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紅說她不會放過郝蕾,她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2023-02-14 05:30:14 字數 3854 閱讀 7196

1樓:沿江地帶

韓紅在最近的採訪表示自己39歲的時候有想過關於孩子的問題,尤其是看到朋友都生小孩好玩,郝蕾還生了兩個,就一直追著郝蕾要二寶,郝蕾不給她,韓紅就說她不會放過郝蕾的,會再問郝蕾要。

2樓:米修米修

韓紅超級喜歡郝蕾的二寶,她自己又不想生孩子,所以一直想問郝蕾要二寶,但是郝蕾始終不同意,所以韓紅才開玩笑說不會放過郝蕾的。

3樓:柒晚灣

因為韓紅透露自己一直跟郝蕾要二寶,但郝蕾就是不給自己。最後韓紅還放話:「我不會放過郝蕾的,我還會跟她要的。可見她們兩個關係很好,真令人羨慕。

4樓:財經葉一舟

第一眼看到這句話,你會覺得這話說得很重,「不會放過郝蕾」,像是韓紅跟郝蕾有什麼過節似的,其實明白實情的人才會發現,這句話不僅不是兩人有過節,而且恰好是說明兩人的關係非常好,非常鐵,是不是看得一頭霧水,那麼請繼續往下看,容我來一一告訴你。

原因嘛,就是看見朋友們都生了,覺得小孩很可愛,被這種親子氛圍受感染了。

然後這個時候,韓紅開了郝蕾的玩笑,說:

」臭不要臉生了兩個

然後我一直跟她要二寶

我不會放過郝蕾的」

從這些話中,有些人說韓紅庸俗,但是,換個角度想,如果不是她跟郝蕾的關係很好很鐵,她不會再節目中直言郝蕾「臭不要臉」。我相信只有擁有牢固關係的人才能以這種方式互相交談。有禮貌是我們的傳統美德。

實際上,我們可以在非常熟悉它的人中開玩笑,這表明這種關係真的很好。

同時,我們也可以看到韓紅很喜歡郝蕾的二寶。在節目中,主持人還問韓紅為什麼不要個孩子。韓紅也說出了自己的心聲,她說自己很害怕做一個媽媽,因為自己都還是一個孩子,怕照顧不好孩子,把孩子教壞了,自己是那種對老人和孩子無條件好的那種。

其實,韓紅之所以會這麼想也和她的身世有關,韓紅2023年生活在一個藝術之家,爸爸是相聲演員,母親是歌唱團的歌手,父母在工作之餘都會教她唱歌,一家人在一起其樂融融的,很是幸福,可是在韓紅6歲的那年,父親在慰問演出的時候不幸殉職,母親去上海進修,自己被寄養在鄰居家,那種寄人籬下的感覺讓自己難以回首。

在韓紅9歲那年,母親改嫁,她跟隨著奶奶生活,儘管當時因為叛逆,老師和同學們都不喜歡她,但是奶奶卻在背後一直支援著她,在考取了解放軍藝術學院**系,奶奶拿出記載10多年的積蓄供養自己上學。之後奶奶去世之後,韓紅經歷了3年的抑鬱症才慢慢地走了出來。這也是為什麼她會對孩子和老人無條件的好的原因。

再來說一下郝蕾和韓紅之間的關係,從韓紅的話語當中可以聽得出來,兩個人的關係是非常好的,但是網上關於兩人之間的淵源幾乎是找不到的,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兩人的關係非常的鐵。

韓紅說自己一直跟郝蕾要二寶,她與郝蕾的關係如何?

5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韓紅跟郝蕾的關係相當的不錯,不然她也不會在採訪的時候跟主持人直言要跟郝蕾要二寶。

6樓:葡萄味的水呀

她和郝蕾的關係還是挺好的,關係不好怎麼還會想要二胎呢,其實生一個二胎也好,可以給老大作伴。

7樓:小木頭吖吖

韓紅和郝蕾的關係特別好,是十幾年的朋友了,用流行話說就是閨蜜關係,可以開玩笑的說要對方孩子,可以在對方難過的時候安慰對方。可以走幾十年的好朋友。

8樓:娛聞小鵬

自己害怕生娃!韓紅曾透露"我一直跟郝蕾要二寶"

韓紅自曝想要孩子,曾問郝蕾要二寶是怎麼回事?

9樓:小舞影視說

:「可能在我39歲的時候想過,看到有很多朋友都生小孩好玩啊!尤其是郝蕾臭不要臉生兩個,我一直跟她要二寶,她也不給我。

易立競表示:「沒有想過自己生一個?」韓紅連忙否認:「我不行,生娃娃這事真不行,我害怕,我自己還是孩子呢。我不會放過郝蕾的,我還會跟她要的。」

擴充套件資料網友熱議:在看了這個採訪後,有網友笑稱:「要孩子這麼理直氣壯的人,只有韓紅一個人了吧,真的有很認真在問郝蕾要孩子。」

韓紅問郝蕾要二寶,為何對方會直接拒絕了?

