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不小心把一輛停在路邊的摩托車碰倒了三腳架我怎麼都架不起來男朋友站在旁邊看我卻不幫我是什麼意思

2023-02-14 05:30:13 字數 5954 閱讀 7204

1樓:王筱老師

小心把一輛車開到路邊的摩托碰到了三腳架,嗯,應該是你在你的心目中可能是會害怕發生這樣事情才會有這樣的夢的。

2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其實一些夢都是反的,所以你的這種情況不要擔心,應該是非常不錯的一個徵兆,讓你跟你男朋友近期感情會非常的好。

3樓:自由的飛飛魚

你男朋友平時就是特別不喜歡你的,或者是他對你是不是有這種好的這種感覺,到自己作為直接和你有這樣的一種心情吧。

4樓:

你又遇到一些煩心的事了,心事入夢了,所以才會出現夢中這種關係,但是慢慢往下相反的

5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都不小心把一輛車停在路邊的摩托車碰倒了,三腳架的我怎麼都架不起來了?那你就是下的嗯。做這做這這種夢的可能就是覺得自己非常的

6樓:來自同安寺**不羈的楊樹

老人常說夢是反的,你夢到這些不順利的事情,但是你在現實生活中肯定是順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中和現實當中是沒有必然的聯絡了,沒有必要去在意這些,如果現實中男朋友也是這樣的話,就我得好好的教育一下他了。

8樓:櫻市子來了

我覺得這個夢表現了你對你男朋友的不信任,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

9樓:來自九里關無暇的深海魚

你是不是白天有很多的胡思亂想或者睡前想一些不太好的事情,你心裡有沒有對男朋友不好的想法

10樓:三水不了

夢到不小心把一輛停在路邊的摩托車碰倒了,三腳架我怎麼都加不進來,這個只是做了一個夢而已,不用擔心這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夢只是一個夢而已,你夢到一個車停在路邊的摩托車碰到了三腳架,你怎麼都扶不起來?男友沒管?這就是個夢,也沒有什麼說法。

12樓:職場小馬達

這個來說是可以幫助你實現這種人生的理想,應該是可以的,是可親處理的

13樓:你若不離不棄

其實我覺得做夢夢到一輛車停在旁邊的摩托車也沒關係,其實有的時候吧。做夢這種東西本身就沒有可什麼最新的地方都是天方夜譚。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小心把一輛車停在路邊的摩托車碰倒了三腳架,我怎麼都叫不起來?能不能站著跑?只是個夢而已,不用想太多了。

15樓:abc向上的蝸牛

那只是一個夢而已,所以不要想多了。

夢和現實完全是兩個世界,沒必要非要把他們牽強的連在一起。

16樓:弭凝潔

正在休息的時候,神經系統都處於完全放鬆狀態,所以說夢也是隨機的,因此對於夢來說沒有任何的意義,我們沒必要多想。

17樓:月亮和星星

你好,我覺得這種做夢發生的事情其實都是假的,不要太在意,也不要影響日常生活就可以了

18樓:礦泉水的qq名

夢裡面的事情各種各樣都有,所以沒有必要去多想,因為那只是一個夢

19樓:快樂公子

感情的事很難說的,捨不得就告訴他啊,讓他知道你喜歡他唄

20樓:偶凝海

我感覺你就是太小心了,或者是白天比較累引起的沒問題。

21樓:萊開

我覺得都是相反的,所以不管怎麼樣,我覺得也沒有必要想了,因為都已經過去了,我覺得也不是真的。

22樓:北京八面來風

做夢不小心把停在路邊的摩托車碰到了三腳架,我都架不起來,男朋友站在身邊不幫我的忙,這不就是做夢嗎?和這現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戀愛先生鄒北業騎的是什麼摩托車

23樓:花兒的草兒

寶馬頂級摩托車不是雙r.電視劇裡面的車應該是16 17年的hp4 民用版 售價38w人名幣 方式他在市區裡汽車也就是拍照不是京a 就是京b,京 滬 的ab摩托車牌值多少錢大家可以上網查一下!樓上提到寶馬頂級摩托車 我就在說一下 寶馬頂級摩托車是hp4的賽道版 18年的** 限購750臺 每一臺已經被炒到120w!

