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活著就一不小心把自己活成了盜版誰說的

2021-04-22 01:53:00 字數 3119 閱讀 2245

1樓:古

李笑來《七年就是一輩子》

2樓:我家泥濘小路

盜版的也不錯,可以做個多面性的自己

怎麼就活著活著活成了這副模樣

3樓:若有如果可忘

變的不是你,是你的心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就是你想要的模樣

5樓:ai街頭曖昧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都是人模狗樣。

解析一代宗師名句:人活在世上,有的活成了面子,有的活成了裡子,都是時事使然.

6樓:思考三頓飯

意思就是說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有的人活成面子,就是活在面上,人和人的那種人面,情面,場面也就是活在別人的眼裡

有的人活成裡子,就是自己過自己的,其他人什麼事啥也不管。

這些都是環境造成的

其實人不在太極端,面要有,裡也要有,**不離十,差不多就夠了祝您快樂。

7樓:皮傑圈

還有人活成了不要臉子,這都是達爾文的自然選擇在起作用

8樓:緹_憶歐

有些事情可以讓一個人的心境不一樣,活法也不一樣。有些人領會到時他活著就是為了面子與一時榮耀(物質),而有些人活著是為了他自己的原則或者是為了一件事情(精神)

9樓:百度使用者

我就是自己過自己的那種?

為什麼我們活著活著就變成了當初自己最討厭的那類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活在自己設定的套子裡,已經不是自己了。留給世人看的只是那厚重的軀殼。

11樓:再見保羅沃克

並不是你變成了那種人,而是社會的現實,讓我們沒辦法做回真正的自己。

12樓:良辰舊路

那就堅守本心,不要被外界影響啊

我努力的活著,卻活成了自己曾經厭惡的樣子,誰能給我一點好建議?

13樓:why拾染

大家都是活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以前的我,非常不喜歡我現在的樣子,但是真的沒辦法,大家都是這樣的性格,跟自己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你不是融入他們,他們也不會融入你的世界。我曾經也感到很迷茫,很煩惱。

因為堅持自己,就會變得孤獨。當我熟悉了孤獨後,發現睡覺很精彩,我放棄了孤獨。但當我遇到一群不合自己的人的生活,我感覺自己又要走向孤獨了。

但我不想這樣,於是我開始改變自己,保持自己初心,但繼續和大家交流。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你的錯,而是這個世界的錯,你想以你自己的理想狀態活著,做一個好人,但現實社會會逼得好人活不下去。

我猜你現在活得非常的不順心,壓力很大。

你的理想離現實和你的能力都太遠了,所以現在實現不了。我告訴你要先將自己的理想設定得近一些,等實現了再設定遠一點的。

還有為了自己的理想,現在要轉變你的想法,從小開始,從先滿足自己開始,再去幫助別人,你現在能力還不足以支援你的遠大理想。慢慢地等你事業有成,生活順意了,你想要的會在不經意間到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就要經歷各種挫折和種種困難,不管你活的快樂還是不快樂,這是我們每個人必須面對的一件事,這就是人生。不論你的容貌怎樣,是窮還是富,你都要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你雖然努力的活著,但是你活的還是很不自信,應該是放下一切不愉快的事,以積極的思想去考慮問題,調整心態,放寬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自己都厭惡你自己了,但是這不是你的本性。都是這個社會大學把你塑造成這樣的。不怨你。

17樓:大家亻

在當代社會中,我們這種普遍的小人物能活著已經是不易了,畢竟現實生活中有太多了無奈了。在理想和現實有衝突時,人們為生話只能向現突低頭,先在現實生活中活下來。畢竟首先要活著,之後才會有可能,有資本淡理想,最後送大家一句話:

理想很美好,現實很殘酷!!!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努力活著卻活成自己最討厭的樣子,那說明你還是沒努力沒下真功夫,如果你真下功夫了,努力了絕對會改變命運,你付出了就有收穫,請你相信天上不會掉餡兒餅的,只有自己努力了就會成功。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自己現在變成了什麼樣子,只要活著就好。你一定要堅持自己的信念,不管自己怎樣有孩子,有老公就是一個正常的家庭,你的親人們都需要你好好地活著。

20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如果自己都不喜歡自己,就沒有人喜歡你了,這個世界上你是獨一無二的,不可複製的,開心活著比啥都重要。

21樓:道淵澄

生活中很多時候總是身不由己,不做任何改變是行不通的,但改變的同時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要有自己的三觀。

22樓:西西範兒愛老婆

那就努力改變自己,做一個好人,做一個優秀的人,做一個頂天立地的人,做不了最起碼自己也問心無愧。

2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活著卻活成了自己曾經厭惡的樣子,那就反其道而行,向自己喜歡的樣子努力去活。

24樓:zhang黑板

怎麼說呢,自己開心就好,人怎麼活都好,都會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忠於自己的內心 活著活著就會因為周圍的人和環境而改變 很正常 畢竟咱們都是普通人 會為了很多事情而發生變化 只要不是底線之外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讓自己放鬆。出去走走,領略一下祖國的大好河山。這樣心情好了,自然自己就想開了。就應該知道自己的方向了。

27樓:士靠藲觿

活著就是最好的存在,一步步改變錯誤的想法,努力做到興趣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具體是活成了什麼樣子,但是你要知道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的過程。只要你討厭的樣子不違法不違***公德,那就慢慢的讓自己愛上這個樣子

29樓:初新煜

要先活著,再想其他的

一不小心把safari刪除了,怎麼辦,刪除有影響沒

2 接下來需要點選第一個蘋果官網,進入後點選技術支援,如下圖所示。1.點選設定。2.點選通用。3.點選訪問限制。4.輸入密碼。5.點選safari右邊的滑塊。6.設定完成,safari圖示會重新出現。拓展資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2 接下來需要點選第一個蘋果官網,進入後點選技術支援,提問回答 ...

有10把鑰匙和10把鎖,但一不小心把它們弄混了,如果一把鑰匙只能開一把鎖,那麼最多要試幾次才能配好

比如說,一把鑰匙要去試開10個鎖,那麼,一定有一個鎖打得開。第二把鑰匙時鎖的時候,只需要試9個鎖了 因為有一個鎖已經被第一個鑰匙開啟,沒必要試了 所以以此類推。9 8 7 6 5 4 3 2 1 45 需要試45次 把鎖擺好 假設鎖號分別是1,2,3,4,5,6,7,8,9,10。鑰匙也正好是1,2...

我剛才一不小心把我三星手機放桌子上一不小心然後從桌子掉下來然

可以進行以下 ai作 du 1 重新啟動手機zhi嘗試。2 觸控手機應dao用程式 設定回 應用程式管理器 選單鍵 重置答應用程式偏好 重置應用程式嘗試。3 備份手機資料後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4 問題依舊,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手機客服檢測手機。手機放在桌子上不小心撒上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