譜尼怎么打快拜託各位了3Q,譜尼怎麼打 快拜託各位了 3Q

2023-02-13 03:50:09 字數 1405 閱讀 4205

1樓:一姓

我靠,譜尼真身4個問號!我打不過,一招秒一個!給你交個方法:

哈莫雷特龍王體,哈莫雷特防禦體,哈莫雷特攻擊體(攻擊體現在可以打了!可是防禦體和龍王體絕種了,你可以問人借)青龍,玄武,蓋亞!都是100級才可以!

2樓:逍遙大雅風

必要精靈:哈莫雷特(努力值:攻擊164,防禦80,特攻70,特防100,速度96,最好平衡性格吧,注意:

這樣練好努力值後,用此精靈參加玩家對戰極易失敗)。 閃光依依(努力值:隨意,怎樣練都不影響,組合替代精靈:

麗莎布布,努力值:體力:255,特攻:

255,依依,努力值:隨意,怎樣練都不影響) 布魯克克(替代精靈:布林剋剋或者沙羅希瓦)三隻精靈的努力值:

隨意,怎樣練都不影響。 蓋亞(替代精靈:攻擊種族值在115以上的戰鬥系精靈)努力值:

攻擊:255,餘下任意,最好有加攻擊性格. 關鍵點-聖光氣:

譜尼聖光氣技能效果:下兩次攻擊必定致命! 如果譜尼使用聖光氣,一定要用兩招回避躲過去。

第一封印: 哈莫雷特(龍王波,迴避,龍之意志,其他任意) 龍之意志兩次,補血,再兩次龍之意志,然後不斷迴避,招少於7時看情況補招,一定要躲過聖光氣。譜尼不動之後,用龍王波慢慢打死他。

第二封印: 哈莫雷特(迴避,龍之意志,其他任意),伊卡萊恩(毒粉) 耗招方法同上,譜尼不動之後,用一隻會或寄生種子、或燒傷、或凍傷、或毒的精靈弄死譜尼,依依是其中之一。 第三封印:

哈莫雷特(迴避,龍之意志,其他任意),布魯克克(海洋之心)或沙羅希瓦(魑魅魍魎) 耗招方法同上,譜尼不動之後,用布魯克克的海洋之心或者是沙羅希瓦的魑魅魍魎扣血,大概用17招左右,用完後,哈默強化4次,大招處理譜尼。 第四封印:哈莫雷特(迴避,龍之意志,其他任意),蓋亞(返璞歸真,石破天驚,不滅鬥氣) 耗招方法同上,譜尼不動之後,用蓋亞強化3次,之後不停用石破天驚打,沒招了就補招,約20招後,譜尼完蛋。

第五封印:哈莫雷特(龍王滅碎陣,龍王波,迴避,龍之意志),蓋亞(返璞歸真,石破天驚,不滅鬥氣) 耗招方法同上,譜尼不動之後,上蓋亞或者龍,龍的話直接龍之意志6次,然後開始打,打到剩很少血的時候補大招的pp,然後用龍王波之類的小技能把譜尼第一條命打死,保留大招的pp,等第2條命出來後,直接大招打到死。 蓋亞的話先返璞歸真3次,然後不滅鬥氣6次,再開始打,其他和龍是一樣的。

如果在第2條命的時候譜尼用聖光氣了怎麼辦? 果斷換精靈送死,然後重新耗pp,千萬不要著急,前功盡棄就虧了。 第六封印:

哈莫雷特(龍王滅碎陣,龍王波,迴避,龍之意志) 這隻沒法耗招,首發哈莫雷特,龍之意志兩次,然後不停吃血把血吃滿,在血保持270以上的情況下龍之意志4次,然後在保持血量的情況下開始攻擊。 第七封印:哈莫雷特(龍王滅碎陣,龍王波,迴避,龍之意志) 這隻沒法耗招,首發哈莫雷特,龍之意志兩次然後不停吃血把血吃滿,在血保持270以上的情況下龍之意志4次,然後在保持血量的情況下開始用龍王波攻擊(可以試一下用龍王滅碎陣)。

怎么打敗譜尼,怎麼打敗譜尼

怎麼打賽爾號譜尼?賽爾號譜尼被打敗,淘米卻死不承認!真的是打死都不認輸啊!譜尼已經是無血狀態,奇怪的是譜尼這次沒有回滿血,也沒有回血到四分之一,只是無限的等待對方。賽爾號普尼又開始哼小調了 打死我都不認輸!賽爾號譜尼被打敗 由mime丶主隊 成員 永遠 提供 譜尼被打敗 由mime丶主隊 成員 永遠...

賽爾號譜尼真身怎么打,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

樓主你好.賽爾號譜尼真身攻略 藥劑方面 必備加血藥劑 150的 99 100的 99 50的也 99 巔峰藥劑 200 5 250的 5必備活力藥劑 20pp的 99 10pp的 99 5pp的也不要放過 能力方面 必備能力 刷滿雙防的哈莫,有條件的還可以加能量珠,也有玩家證明不刷雙防也可以過,但是...

比亞迪這廠怎么樣阿拜託各位了3Q

還行的話,就認真做吧,別想那麼多了,廠裡都差不多!比亞迪效能如何拜託各位了 3q 比亞迪榮獲2010年節能中國貢獻獎。比亞迪汽車現如今已然成為國產汽車主力品牌之一,主推優良價效比面向大眾階層。4s店看見比亞迪宣稱與世界知名汽車戴姆勒賓士汽車公司合作,成立一個全新的汽車股份公司,專門生產電動汽車,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