雙r裸車也就28w左右 美可比性

24樓:機車武裝

bmw 寶馬s1000rr,寶馬摩托車頂級系列。

25樓:浮華de哀傷

別tm不懂裝懂,hp4都不讓上牌

戀愛秘籍裡面的摩托車

26樓:yidi怡迪

終於我來到了許多年以後,卻想不起許多年前我曾經承諾了怎樣的自己給現在。

新戀愛時代中鄧小可開車鄭海潮騎摩托車是哪一集

27樓:匿名使用者

sdgdfgfgfhdf

戀愛,煩惱

28樓:就用簡體字

繼續下去.真愛面前沒有困難過不去.只有不願意面對.別讓自己後悔.好好的去經營吧.

離不開既然愛非要去互相傷害 真的夠可惡的了

29樓:陶

自己真心喜歡,旁人是阻止不了的,繼續走下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小姑娘是初bai中畢業的

吧?du

看來他父母是真喜歡你的

zhi讓你和他們dao兒子同居也是為了栓住你啊專女孩嘛

不都是希望屬有一個好的歸宿,有一個真心疼自己的老公嗎?

更何況他的父母還那麼疼你。

你和他分手可能就錯過了一個好男人,

但你也不能瞞著你父母啊。

不管你做錯了什麼,到最後能原諒你,呵護你的還是你的父母啊。

現在這種情況也算常見了,你父母多少也聽過些,有點心理承受能力的。

再說那男孩那麼優秀,說不定你父母會很滿意呢!

我覺得你一定要跟你父母說說

不管怎麼說父母經歷的畢竟比我們多,

你不用怕的,你可以跟你父母這樣說:

「事情已經發生了。

我可以選擇是瞞還是不瞞,但我選擇的是不瞞。」

就算他們打你,你也得說。

都這個時候了,一定要堅決!!!

不能推,推到最後還是要說的。

希望小姑娘能聽我的勸告,告別迷茫!

31樓:狄可

我曾今bai像你一樣都迷戀某人,

du剛分手都時zhi候甚至覺dao得活著都沒什麼回意義,可是一點挽留都機會答都沒有了,我們只得分手,我那麼墮落過,那麼傷心過,可現在翻過來想想,當時都一切並不是愛,是迷戀,只是那麼一度想著要在一起,不要分開,和談愛?或許許多年後的你想起現在的你就會像現在的我想起多年前的我,小姑娘,做什麼決定都要想好了,人這一輩子就是一步錯步步錯

32樓:檥戀

先問自己,真的愛他嗎?真的可以為他付出一切嗎?如果回答是。那就什麼也不要怕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需要堅持和恆心的!

祝你好運!

34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生,你知道什麼來叫愛嗎

自?相信在這個年紀的你,還沒有完全理解"愛"這個字的定義.因為像我們這麼大年紀,經歷了那麼多,也還沒有完全明白"愛"這個字.

所以,我想你這並不叫愛,只能說是迷戀.

對一種新奇,未知事物的迷戀.

16歲的年紀是最容易出現這種情況的,這可是有科學證實的.

你知道為什麼他爸媽不介意你這麼小的女孩和他兒子同居嗎?

那是因為你最後是不是他們的媳婦都不重要.

如果最後你們結婚了,他們也許不會說什麼.

如果你們最後分開了,他們就更加不會說什麼了.

但是,在他們的心裡上,對一個這麼小年紀就和男生同居的女孩,或多或少還是會產生反面思想的.

而且,如果最後你們不能在一起,受傷的可是你自己哦!

從小就要懂得如何保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不然,以後可是會後悔的.

戀愛可以談,但有些事是不可以做的,這也是你父母擔心你的原因.

一般的父母都會禁止自己的女兒未過20或是18歲,是不可以談戀愛的.

因為年紀太小不懂得保護自己,對於感情方面的看法也不會太成熟,更別說懂得"愛"這個字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上的男人,那才叫真男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十六歲怎麼會懂什麼叫真愛?不是時候就應該放一放。你幹嘛答應他那麼爽專

快?發展的那麼迅速屬?通常這樣是不好的。

不過例外也有。勸你現在和他保持適當的距離,不要什麼都迎合他的心意。自己也稍微控制住自己。

等再成熟些之後再和你的家人談談這些。那時你父母覺得你真的喜歡他,覺得他不錯,會同意你們的。

37樓:安靜樂了

既然這樣相愛,也不用非得分手啊!

你雖然還小,只是還沒到談婚論嫁的年齡,但是你的父母回也不一定就反對啊!你

答還是找個機會心平氣和的和你父母談談,告訴他們,你們很好,等到年齡到了,你們就結婚,我想你的父母會同意你們兩個的。畢竟你們都工作了,不是上學,要是上學就不能談戀愛了啊!放心吧,祝你好運!

