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郵人壽保險3年存6年取,這個好嗎

2022-01-11 18:31:43 字數 3624 閱讀 3097

1樓:財富實驗室

你在建行投的這個保險,是三年繳費的不假,但是要六年才會滿期。絕對不會出現三年後即可取錢然後收益還很好的!三年後你支取只能保證不會虧,而且有一部分收益,但是單指收益的話,不會太高,而且和定期不具備可比性。

郵人壽保險股份****是由中國郵政集團公司與各省(區、市)郵政公司共同出資設立的國有全資壽險公司。公司總部位於北京,註冊資本金20億元人民幣。2023年8月4日由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成立,2023年8月18日在國家工商總局註冊登記,2023年9月9日正式掛牌開業。

中郵人壽保險股份****充分依託郵政網路和資源,以「服務基層、服務三農」為己任,堅持業化與特色化並舉的原則,以小額保險為切入點,以促進城鄉保險業均衡發展為著力點,全力打造一個體系現代化、服務大眾化、管理規範化,**滿意、監管放心、百姓歡迎的新型高效商業保險公司。目前,已在12省(區、市)展業,保費規模躋身壽險業前十名。

保險的功用:

一、保險必須有風險存在。建立保險制度的目的是對付特定危險事故的發生,無風險則無保險。

二、保險必須對危險事故造成的損失給予經濟補償。所謂經濟補償是指這種補償不是恢復已毀滅的原物,也不是賠償實物,而是進行貨幣補償。因此,意外事故所造成的損失必須是在經濟上能計算價值的。

在人身保險中,人身本身是無法計算價值的,但人的勞動可以創造價值,人的死亡和傷殘,會導致勞動力的喪失,從而使個人或者其家庭的收入減少而開支增加,所以人身保險是用經濟補償或給付的辦法來彌補這種經濟上增加的負擔,並非保證人們恢復已失去的勞動力或生命。

三、保險必須有互助共濟關係。保險制度是採取將損失分散到眾多單位分擔的辦法,減少遭災單位的損失。通過保險,投保人共同交納保險費,建立保險補償**,共同取得保障。

四、保險的分擔金必須合理。保險的補償**是由參加保險的人分擔的,為使各人負擔公平合理,就必須科學地計算分擔金

一是具有自願性,商業保險法律關係的確立,是投保人與保險人根據意思自治原則,在平等互利、協商一致的基礎上通過自願訂立保險合同來實現的,而社會保險則是通過法律強制實施的;

二是具有營利性,商業保險是一種商業行為,經營商業保險業務的公司無論採取何種組織形式都是以營利為目的,而社會保險則是以保障社會成員的基本生活需要為目的;

三是從業務範圍及賠償保險金和支付保障金的原則來看,商業保險既包括財產保險又包括人身保險,投入相應多的保險費,在保險價值範圍內就可以取得相應多的保險金賠付,體現的是多投多保、少投少保的原則,而社會保險則僅限於人身保險,並不以

2樓:匿名使用者

買銀保首先要明確自己的目的,是為了保障還是為了收益。因為保障的6年是要收保障費用的,這個錢會從你的收益裡面扣掉。比如賣的時候他們會和你說收益5%,但是扣完保障費用後頂多3.

5%。如果為了收益不如直接買高現價無保障的產品。

3樓:

相當地不好。相當於為保險公司圈錢打工,對你來講,就是活錢變成死錢,收益還沒有銀行定期存款高。

4樓:晚上的影子

可能有一點點盈利,不要期望太多。如果你真的是6年的時候去取得話。

5樓:

中郵人寺保險3年存6年取利息怎麼樣?

中郵人壽保險存3年放3年總共6年!是騙人的嗎?1年存二萬6年連本帶息取多少錢?

6樓:度百註冊使用者

保險型理財的收益演算法得看具體合同,但因為大多不保證收益,所以很難說的準到期能拿到多少錢。購買這種理財需要認真考慮,因為大多是不能提前支取的。

中郵人壽保險存3年放3年總共6年!是騙人的嗎?

