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保險金娃娃好不好

2022-01-23 18:32:59 字數 4671 閱讀 3936

1樓:學霸說保_喬安

陽光保險推出的金娃娃實際上是一款萬能險。什麼是萬能險?就是既可以「生死兩全」,是否身故都會賠付,同時還可以理財,說的大家都著迷了。

實際上,這些萬能險所謂的保障並不全面,還很坑,大家不妨先看看這裡文章:用萬能險理財,收益穩定又安全?一文起底萬能險!

從上面的**可以看出,這款產品是「萬能險+重疾險」的形態。如果在保險期間內身故,賠付身故保險金11萬+賬戶價值;如果身體仍然健朗,保險公司也能返還賬戶價值

這款產品整體的保障內容不怎麼樣,最大的特點也只是患少兒特疾可以額外賠付20%保額反而缺點就有不少

1.缺少中症保障:中症可以細化重疾客戶賠償的標準,給予最為合適的賠付金額,提高理賠的概率。

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產品都有中症保障,相比之下,這款產品保障不夠全面。

2.輕症保障差輕症賠付比例只有20%,而且只賠付1次,市面上優秀的產品輕症賠付比例早就做到35%-45%,相比之下實在是低!

3.價效比低:以0歲男寶寶為例,20萬保額,繳費20年,每年就要6000元,這對一般家庭來說壓力比較大。

而且保費高,保障還不全面!

總的來說,這款產品保障不全面價效比低實在不值得購買。同時,大家不要盲目跟風購買萬能險,實在是太坑了。不如實實在在花錢做好自身安全的保障,最後為大家送上一份買保險的攻略,趕緊來看看吧:

保險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以上是我對該問題的所有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早安

我買的就是金娃娃萬能險,買了幾年了,受騙了上當了,希望大家日後買保險要睜大眼睛仔細檢視合同裡的條條,稍不留心你就會掉進陷阱裡......我是不相信陽光保險公司了.......!

3樓:

陽光保險金娃娃輕症10種(提前給付) 1、早期惡性病變2、原位癌3、**癌4、聽力嚴重受損5、心臟瓣膜介入手續6、主動脈手術7.腦垂體瘤,腦囊腫,腦動脈瘤8.腦損傷9.

非危及生命的惡性病變 10.較小面積iii度燒傷

4樓:塗夢鑲

陽光金娃娃坑爹的,,

我跟兒子買了一份陽光人壽金娃娃少兒兩全(萬能型)的保險每年交6000元,當時保險人員說只要交十年.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吧!陽光的萬能險,哪怕你繳費完十年了,他還會繼續從你的金賬戶里扣錢,就是所謂的保障成本,後期的保障成本多的嚇人,超過你的保費,這個扣費是很不透明的。陽光內勤經理教外勤跑單子跟客戶說,這個意思是繳費隨意靈活,可以繳費十一年也可以二十年,對客戶有利,靈活!

實際呢,是你即使繳費滿了十年還會繼續從你的金賬戶里扣錢,只要人活著,只要合同有效就是扣!很不合理,還有金賬戶和保障賬戶是不兼得的,會有等額減少哦!順便說一句,陽光的理賠真不好,因為我是陽光的員工,我的客戶出險了,真的很失望,閃賠直賠都是騙人的。

金娃娃是一款萬能險,萬能險的優點就是繳費靈活、可以附加重疾和醫療,但是它們的保障都是有成本的,**根據年齡的增長保費變貴。

所有的萬能型形態基本都是一樣的,分成三個賬戶。

初始費用:合同裡邊寫明,第一年保費的50%,第二年25%,第三年15%,第四年10%,第五年及以後都是5%,每年都會扣除。

保障成本:重疾、住院醫療、意外這些保障每年都要花錢,**隨著年齡增加逐年**。

理財賬戶:扣除前面兩項成本之後剩餘的錢進入萬能理財賬戶,複利計息。投資收益是不確定,保險合同裡邊明確寫明。

所以繳費期限寫的是無限,因為你要想有保障就必須保證你的賬戶裡邊要有錢。

看你是想保障還是理財,建議保障就保障,理財就理財~~

6樓:羅錦銀先生

金娃娃是一款萬能險,萬能險的優點就是繳費靈活、可以附加重疾和醫療,但是它們的保障都是有成本的,**根據年齡的增長保費變貴。

所有的萬能型形態基本都是一樣的,分成三個賬戶。

初始費用:合同裡邊寫明,第一年保費的50%,第二年25%,第三年15%,第四年10%,第五年及以後都是5%,每年都會扣除。

保障成本:重疾、住院醫療、意外這些保障每年都要花錢,**隨著年齡增加逐年**。

理財賬戶:扣除前面兩項成本之後剩餘的錢進入萬能理財賬戶,複利計息。投資收益是不確定,保險合同裡邊明確寫明。

所以繳費期限寫的是無限,因為你要想有保障就必須保證你的賬戶裡邊要有錢。

看你是想保障還是理財,建議保障就保障,理財就理財~~

7樓:在白崖山講印第安語的羅漢松

你的保險**人沒騙你,是交10年,保孩子到80週歲,你只要交滿10年就不用交費了!繼續保到80歲!

