麼都說水王子是鐵皮啊?鐵皮是鐵希,鐵希是金王子啊!!!

25樓:小薩摩耶

羅麗中的人物是不是陳思思,跟孔雀在一起。

26樓:黑暗鬼魅

陳思思喜歡舒言,王默喜歡建鵬。

27樓:天使苦茶殿

對,樓上是正確的,樓主採納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明思,封齊,水默,顏冰,金王子和茉莉

29樓:匿名使用者

建鵬對王默有好感,但王默喜歡水王子,水王子也喜歡王默,舒言喜歡陳思思,陳思思喜歡高泰明,高泰明也喜歡陳思思,白光瑩喜歡高泰明;不過這只是我個人認為,上網搜的時候,上面顯示舒言喜歡思思,思思也喜歡舒言,而高泰明喜歡白光瑩。總之不管他們之間是怎樣的關係,我還是希望高泰明和思思在一起。

30樓:滿天的天空

應該是水王子跟王默,

31樓:天南星別秒倒行不行

我支援水王子和王默,金王子和羅麗,高泰明和陳思思,封銀沙和黑香菱。

建鵬,水王子都喜歡王默,陳思思可能喜歡舒言和高泰明,舒言可能也喜歡思思或者王默

葉羅麗中王默到底喜歡誰?舒言還是建鵬還是水王子?

32樓:灰姑娘

肯定是水王子,因為是蚊子,總是在危險時刻保護我們,可是建鵬沒有

33樓:匿名使用者

建鵬 是水王子喜歡她 舒言和陳思思是官配

34樓:小魚兒

建鵬才喜歡王默水王其實是關心自己的妹妹的。

35樓:來自留園絕色佳人的大海

s hv wang zi

36樓:小迪護衛隊

水王子或者舒言吧,我隨便猜到的。

37樓:紫煙

是建鵬因為思思喜歡舒言

《精靈夢葉羅麗》中建鵬是個怎樣的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建鵬,葉羅麗戰士,亮彩的主人。一個陽光外向的男孩,十分重情。與舒言是好哥們。

學習成績不算好,但酷愛體育,擅長打籃球。經常保護王默,卻也愛戲弄她(性格原因,對每個人都很熱情)。後來與亮彩互相選中並締結契約,成為了葉羅麗戰士,具有操控植物的魔法,**為籃球變成的光環球。

亮彩,葉羅麗仙子,主人為建鵬。被女王變成娃娃後,與建鵬互相選中並締結契約,重新獲得了生命和魔法。熱情開朗,活潑可愛,堅強勇敢,像個「假小子」,但也有感性的一面。

最喜歡熱鬧,**有她,**就充滿了光亮。力氣很大,仙力在姐妹中比較強大。契約物為頭髮兩旁作為裝飾的橙黃色毛球。

建鵬是一個陽光外向待人真誠的男孩,學習成績不算突出,但酷愛體育擅長打籃球,在班上擔任體育委員。被葉羅麗仙子亮彩選中後,締結了契約,成為了葉羅麗戰士。在第二季中,被樹精小野葉留在仙子村進行特訓,獲得了植物的力量,成為了植物的使者。

第二季時失去仙力。

第三季恢復了仙力。他與舒言相當於一文一武。成為葉羅麗戰士後發誓要保護王默等人。

他雖然陽光活潑,但心思細膩,在眾多夥伴中也是不可缺少的角色。建鵬為人真誠爽快,有很多朋友。建鵬的魔法是植物的力量,咒語是, 植物的力量,我的朋友植物們啊,賜予我力量吧。

39樓:劉焰霞

一個陽光帥氣的男孩,他講義氣很有正義感

40樓:

一個陽光外向的男孩,十分重情義 很好的男孩子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他是個地球人,中國人

葉羅麗精靈夢冰公主喜歡誰,精靈夢葉羅麗中的哪些人互相喜歡?

葉羅麗精靈夢 中冰公主喜歡顏爵。顏爵和水王子是很要好的朋友,不難推測出顏爵和冰公主自小就認識,加上顏爵那迷死人的外表和略帶邪性的性格,冰公主在自己陷入危機的時候,呼喚的都是顏爵。擴充套件資料 冰公主容貌美麗,冰清玉潔,不食人間煙火,被稱為仙境第一美人。從葉羅麗仙境誕生開始便存在的公主,居住在冰晶宮,...

《精靈夢葉羅麗》中的亮彩,為何會選擇建鵬做自己的主人

精靈夢葉羅麗 中的亮彩之所以會選擇建鵬為自己的主人主要有以下兩方面原因,第 一 亮彩認為建鵬是一個心地善良的男生 第 二 亮彩必須儘快找到主人來解救辛玲公主。一 亮彩認為建鵬是一個性格不錯的男生 亮彩之所以會選擇建鵬做自己的主人,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建鵬性格很好。建鵬剛開始的時候其實非常自大,自認...

葉羅麗精靈夢第五季什麼時候播出,葉羅麗精靈夢第五季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臺?

應該是2017.8月或9月 2017年暑假開播吧!好期待啊!王默和水王子又發生了什麼?舒言一定會解除時間懲罰。冰公主會去人類世界嗎?王默變身後衣服好像變了啊!好期待 差不多在暑假播出,因為第四部就是在暑假那會兒播出的,耐心等待吧。2017年6月8日播出葉羅麗第五季 應該是五月份或者是六月份,葉羅麗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