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交三金每月交多少錢,交三金,個人要承擔多少?

2023-02-03 18:10:04 字數 3785 閱讀 8023

1樓:沙豐雅

失業保險:單位每個月為你繳納2%,你自己繳納1%;

工傷保險:單位每個月為你繳納0.5%,你自己一分錢也不要繳;

生育保險:單位每個月為你繳納0.8%,你自己一分錢也不要繳;

所以您自己只要交納兩險!醫保分兩種,一種是繳納9%,一種是繳納5%,後一種就沒有醫保卡

2樓:**客服陳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

您好親,這邊很高興為您服務不一定。在合同的違約責任問題上,有個著名的「三金」制度(損害賠償金、違約金、定金)。民事責任以補償性為首要目的,故合同法的損害賠償金也是以補償性為主,而以懲罰性為例外。

為了保證資金的安全性,使其去向更加透明,尋找一家值得信賴的品牌房產中介公司是十分必要的。此外,在交割各項錢款的同時,還要注意無論是支付房產中介費用、定金或房款,支付方都應要求對方寫下收據,以保證自身的利益。明確約定付款時間一是由買賣雙方自行交付款項。

交易當事人自行支付交易資金的,應當在訂立合同付款協議時,明確交易款項的金額、支付條件、支付方式和交付時間等。二是由房產中介機構和房地產交易中心暫管轉交。通過房產中介機構和房地產交易中心劃轉交易結算資金的,交易資金的儲存和劃轉一定要通過客戶交易結算資金專用存款賬戶進行,不能通過其他銀行結算賬戶代收代付交易資金。謝謝!

交三金,個人要承擔多少?

上海三金社保每月交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1日起上海職工社保金繳納按最新方案執行(見下圖)。

月工資在3271元-16353元之間的職工,個人繳納月工資的8%、2%、0.5%分別作為養老保險、醫療保險以及失業保險,這些社保金在應發工資中扣除,由單位代繳的社會保障局。三金總比例佔月工資的10.

5%。若月工資低於3271的,按最低社保金繳納。養老保險、醫療保險以及失業保險分別繳納261.7元,65.5元、16.4元。

若月工資高於16353元的,按最高社保金繳納。養老保險、醫療保險以及失業保險分別繳納1308.3元,327.1元、81.8元。

4樓:上海劉智慧律師

2023年目前的標準為2770元*9%即249.3元/月。至2023年3月31日將有變化。

社保三金一個月交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繳納基數一般是指當月的工資,社保繳費基數是社會平均工資的60%--300%為繳納基數,比如社會平均工資是1000元,繳納的基數可以是600元--3000元。

舉例:上海市 2004 年的情況為例, 2003 年社會月平均工資是 1847 元。如果你的月工資超過了 1847*3=5541元。

則社保繳納基數是 5541 元;如果你的月工資低於 1847*60%=1108.2 元,則社保繳納基數是 1108.2 元。

要是工資在1108.2 至 5541 元之間,那基數就是你的工資。

計算方法一般以上一年度本人工資收入為繳費基數。 (1)職工工資收入高於當地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300%的,以當地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的300%為繳費基數; (2)職工工資收入低於當地上一年職工平均工資60%的,以當地上一年職工平均工資的60%為繳費基數;(3)職工工資在300%—60%之間的,按實申報。職工工資收入無法確定時,其繳費基數按當地勞動行政部門公佈的當地上一年職工平均工資為繳費工資確定。

每年社保都會在固定的時間(3月或者7月,各地不同)核定基數,根據職工上年度的月平均工資申報新的基數,需要準備工資表這些證明。

6樓:我愛保險網

失業保險:單位每個月為你繳納2%,你自己繳納1%;

工傷保險:單位每個月為你繳納0.5%,你自己一分錢也不要繳;

生育保險:單位每個月為你繳納0.8%,你自己一分錢也不要繳;

所以您自己只要交納兩險!醫保分兩種,一種是繳納9%,一種是繳納5%,後一種就沒有醫保卡

7樓:**客服陳老師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

您好親,這邊很高興為您服務不一定。在合同的違約責任問題上,有個著名的「三金」制度(損害賠償金、違約金、定金)。民事責任以補償性為首要目的,故合同法的損害賠償金也是以補償性為主,而以懲罰性為例外。

為了保證資金的安全性,使其去向更加透明,尋找一家值得信賴的品牌房產中介公司是十分必要的。此外,在交割各項錢款的同時,還要注意無論是支付房產中介費用、定金或房款,支付方都應要求對方寫下收據,以保證自身的利益。明確約定付款時間

一是由買賣雙方自行交付款項。交易當事人自行支付交易資金的,應當在訂立合同付款協議時,明確交易款項的金額、支付條件、支付方式和交付時間等。

二是由房產中介機構和房地產交易中心暫管轉交。通過房產中介機構和房地產交易中心劃轉交易結算資金的,交易資金的儲存和劃轉一定要通過客戶交易結算資金專用存款賬戶進行,不能通過其他銀行結算賬戶代收代付交易資金。謝謝!

