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么活最好拜託各位了3Q,人怎麼活最好拜託各位了 3Q

2023-02-03 18:15:03 字數 780 閱讀 2713

1樓:遙靠喜君近

人生 意義 曾經聽過聽過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旅客在沙漠裡走著,忽然後面出現了一群餓狼,追著他來要群起而噬。他大吃一驚,拼命狂奔,為生命而奮鬥。

就在餓狼快追上他時,他見到前面有口不知有多深的井,不顧一切跳了進去。那井不但沒有水,還有很多毒蛇,見到有食物送上門來,昂首吐舌,熱切引項以待。他大驚失色之下,胡亂伸手想去抓到點什麼可以救命的東西。

想不到天從人願,給他抓到了一棵橫在井中間的小樹,把他穩在半空處。於是乎上與餓狼,下有毒蛇,不過那人雖陷身在進退兩難的絕境,但暫時總仍是安全的。在他鬆了一口氣的時刻,奇怪的異響傳入他的耳內。

他駭然循聲望去,魂飛魄散地發覺有一群大老鼠正以尖利的牙齒咬著樹根,這救命的樹已是時日無多了。就在這生死一瞬的時候,他看到眼前樹葉上有一滴蜜糖,於是他忘記了上面的餓狼,下面的毒蛇,也忘掉了快要給老鼠咬斷的小樹,閉上眼睛,伸出舌頭,全心全意去舐嘗那滴蜜糖。 有人說,人生的意義就在於那滴蜜糖。

天地悠悠,過客匆匆,與浩渺的宇宙相比,人的一生不過在須臾之間。因此,必須學會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裡,去體會真正的快樂。每個人的境遇不同,有的人可能生來富貴,所以有機會去享受物質生活;有的人可能生來貧賤,整天要為生存而奔波。

但是,上天又是公平的,每個人都有機會去得到屬於自己的蜜糖。貧賤之人可能得到真正的愛情,富貴之人卻未必快樂,關鍵在於如何用心去體會生活,去把握生命的每一分鐘。 不必被黑暗嚇倒,也不必沉浸在夢想之中,時光飛逝如電,我們能做的就是用最短的時間發現自己的蜜糖,好好地享受它。

2樓:創新為收支

過自己喜歡想要的生活最好

人活這麼累為什麼呢拜託各位了3Q

我覺得主要還是自己的主觀 心理因素。比如由於你對現狀不滿,或是生活 工作 社會等各方面的壓力,讓你覺得很累。累無非就是心累,失去信心或是對任何東西都覺得無所謂等等。從另個角度說,現在有誰不累的?但再累,人不是還要活著?就像那些乞丐,已經連做人最重要的尊嚴都不要了,可他們還不是一直靠乞討為生,依然要活...

比亞迪這廠怎么樣阿拜託各位了3Q

還行的話,就認真做吧,別想那麼多了,廠裡都差不多!比亞迪效能如何拜託各位了 3q 比亞迪榮獲2010年節能中國貢獻獎。比亞迪汽車現如今已然成為國產汽車主力品牌之一,主推優良價效比面向大眾階層。4s店看見比亞迪宣稱與世界知名汽車戴姆勒賓士汽車公司合作,成立一個全新的汽車股份公司,專門生產電動汽車,共同...

人最多能活多長時間拜託各位了3Q

掌曼語 70 80 足矣!你好,很高興能為你的問題說幾句 先說說自己對愛情的理解 在我的眼裡,沒有完美的愛情,那麼一定會有你覺得不夠滿足的地方,但是不要忘記,珍惜現在擁有的,不要看著鍋裡的。不要要求的太多,因為這是危機的根源。有的時候多一句溫馨的話,少一份責怪,會勝過一切花言巧語和賣乖!走在一起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