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治療燙傷拜託各位了3Q,怎麼治療燙傷拜託各位了 3Q

2023-01-29 15:50:14 字數 1187 閱讀 1980

1樓:沃信瑞

如果燙傷的面積不大,淺度燙傷你可以到藥店買針筒,雙氧水,生理鹽水,碘伏,無菌棉籤和紗塊,先用雙氧水清洗,洗後用針筒把泡內的液體抽出,再用雙氧水洗,洗後用生理鹽水衝乾淨,用棉籤把水擦乾,把碘伏倒在紗塊上敷在燙傷的傷口上,再用膠布固定,每天換藥一次,如用燙傷膏怕泡破裂後引發膿性分泌物,如傷口較重可適當服用消炎藥同時**。

2樓:正明思想

燙傷的**一: 先用涼水把傷處沖洗乾淨, 然後把傷處放入涼水浸泡半小時. 一般來說, 浸泡時間越早, 水溫越低(不能低於5℃,以免凍傷), 效果越好.

但傷處已經起泡並破了的, 不可浸泡, 以防感染。 燙傷的**二: 用淡鹽水輕輕塗於灼傷處, 可以消炎。

燙傷的**三: 在受傷處, 擦上醬油或蜂蜜、豬油、狗油、生薑汁, 均能收效 燙傷的**四: 用雞蛋清、熟蜂蜜或香油, 混合調勻塗敷在受傷處, 有消炎止痛作用.

燙傷的**五: 切幾片生梨, 貼於燙傷處, 有收斂止痛作用. 燙傷的**六:

小兒燙傷後, 用黑豆25克加水煮濃汁, 塗搽傷處, 有療效. 燙傷的**七: 輕度燙傷, 可將幹廢茶葉渣在火上焙微焦後研細, 與菜油混合調成糊狀, 塗搽傷處, 能消腫止痛。

燙傷的**八: 手足**燙傷後, 立即把酒精倒在盆內或桶內, 將傷處全部浸入酒精中, 即可止痛消紅, 防止起泡. 若浸1~2小時,燙傷的**可逐漸恢復正常。

如傷處不在容易浸泡的部位, 可用一塊藥棉浸入白酒中, 取出貼敷在傷處, 並隨時將酒淋在藥棉上, 以防乾燥. 數小時後也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燙傷的**九:

**被油或開水燙傷後, 可用風油精、萬花油或植物油(如麻油)直接塗於傷面, **未破者, 一般5分鐘即可止痛. 燙傷的**十: 用金黴素眼藥膏塗在傷處, 數分鐘後可以消腫止痛.

燙傷的**十一: 燙傷後, 馬上抹些肥皂, 可暫時消腫止痛。 燙傷的**十二:

輕度燙傷後, 馬上將受傷部位浸泡在煤油裡, 數分鐘後可止痛, 並有消腫和防止起泡的作用. 燙傷的**十三: 鱉甲1個, 燒灰或加冰片少許研細, 用香油調和, 塗搽傷面, 1日3次即可.

燙傷**的十四: 發生小面積燙傷時, 立刻塗點牙膏, 不僅止痛, 且能抑制起水泡. 已起的水泡也會自行消退, 不易感染.

小面積二度燒傷1次即愈。

3樓:幽靈軍團

我聽說個土方法,剛生的小老鼠用菜油泡到化了~塗在燙傷的地方 不知道管不管用哦

臉上出油怎么辦拜託各位了3Q,臉上出油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控油祕招集錦 補水法 隨身攜帶噴霧,堅持大量喝水以補充水分。食 曾吃了一段時間蘆薈,滿面油光和痘痘的問題都有所解決。用水融化 輕輕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適合油性膚質。急救法 用涼水或冰箱裡的冰可樂冰一下臉部,讓毛孔立即縮小,再使用控油品,效果加倍。睡眠法 充足的睡眠是緩解疲勞 熬夜 憂慮等狀況的...

夢幻特產怎么跑拜託各位了3Q,夢幻特產怎麼跑拜託各位了 3Q

特產分長安 ca 長壽 cs 傲來 al 以下分別用代號代替 1.ca特產 幫派裡有刷cs的東西可以直接買到ca特產交易 沒有刷cs的商品則沒有必要購買 直接到ca特產商人購買後直接跑cs比較價後交易 買cs商品到al或直接回ca 看你是幾級的銀票 80以下建議到al交易一次回cs在買cs回ca基本...

比亞迪這廠怎么樣阿拜託各位了3Q

還行的話,就認真做吧,別想那麼多了,廠裡都差不多!比亞迪效能如何拜託各位了 3q 比亞迪榮獲2010年節能中國貢獻獎。比亞迪汽車現如今已然成為國產汽車主力品牌之一,主推優良價效比面向大眾階層。4s店看見比亞迪宣稱與世界知名汽車戴姆勒賓士汽車公司合作,成立一個全新的汽車股份公司,專門生產電動汽車,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