10樓:情感姐說大師

因為孩子怎麼能是隨便給的呢,都是自己親生的,而且韓紅肯定也是玩笑話,畢竟孩子是郝蕾自己生的,當然不會給人養。

11樓:尕軋

那是因為知道韓紅是在開玩笑,而且孩子對於母親而言是很重要的,自然是不會隨意給別人的

12樓:二丁目木木木

因為郝蕾肯定不會把自己的親生孩子給韓紅的,而且她知道韓紅不是真的要,而是和她開玩笑。

13樓:歧山蘭

因為這並不是所謂的商品交換,儘管他們關係好,但是孩子怎麼能輕易送人呢,按照正常人的邏輯,肯定不會送。

韓紅綜藝坦言想跟郝蕾要二寶,這是為何?

14樓:正井茶研社

需要個孩子陪伴自己,郝蕾二寶確實可愛。女人年齡大了就會想要孩子,韓紅也不例外,加上郝蕾的二寶十分可愛討人喜歡,韓紅和郝蕾關係很好,所以就要問郝蕾要二寶。

15樓:流花塢

韓紅雖然沒有自己的孩子——她自己曾說39歲之前也想過生育的問題,現在想法沒那麼強烈了,但還是非常喜歡孩子,尤其身邊朋友的孩子,郝蕾的孩子就是其中之一,她說想要郝蕾的二寶,但是郝蕾一直不同意,她會堅持的,當然是開玩笑。

16樓:棟小溪

因為韓紅沒有結婚生孩的想法,但是看著自己好朋友郝蕾的雙胞胎寶寶很可愛。想要把二寶要過來。這就是玩笑話而已啊,就是看出來她真的很喜歡郝蕾的二寶。

17樓:平平無奇的打工人

可能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不好,也可能感覺自己老了需要孩子陪伴,可能也是再要一個和第一個孩子玩耍,才不會感到孤獨。

18樓:橙子和七七

很可愛的,主持人問韓紅自己想不想有一個孩子,韓紅回答說有想過,郝蕾還生了兩個寶寶,自己一直和她要一個,郝蕾不肯給。

3段情太傷心,韓紅不結婚是什麼原因?

19樓:教育達人小輕

我覺得她之所以不結婚就是因為沒有遇到合適的,她沒有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有一定的心理障礙,所以不結婚。

20樓:

首先,這個社會這麼浮躁,說白了就是一個看臉的社會,特別是對女生來說外形就顯得更加重要,而韓紅的外形不是很好,很難遇到一個真愛,久而久之,就對愛情失去了信心。

21樓:哎呦喂

對男人失去信心,特別是和欒樹,僅維持一週便以分手告終,後來收養了一個叫潘天麒的孩子,他父母雙亡,兩人組建了新家庭,韓紅的感情得以寄託在養子身上。

如何看待韓紅一直跟郝蕾要二寶這件事?

22樓:蹦蹦

我們都知道,有些人就非常的喜歡小寶寶,就喜歡孩子,因為孩子純真可愛,並不在乎這個孩子是不是自己的,只是單純的喜歡這個孩子,孩子就是純真的象徵,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好好的對待每一位孩子,因為孩子就是希望,就是祖國未來的花朵,對孩子好,就是對我們自己好。

23樓:劉心安兒

韓紅一直跟郝蕾要二寶,是因為兩人之間是好朋友,在開玩笑,同時也可以看出來,韓紅想要個孩子,但是她不敢生,因為韓紅不能承受生孩子的痛苦。

24樓:小黑馬看娛樂

只是玩笑而已。韓紅想表達的只是自己非常喜歡郝蕾家的二寶,她覺得這個孩子特別可愛。

25樓:柯柯柯柯樂

只是朋友之間的玩笑。韓紅說要問郝蕾要二寶,只是朋友之間的玩笑,不能當真。

當女情人說她不會破壞家庭,她說我願意為她離婚更好,不願意她不強迫,她是什麼意思

不想破壞,但是心裡也想著你離婚跟她在一起。感覺你的情人就是現在的我。我是男的而已 我對一個女生說我願意等,她說不會讓我白等的,我對她的好她都記得,她是什麼意思呢?10 女孩子當時的心情,應該是不會負你。但是要你等多久了?一般的人都等不起喲。她可能正在做一些什麼努力來讓你的等待有價值有回報吧,你對她的...

女人離婚了,前夫出軌,婆家嫌棄她不會賺錢,離婚後她高薪體面嫁了一線男星,前夫跟小三會怎樣

這就叫榮辱自有天命。若是我會感謝前夫和小三,當初不是他們也就沒有今天的她。應該說各自安然,人生沒有假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軌跡,常言說 有福之人不到無福之地,這句話有道理 如果不離婚,也許還沒有 離婚了 以後的改變和故事 或者,前夫 也許會有更出人頭地的故事 小三無所謂,前夫要是很勢利那是一定會後悔的...

女友說我要是得到她不會珍惜她了,我該怎麼做呢

不是一個相不相信的問題,而是有些事情如果發生了,後果你們兩位都無法承受.就像下面地址中這樣的事情,你們遇到要怎麼處理呢 哎 慢慢來吧 叫她信任你吧 他還是擔心 或許他認為 你是喜歡和他ml 而不是喜歡她的人 男人和女人不同,男人沒有愛也能有性,女人有了愛才會有性。愛一個人,要尊重她,女人在沒有結婚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