7樓:保險解讀官

這個不是騙人的,但很坑人,利息絕對沒有存銀行高,而且存這麼久什麼概念,錢已經成了死錢了。

首先看我們怎麼看待這個問題:第一隻要每年咱一次可以起到零存整取的目的,而且收益是列印在合同上的,第二就是如果您是近期有安排消費的錢做這種長期投資了肯定是不合適的6年回本。所以這是一款強制儲蓄的年金險,閒錢散置的辦理這個是不錯的選擇。

拓展資料:

1、保險基礎知識:

保險主體,就是保險合同的主體,只包括投保人與保險人。被保險人、受益人、保單所有人,除非與投保人是同一人,否則,都不是保險主體。

投保人,是指與保險人訂立保險合同,並按照保險合同負有支付保險費義務的人。投保人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法人,但必須具有民事行為能力。

保險人,保險人又稱「承保人」,是指與投保人訂立保險合同,並承擔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責任的保險公司。在中國有股份****和國有獨資公司兩種形式。保險人是法人,公民個人不能作為保險人。

被保險人,是指根據保險合同,其財產利益或人身受保險合同保障,在保險事故發生後,享有保險金請求權的人。投保人往往同時就是被保險人。

受益人,是指人身保險合同中由被保險人或者投保人指定的享有保險金請求權的人,投保人、被保險人可以為受益人。如果投保人或被保險人未指定受益人,則他的法定繼承人即為受益人。

保單所有人,擁有保險利益所有權的人,很多時候是投保人、受益人,也可以是保單受讓人。

2、保險客體

保險客體,即保險合同的客體,並非保險標的本身,而是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對保險標的(biāodì)的可保利益。

可保利益,是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對保險標的所具有的法律上承認的利益。這主要是因為保險合同保障的不是保險標的本身的安全,而是保險標的受損後投保人或被保險人、收益人的經濟利益。保險標的只是可保利益的載體。

3、保險標的

保險標的即保險物件,人身保險的標的是被保險人的身體和生命,而廣義的財產保險是以財產及其有關經濟利益和損害賠償責任為保險標的的保險,其中,財產損失保險的標的是被保險的財產,責任保險的標的是被保險人所要承擔的經濟賠償責任,信用保險的標的是被保險人的信用導致的經濟損失。

8樓:

再不要相信中郵郵壽保險險存3年放了3年、、兩年頭尾就己存了3萬了、、等於於放四年、、到期只只三千二百利利息、祘祘、只給2、1、六年啊、上死當了、、再永遠不去郵政了、真真是大騙**

9樓:聽某說

回答如果只是單純的保險,是沒什麼問題的,親!每種保險的要求不同,您最好看一下當時合同預訂

對於退保有沒有特殊要求

提問我就想把本金退出來

回答一般保險中途退保,損失還是比較大的

提問不想交了,

如果不交了 保險還是會有影響嗎

回答不交的話,保險肯定受影響的

正常退保: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投保人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提問那只有退保嗎

回答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退保的話,具體損失還是要諮詢一下保險客服的,親更多9條

10樓:

我保的2萬一年,交3年6年拿,可現在想退能退到多少,已經交了半年了

11樓:

保險期限是不會騙人的,放心吧!

12樓:

我剛到期,中途還不可以取,取就本都不保了,簡直是後悔死,到期後不如定期利息高.下次看到推薦那個理財經理不揍她都要罵她狗

人壽保險幾十年後他們會認嗎,人壽保險幾十年後他們會認嗎

額,保險合同受到保險法與合同法的雙重保護,過多少年都會認。另外,目前所有的保險的所有業務資訊都會儲存在保險公司核心業務系統資料當中,這些資料是會長期儲存的,而且不會更改。保監會也對這些有嚴格的監管規定。所以這都是可以放心的。幾十年後即使保單丟失,知道還知道是哪家公司的保險就能夠去該公司查詢到。擔心這...

現在,人壽保險養老保險,一年交多少

養老保險這個是跟年齡有關係的,年齡越大,所教費用也會增加。不知道你問的是商業保險還是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兩者是不同的,各地的養老保險繳費基數也不一樣,具體情況可以去當地社保中心諮詢 人壽保險的話,一年大概交3000塊到5000塊之間吧,還是可以的 這個要你多大年齡,需要多大的保障 選擇交幾年。這要具體...

百年人壽保險公司靠譜嗎

百年人壽可以說是網紅保險鼻祖了,聽起來很厲害,那跟別的保險公司比起來如何?可以看看這個 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一 百年人壽的基本情況 百年人壽是一家成立於2009年的壽險公司,註冊資本為77.948億,規模並不小 評價一家公司靠不靠譜,主要從理賠能力和償付能力兩方面考察。1.理賠能力 理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