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介紹一種鞋,籃球鞋。球鞋種類,不是某雙鞋

2023-02-13 03:45:10 字數 849 閱讀 1685

1樓:匿名使用者

內線的話,你可以去看看易建聯、巴克利、拉希德華萊士的鞋子

還有and 1 全掌氣墊的鞋子也可以用來內線!

2樓:匿名使用者

li-ling 的沙克系列啊,你可以去看看,大都是為中鋒設計的。

3樓:眾裡不尋

最簡單的鞋最好。雙星即可。

4樓:

最好去hoopchina看看

那裡有很多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rbk的球鞋吧(除了艾弗森系列和低幫的),rbk推廣五個位置一雙鞋,你可以看看。

nike方面force系列,巴克利、羅德曼都穿過force。也是中鋒系列的球鞋。af25、af90、air force s.

t.a.t都是代表鞋款,還有熱推的hyperdunk,超級全能球鞋。

應該有你滿意的了吧?

什麼?還不夠?adidas的d-cool、kg系列都面向大個球員,還有用bounce技術的球鞋你都能用,夠多了吧?

李寧的shark系列也是中鋒鞋嘛。

6樓:愛犬_永垂不朽

埃佛森系列的籃球鞋適合你,還有and1的鞋業適合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麼輕 穿中鋒的鞋起什麼作用`~~ 總之穿起來舒服的就是適合你的`

8樓:愛呦雪

學習大本啊~~他什麼鞋都穿~~and1~耐克~~他在活塞的時候還穿過漢密爾頓的鞋子

9樓:

大致08戰靴,你跟大致是一個型別的!!

打籃球穿什麼鞋好 籃球鞋的種類

看來你資質不錯.以你的位置來看.你適合低幫的 阿里納斯的適合你.shox氣柱不適合你,那種減震科技要至少200斤以上的人才能有一點效果!打籃球主要是不受傷,建議你選擇大前鋒系列的鞋,比如kg,鄧肯,我的經驗是,因為我的位置是鋒衛搖擺,突破很多,應該選擇後衛鞋,但是穿著韋德,崴了兩次腳了,以前穿大前鋒...

AJ的空軍一號是板鞋還是籃球鞋,耐克空軍一號和aj1哪個好

其實你說它是籃球鞋和板鞋都是正確的。因為以前的人也穿這個打籃球 像jordan 1樣子不也是像af1嗎?不過現在主要以休閒為主了,很少人穿著打籃球,它漸漸的退出了籃球鞋的舞臺,而成了hip hop的最愛 耐克nikeaj空軍一號,誕生於1982年,深深地根植於籃球文化中,見證了1 4世紀籃球運動的飛...

跪求介紹一對抓地力超強的籃球鞋,因為學校地滑

樓主既然這樣給你個建議 打球的時候到廁所裡往地上乾的地方倒一些可樂.把鞋子踩在上面過一段時間 黏黏的 之後鞋子的抓地力就十分強悍了.我們體育考試的時候考籃球運球.那天體育館不知道為什麼超級滑.在我之前的好多好多考生都是起步慢.特別在轉彎的時候摔倒的成片成片的.我正好就帶了瓶可樂.就這麼試了 結果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