更多3條

請問個人自己繳納三金。一個月要交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個月才開始交納養老保險同醫療保險,只交納了這二個另外幾個失業險本來我們就算失業、計劃生育險也省了;我交的是最低一檔411元每月;我在臨平;

個人需要交納多少錢?三金

9樓:匿名使用者

1.四金的繳費基數的定義:

一般四金基數就是當月的工資,不過如果工資很高(比如超過了上年你所在城市社會月平均工資的三倍),那基數就到頂了。而如果工資特別低的話(比如低於上年你所在城市社會月平均工資的百分之六十),那基數也有封底。

上海市2023年的情況為例,2023年社會月平均工資是1847元。如果你的月工資超過1847×3=5541元。則四金基數是5541元;如果你的月工資低於1847*60%=1108.

2元。則四金基數是1108.2元。

要是工資在1108.2元到5541元之間,那基數就是你的工資。

2.四金繳費的比例:

四金繳費比例: 個人繳納部分 公司繳納部分

>>>>養老保險金= 基數×8% + 基數×22%(好像最近才改成這個比例了)

>>>>醫療保險金= 基數×2% + 基數×12%

>>>>失業保險金= 基數×1% + 基數×2%

>>>>住房公積金= 基數×7% + 基數×7%

>> 其中個人出的部分是左邊的部分,即基數的8%+2%+1%+7%=18%,其餘右邊的部分由公司出,其總數為基數的22%+12%+2%+7%=43%。也就是說扣除四金後的工資為:x=工人工資-基數×18%,(下面要以扣除四金後的工資x計算所得稅)。

而單位付出的總資金為:y=工人工資+基數 ×43%。

3.個人所得稅的計算方法:

需要繳稅的金額x = 工資 - 四金基數*18% -1600(2023年全國統一提高繳稅起點)

1-500元,扣稅比率為5%;

500-2000元,扣稅比率為10%;

2000-5000元,扣率比率為15%

5000-20000元,扣率比率為20%

注意,是分段扣稅的,就是說如果x = 4000,那麼要繳納的個人所得稅 = 500*5% + 1500*10% + 2000*15% = 475

4. 獎金的計算方法:

獎金計入當月工資,累加後按方法3扣稅。年終雙薪也同樣。

開了個公司為自己交社保三金每月最低要交多少錢

10樓:曼帕爾人力資源(北京)****

社保目前都是五險一起繳納,不能只繳三險,具體繳納多少錢要看你當地規定的社保基數,你可以打 區號+12333查詢

公司為員工提供的三金是那三金,公司說給我交三金,是指哪三金呢?

人們通常所說的工資,都是稅前的,打個比方,稅前2500,這個2500不是完全拿到手裡的,它還要扣除通常說的三金和個人所得稅,說說三金 三金是一個普遍的叫法,包括住房公積金,養老保險金和醫療金,其實除了這三金外還有工傷險,生育險和失業險,這些都是法規規定的,個人繳一部分,企業繳一部分.到底交多少呢,是...

三金」一般是指什麼?哪「三金,工作要交三金是指哪三金?

養老 醫療 失業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 三金 這三種社會保險目前屬於強制性繳納,單位必須依法為員工繳納 三金 也就是現在的單位不僅應當為員工繳納養老保險金,而且依法也應當為員工繳納醫療保險金和失業保險金 回答您好親親,請稍等哦。三金是指金戒指 金耳環 金項鍊,都是圓形的,寓意著男女雙方緊緊相連 圓圓滿滿...

在上海如果月工資3000,交三金公司要交多少,自己承擔多少

上海是這樣的 養老保險 企業22 個人8 醫療保險 企業12 個人2 失業保險 企業2 個人1 工傷和生育保險由用人單位承擔,各0.5 總計公司37 個人11 繳納多少,除非公司不好,一般是按全額繳納的。比如你月工作3000,按3000元繳納。繳納社保金額與你個人工資無關,所有企業都有一個社保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