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敗譜尼,怎麼打敗譜尼

2023-02-07 14:55:04 字數 1014 閱讀 9371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打賽爾號譜尼?

賽爾號譜尼被打敗,淘米卻死不承認!真的是打死都不認輸啊!

譜尼已經是無血狀態,奇怪的是譜尼這次沒有回滿血,也沒有回血到四分之一,只是無限的等待對方。

(賽爾號普尼又開始哼小調了:打死我都不認輸!)賽爾號譜尼被打敗(**由mime丶主隊***成員 永遠 提供)譜尼被打敗(**由mime丶主隊***成員 永遠 提供)打敗譜尼的精靈隊伍(**由mime丶主隊***成員 永遠 提供)賽爾號譜尼怎麼打?

打法介紹:先上閃皮減譜尼的命中和速度,再上超能減譜尼的技能pp數,譜尼沒招了,接著上依依寄生,吸成無血狀態。進入無限等待對方狀態。

賽爾號譜尼技能表稍後推出。

2樓:

等級:lv.??

體力:650000(看好了,4個0!)

速度:300+,315-

技能:聖靈魔閃光(特殊攻擊)/旋滅裂空震(物理攻擊)/千烈虛光閃(未知)/聖光氣(屬性攻擊,自身能力下降狀態消失)

特殊效果:免疫鎮魂歌,免疫同生共死,免疫鬼火/雷祭等附加狀態技能,打到一定體力時補血,納多雷使用氣絕衝技能後,譜尼疲憊一回合。

所在地點:勇者之塔神祕領域

另:需要6只100才能打,1天只能打一次

1級:聖光 威力40,pp35;

5級:瞪眼 威力0,對方防禦等級-1,pp30;

15級:靈光四射,威力50,pp25;

26級:天堂之光 威力70,pp20;

31級:天堂之力,威力0,各能力等級提升1,pp10;

37級:神靈衝擊 威力85,pp20;

45級:淨化力量 威力0,對方各能力等級-1;

52級:飛龍衝擊,威力100;

57級:千烈虛光閃,威力165;

64級:聖靈之光,威力0,自身特攻物攻等級2;

67級:旋滅裂空陣,威力195;

70級:聖靈魔閃光,威力200。

3樓:匿名使用者

譜尼的招數有點照著龍珠啊

譜尼怎么打快拜託各位了3Q,譜尼怎麼打 快拜託各位了 3Q

我靠,譜尼真身4個問號!我打不過,一招秒一個!給你交個方法 哈莫雷特龍王體,哈莫雷特防禦體,哈莫雷特攻擊體 攻擊體現在可以打了!可是防禦體和龍王體絕種了,你可以問人借 青龍,玄武,蓋亞!都是100級才可以!必要精靈 哈莫雷特 努力值 攻擊164,防禦80,特攻70,特防100,速度96,最好平衡性格...

賽爾號譜尼真身怎么打,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

樓主你好.賽爾號譜尼真身攻略 藥劑方面 必備加血藥劑 150的 99 100的 99 50的也 99 巔峰藥劑 200 5 250的 5必備活力藥劑 20pp的 99 10pp的 99 5pp的也不要放過 能力方面 必備能力 刷滿雙防的哈莫,有條件的還可以加能量珠,也有玩家證明不刷雙防也可以過,但是...

譜尼全部封印攻略

賽爾號譜尼第一封印虛無 除了必中技能,其他所有技能都是miss,包括屬性技能 強化自身 弱化對手 需要的精靈 1 查爾頓,努力值刷物防 特防。2 哈莫雷特,努力值刷攻擊 體力。譜尼技能pp 一共35pp 聖光氣pp 10 旋滅裂空陣pp 10 聖靈魔閃光pp 5 千烈虛光閃pp 10 戰鬥方法 首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