38樓:小地主少爺

繼續交往唄,早晚要知道的,你堅持在一起,大人也不會太勉強的,況且他也不錯,家人也不錯的樣子

戀愛送摩托車車分手要求還,否則法院起訴有用嗎?

39樓:西子小貝

如果是貴重物品,分手了可以要回來。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談朋友,送對方的東西,如果是比較貴重的話,分手的時候應該主動歸還,至於不是特別貴重的東西,畢竟談朋友了一場,要不要都無所謂,

有關踏板摩托車的煩惱!很煩!

41樓:楓愛上了葉

你好沒有機油了車子不會發生**的 電瓶也不會電擊人的至於保險管就要立即更換了 只會車子發動不起來建議規定時間更換機油 規定時間檢查車子的線路謝謝

42樓:肖夫子

踏板車燒機油不處理再繼續騎會引起:先活塞拉缸,然後引起汽缸損壞乃至發動機毀壞,不會**。車子上的電瓶的電是直流電不會電人,高壓包出的電就會電擊人,是脈衝電。

43樓:匿名使用者

哇,會爆?你聽誰說的啊!我以前就是修摩托車的,從沒聽說過會**!

我我很負責的告訴你不會炸但會拉壞氣缸套,或者是活塞環抱死,更嚴重就是發動機紅燒這就是機油沒了發動機乾燒,那個時候你就慘了,要得大修了,如果現在你不想修也是可以騎的,不過你得隨車帶一瓶4衝程機油,經常檢查機油,不夠就加!燒機油的車子可是很耗油的喔,不過動力很好!

摩托車電瓶是12v的是不會電人的,除非是從高壓包出來進火花塞的那根!保險管的話,就換一根咯!如果再燒的話就到修理店檢查下線路!

希望樓主能採納!

談戀愛找女朋友,用摩托車去找她會不會顯得檔次很低?

44樓:神花一閒

就看你自己了,有車有房是追求,那無車無法就沒老婆了不成,以誠相待為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這邊也是縣級市,公交路線少得可憐,很不方便很不爽。

其實不會的,摩托車和汽車各有各的特點啊。你女朋友愛你的話,會在意那些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跟樓上說的差不多,一個喜歡你的女孩子,就算你騎腳踏車,她也會很開心的坐在你後面~

47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跑車. 夠拉風 不過怕你找你 女朋友 沒地方停 .

打的 比較時尚.

坐 公交比較 大眾

走路 找你女朋友 比較 節約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浪漫~

冷就叫她抱緊一點xp

今天騎電動車,膝蓋不小心碰到停在路邊的客車上,當時有點疼,當過了一會就不疼了,沒什麼其他症狀,膝蓋

沒事。要是有事,就不會不疼,沒有其他症狀。沒事的,放心吧,要是腫的話擦點藥就行了。今天騎電動車的時候磕在了臺階上,膝蓋被磕。中午到晚上還疼!不能彎腰一彎腰骨頭就疼。走路一瘸一拐的!可以用紅花油來擦拭膝蓋能消腫活血治痛,建議去醫院檢查,去醫院拍個ct,如果情況不嚴重喝點舒筋活血的藥。如果你年齡不大估計...

我騎摩托車沒駕駛證上班路上被一輛停在路邊的車在沒有打方向燈的

你好,像你這樣的抄情況,是可以索賠的,但索賠的多少,首先要參照交警的事故責任認定書.還要看事發地是否禁摩.即使並非禁摩路段 你無證駕駛的情況下發生交通事故,你也是要承擔相應責任的.具體什麼責任要看事故處理結果了.機動車是有購買車輛保險的所以 費用這一塊你不同擔心.事故責任認定書可以直接決定你索賠的額...

我朋友開車開著正在走!!不小心車尾掛著一輛騎電動車的年輕人了,我朋友開車跑了,感覺沒事

就看那人報不報警 如果那人沒記住車牌號 報警警察也懶得去查 畢竟人沒事 看騎車那人是否追究,如果他報警的話還是有事的 騎車人沒事,只要他不不報警就沒關係 我的朋友在路上開車,本屬於正常行駛,突然從一個衚衕裡跑出來一個騎電動車的人,這個人直接就撞到車的.30 有衚衕的道路應該是街道,車輛速度如何?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