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忘記人?是不是愛上人就註定今生今世都無法忘記

2021-07-08 18:45:07 字數 1340 閱讀 636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會忘記的,慢慢的、、、、、、、你之所以覺得無法忘記,是因為你還在愛著,當你不愛了,或是想愛卻已無法再愛了,你就會遺忘,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時間來去忘記他,這是最好的辦法了,我曾經也遇到過曾經的問題。哎。找些讓自己活,或者能讓自己一天天忙忙碌碌的事,時間長了就會忘記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再找一個人來代替呀

我現在心裡好糾結,好痛苦,我想愛上他,但是我又不能忘記另一個人,因為我曾發過誓,我愛他,不會再喜歡

5樓:仙禮騫

不要讓你的過去影響現在的你,要正式自己的內心,不要讓過去的人,影響你本該得到的幸福,有些人註定只是過客

6樓:zcl小良

看看你發誓的那個男的 他是否也愛你 如果不愛 那就離開考慮下第二個吧 如果愛 那就繼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不好辦。你只能靠心去感覺、體會。人的一生好不好,不是在起點而是在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心理已經顯示你已經不喜歡之前那個男的了,何必強求自己呢,順其自然豈不是更好。

9樓:夏軍

在熱戀的時候,你發這個誓是人之常情。這個我也深有體會。你現在應該去追求現在喜歡你的這個,不會錯的。

10樓:黃洛長髮瑤妹兒

很明顯 你已經不愛原來那個男的了 只是因為誓言束縛著你 如果真是這樣 你應該忘記原來那個男人了

都說天蠍座很難愛上人 那麼怎樣才能愛上人

我就是蠍子,蠍子缺乏安全感,喜歡一個人可能就是一瞬的感覺。不是很難愛上一個人,是害怕受傷,如果你喜歡一個天蠍座的,請持續對她好,不要因為得到,而忘記對她好,從而傷了她。她的心很軟,但如果她心裡有放不下的人,請給她時間,如果時間不能解決,那麼只能放手。當你感覺到一個人有吸引你的地方,你比較欣賞他,月有...

什麼是愛 怎樣才能判斷是否愛上了人 愛上人有是什麼感覺呢

感覺很想見到他,有時不見到他 會很想他,會多看他幾眼,看見他和別的女生瘋會很生氣 如果你是因為某一個人而來這裡提問的話,說明你心理已經在乎他 她 或者愛上他 她 了,呵呵 什麼是愛?愛是看不見摸不著的,愛是一種感覺!所謂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人生死相許。愛是兩個人相互的牽掛,彼此的想念。當你真正愛上一...

怎樣才能真正愛上人呢,怎樣才能真正愛上一個人呢?

有這麼一個人 就是這麼一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隻對他有感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