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如果是新手練什么職業好,冒險島如果是新手練什麼職業好

2023-02-13 03:50:09 字數 625 閱讀 6686

1樓:無分

當然是牧師了..

新手沒多少錢,練牧師就是個不錯的選擇,既能省錢,又能賺錢..

而且組隊很多人要的..

回答完畢,望採納..

2樓:hs_萌

魔法師-牧師-祭祀-主教很搶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玩的話玩戰士和飛俠,有朋友一起玩的話玩法師和弓。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冒險島許多職業就是些擺設了,走在大街上,只有勇士.龍騎.騎士.

射手.祭祀.無影人,刀俠,%90的人都是這些職業,為什麼冰雷會淘汰?

因為攻擊力不是最高,血就最少,容易掛,要攻高去玩勇士罷了,遊俠為什麼也淘汰?因為血和魔都少,練攻擊力平衡的還不如來年刀俠呢,火毒淘汰是因為攻抵血少,對別人沒有任何鋪住道具,只有對自己的技能.

5樓:浪漫的磚頭

如果是單兵作戰,推薦戰士或者飛俠,因為法師費藥,花錢太快,不過法師轉職比較快,操作也好看一點,但是法師後半段比較吃虧,戰士前期比較枯燥,後期就人見人愛了!

6樓:

這問題太籠統

級高裝備好 什麼都好玩

冒險島英雄和雙刀練哪個職業好!冒險島雙刀多少級專職

樓主,您好,我覺得英雄,真的英雄太強大勒,雙刀到三轉就要技能冊勒,玩得很不雙,但是有錢人可以考慮的,反正我覺得英雄狠好玩,樓主吧,謝謝。別聽他們瞎扯蛋!他們昨天肯定都沒玩!昨天官網已經公佈暗影雙刀將在89版再次開放,不信官網為證!果斷雙刀,英雄要成為傳說中的那麼強需要投入的太多,而且很單調,雙刀無論...

冒險島魔法師2轉選什么職業好,冒險島魔法師2轉選什麼職業好

牧師對黑暗屬性的怪物特別有用,是冒險島的第一輔助職業,去打boss,非要有牧師 不可 冰雷的群攻技能多,升級也是最快的,對火屬性的怪物很有用 火毒雖然升級慢,但三轉後的致命毒物和末日烈焰是很厲害的,但真正的火毒要在90j的時候才能看出他的厲害,也就是把致命毒物和末日烈焰加滿,換起線的打,先放致命毒物...

冒險島屬於一種什麼樣子的遊戲啊,冒險島是什麼遊戲

盛大網路遊戲 2d 韓國的 這個遊戲出了幾年了 遊戲性質上和可愛,娛樂性好玩,不會太上癮 操作上,使用技能繁多,但是真正用的技能沒幾個叫人不滿意的地方是 1。韓國那邊每次出新的好久,也不見我們這有什麼改變2。裡面刷怪,太惡劣,盛大每次都說禁,也不見什麼效果你辛辛苦苦的升級,還沒別人開掛刷2天就超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