8樓:保雋

不會的,這是一款包涵意外、疾病、醫療和理財的萬能產品,10年交滿要不要繼續交費都是自己來決定的,時間交的越長利益越大。

9樓:在鉛山古橋踏青的楓樹

如果你是按10年交的,交滿十年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一直交到80歲,十年之後都隨意的,多交的錢也是在萬能帳戶裡生利息,我給我家孩子買的也是金娃娃,覺得挺不錯的

10樓:向日葵

這款保險是交十年保費,保到80歲,是收益和保障型的,值得購買的一款少兒險,一帆風順活到老還是一筆價值不菲的養老金!!!

11樓:陌殤畵開

我也買了這個保險,和你一樣,就是交錢年限是十年。也不想交了。都是親戚買的

12樓:

是交滿十年,他是萬能險你還可以繼續交錢都在你帳戶裡,如果交滿十年你不願意交也行,照樣保到你八十歲,並且他是複利計息的

13樓:

它說的扣費80年是扣的保障成本,而你主險交的6萬交完就不用交了,都由保險公司給你運作

14樓:太平保險諮詢

呵呵 萬能險就是玩文字遊戲 如果剛買上就退 保費沒損失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責任上根本沒有醫療費這一塊,業務員都在說每次最高報銷6000,而且不限次數!這點就是騙人的啦

16樓:0319狂妄的人們

存十年沒錯,也可以領走錢。他有萬能賬戶所以你可以以後往裡存錢長利息,都拿走也不會影響的合同所說的保障。只是利息問題而已

17樓:

我也購買了,而且是和親戚購買的,之前說交10年現在又變成無限年了,明顯是騙人的,親戚也後悔叫我們買了,現在第三年了,說什麼保障之類都是很低概率發生才保的,其他要看病那種說什麼慢性,癌症高發的就不保,不打算續保了,我是過來人,在徘徊的朋友千萬不要購買這垃圾產品。我不是託也不是同行詆譭,受騙了,在這發牢騷。

18樓:樊想姚亞娟

呵呵,有顧慮很正常,說明**人並沒有給你講清楚保險的功能與意義,金娃娃計劃書演示的是十年後不再交錢,而保障卻不變的利益,

19樓:花卉野菜話健康

說這話的肯定是沒幹多長時間,幹不好就走了。根本對保險產品就沒學習透。陽光把客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這的確是非常好的產品。

你問問別的產品,住院醫療十年交費交完不交住院醫療了,還能給你報住院醫療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金娃娃的繳費期確實是10年,合同上面都有,後面想交屬於追加。保單上的80歲那叫保障期間,保到孩子80週歲。領錢隨時可以領,但是前五年有手續費,而且如果你把所有的錢都領了就屬於退保了。

賬戶裡剩下1000不影響前面的保障,但是如果取了以後保障成本不夠扣除了合同就會終止。金娃娃還是挺好的。

21樓:保險生活更美好

萬能型的交費是保多長時間就要交多長時間的~~

業務員那樣和你說是因為在這個險種中你可以只交10年,後面的你可以不交~~但也有不好的地方~~要是你選擇了不交,如果你領了錢,而裡面留的錢不夠扣除保障城本,保險合同就失效了。

22樓:小雨昕昕軒媽媽

一直是扣錢的,而且保障成本特別高。到四五十歲我估計那賬戶都不夠扣的。所以現在純理財了。

孩子20多歲領回來,能給多少算多少吧。最主要是初始費用特別高。第一年50%。

第二年25%。第三年15%。第四年10%。

第五年10%。之後的每一年都扣除5%。特別註明是每一年,十年之後,他是依然會扣的。

我也有一種上當的感覺。但是不能退麼著牙也得交。因為你會損失很多錢。

23樓:螞蟻呀嘿

聽說保險都是坑人的…俺也買了金娃娃…到底是被坑了嗎?

24樓:吳興正

交費是隻交10年,是這份保險保到娃娃80歲

25樓:

不是親,是交錢交十年,保到80週歲。

入保險到底好不好呀,買保險到底好不好

只要不被忽悠,怎麼都好。社會保險與商業保險之間存在著本質的區別 一是性質不同。社會保險是由國家立法強制實施,屬於 行為,是一種福利事業,具有非盈利性質。商業保險是一種商業行為,保險人與被保險人之間完全是一種自願的契約關係 具有以盈利為目的的性質 二是目的不同。社會保險不是以盈利為目的,其出發點是為了...

夢見自己生娃娃,好不好,夢見自己生孩子好不好

夢見生小孩,會心想事成 有財運。但是,夢見生小 孩的女性還是比較多的,一般分分為幾種情況 未婚女性甚至是 都有可能夢到自己生小孩,如果你正在談朋友,夢到自己生小孩,或者生雙胞胎,那麼你有可能要跟男友分手。生小孩 的意思,是你的一次脫胎換骨,是一個全新的自我,這就是夢的解析,也是您潛意識的作用。已經結...

保險公司到底好不好,保險行業到底好不好做?堅持下去就可以了麼?

想做保險這個行業你要具備幾個條件 1.你要有瘋子的精神,見人就談保險。2,你要有一定的積蓄,半年之內應該是掙不到什麼錢的。3,要有一定的人際關係,特別是你要是有很多有錢的朋友,那你的單子也多,提成也就多,你的錢也就來的多。有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是幹了一段時間就不幹保險這個行業了,原因就是,想讓人買保險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