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找需要做鋼結構工程的客戶,我是做鋼結構工程的,怎麼尋找客戶

2021-03-04 09:28:41 字數 1585 閱讀 611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等到有用的回答,記得通知我哦!!

2樓:長安縣令

去鋼鐵行業** baidu不是神

我是做鋼結構工程的,怎麼尋找客戶

3樓:這是標準的回答

老鐵可以試試sohojoy可以找到參考內容,那裡是excel格式的,這樣效率就會高几倍,不要客氣

4樓:好車奧拓

我有d20171227

做鋼結構怎麼找客戶? 我剛進入這行。求大俠指點,我這沒有分可懸賞了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我也是做鋼結構的,du

不過我不做業務。zhi這一行業找客dao戶不像一回些商品,這是工程。第一答,一般是通過朋友,熟人介紹,所以先要讓所有知道你的人知道你在做鋼結構。

第二種方法:通過設計院認識一些朋友,可以介紹一些工程。第三種:

通過網上招標,去投標。不過這種方法好像效果不是很好。簡單說幾句,希望對你有幫助!

在鋼結構銷售中如何聯絡更多的客戶怎樣尋找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bai做這個要先明確你的du目標客戶,都有哪些客zhi戶會用到你

dao們的產品。

你可以到

內工業區去轉轉,最好容是剛開始規劃的工業區,拿到工業區入駐企業的名單,看哪些企業有擴建的需求,再有針對性的進行聯絡。

我是這樣做的,希望對你能有幫助!也祝你業務順利!

7樓:陸藏鋒

在一些**上有招標資訊,中國導航網、中國建設資訊網等,打**聯絡

鋼結構工程如何營銷?或則說:如何尋找鋼結構工程業務?

8樓:匿名使用者

鋼構工程面對的都是長期大客戶,可以採用大客戶策略。另外建築行業的潛規則太多,可以加強客情方面投入。

至於渠道方面可以公關設計院瞭解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鋼結構工程如何抄營襲銷:

一、先確定那裡有這種業務。一般建築要建造前都需要經過設計,在設計時就知道將要建造的建築是否需要採用鋼結構,或部分採用鋼結構。所以你應該多泡泡設計院,並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

二、因為比別人更早的知道那裡有鋼結構建築將要施工,你可以最大優勢,預先設計你公司的施工方案,並針對專案作出合理話的建議(因為每個鋼結構公司都有自己的絕活),這樣就可以更快的與客戶達成共識。

三、在做好前兩項後,建議製作投標檔案、施工模型、現場管理模型。

四、合理化的**也是必備的優勢,這個方面結合你公司的工程師,可以針對每個專案作出細分,舉例:因為設計師設計時很多是採用標準件的,其實很多時候標準件真的很浪費,比如一個標準扣件規範要求5-10米跨度範圍內採用,那不就是說它在10米以內(除十米外)的範圍都有浪費的嫌疑。那麼你公司可以對此部件重新設計。

10樓:創步者

關係就是生產力! 而且沒有足夠的後期後背資金,別去碰。我就是做這個的,我深有體會,賺到的錢,有20%真正屬於自己的就阿彌陀佛了/

鋼結構工程圖裡邊的符號代表什麼,鋼結構圖紙中各種符號代表什麼

10 300 250表示 10mm厚,300mm長,250mm寬鋼板 20.400表示 標高為20.400米 17 370表示 標高為17.370米 8 200表示 直徑為8 mm 鋼筋間距為200mm 10 鋼板厚度 20.400 建築總高度 17 370 建築層高 8 200 直徑8 的一級鋼筋...

什么樣的工程成稱為鋼結構工程,什麼樣的工程成稱為鋼結構工程

工業與民用房屋和一般構築物中全部採用金屬鋼材構成沒有混凝土的建構築物稱為鋼結構工程。都是大型的鋼結構建造的吧,鋼樑,鋼柱子的,你想做嗎?給你介紹家公司,挺好的。京泊興企業涉足鋼結構彩板行業近二十餘年,主要從事大型鋼結構房屋的營建事業,以發展成及生產 營銷 設計 施工於一體的集團化公司。公司具有鋼結構...

大連理工土木工程的同學,2019秋《鋼結構房屋建築學

分的浪費給兩國法律法規藍精靈大幅拉高就 向你介紹的入門書 建築空間組合理論 這是一個典型的要多看幾遍 多看書,多到建築書店周圍,架構的圖書館或學校 普通學校建築有一個專門的庫 那裡有很多書。的計算機上圖是不是很重要,設計是最重要的,是一名建築師手繪表演節目 基礎。計算機cad,ps,sketch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