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養生足療店是不是正規的啊,一般怎麼可以看出一個按摩店是不是正經的?

2022-07-24 12:20:25 字數 770 閱讀 1528

1樓:出玉花節冬

1看店名

正規足療店意圖是保健

養生健康

從足療店名稱體會經營者的意圖和目的

2看燈光和裝修佈局

燈光和裝修佈局的設計和運用也能看出經營者的意圖和目的3看顧客

顧客的男女比例

2樓:南風知我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打字,我不是機器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2、看有無營業執照。這是直接判斷它是否正規的一個最直觀的方法。如果是正規的,一般都會直接掛在牆上,如果沒有的話,那麼就可能是不正規。

4、看工作人員的專業程度。工作人員對,足療的熟悉程度,還有對穴位的熟悉程度,以及手法的專業與否都是可以看出來是否是一個正宗的足療店!

5、觀察顧客群體。是不是隻有男的顧客而沒有女的顧客?這都是很關鍵的一些資訊。正常的足療店男女都有,而且老年人也會佔有一個一大部分。

6、通過旁邊商鋪的瞭解。通過走訪鄰近的一些商鋪,可以知道他們的一些大概情況,也可以做作為他們是否正規的一個補充。

更多3條

一般怎麼可以看出一個按摩店是不是正經的?

3樓:書川峻

正經人不進按摩廳!你知道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坐252路車,在%%1645站下車,然後走路到%%554號,數字連線一起一定滿意。

備滿需標置展地則黨查

翡翠手把件養生是怎麼做到的?是不是騙人的啊翡翠怎麼可以養生

好像是有翡翠手把件養生的說法,是可以給出科學解釋的,因為地質學上說翡翠是由內多種礦物質組成的纖維容狀集合體,比如鉻之類的,還有其他的微量元素,大概可以講人體的毒氣吸走吧,很多致力於養生的人都會買翡翠手把件佩戴的www.jmhsw.com 上就有相關介紹,也有上等的翡翠手把件購買,如果lz想養生不妨一...

是不是男生都只看外表只喜歡漂亮的女生啊

第一印象一般看外表,但相處起來就主要看 人品 性格 氣質了,這些才是最重要的東西。現在的人,大多外貌協會,漂亮的女生確實吸引男生,如果長的不好看,他連看都不會再看你 說什麼真心喜歡你,全是假的吧。真心喜歡一個人是不會看重外表的,但是男生第一印象肯定注重外表 我媽都這樣勸我,找個漂亮的女生以後生孩子也...

語文學習最好的方法是不是看課外書啊

語文學習最重 抄要的內襲容是讀書。要學好語文,光讀幾 bai本教材是遠遠不夠du的,必須要大量zhi地閱dao讀課外書籍,從書中獲取豐富的精神養料。許多同學說每天的作業都來不及做,哪來時間讀書?我看關鍵不是沒有時間,關鍵是你想不想讀書,想讀書就有時間,不妨你試試!我建議大家每天要保證有一個小時的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