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男生都只看外表只喜歡漂亮的女生啊

2021-03-04 09:30:08 字數 6116 閱讀 2748

1樓:我的人生巔峰

第一印象一般看外表,但相處起來就主要看 人品、性格、氣質了,這些才是最重要的東西。

2樓:初晨

現在的人,大多外貌協會,漂亮的女生確實吸引男生,如果長的不好看,他連看都不會再看你、說什麼真心喜歡你,全是假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一個人是不會看重外表的,但是男生第一印象肯定注重外表

4樓:21717盤翱

我媽都這樣勸我,找個漂亮的女生以後生孩子也好看點。

5樓:花撒

這個不一定,但漂亮點確實招人喜歡!

男生都是隻喜歡漂亮的女生麼?

6樓:齊進訾昆琦

對啊都喜歡

我想是的

男人是用眼睛談戀愛的

女人是用耳朵談戀愛

7樓:斛賦昔紹鈞

哎、人的第一眼都是

抄看外表的、多少有些影響吧、但要經過相處才知道、如果是個只重外表的男生、那他的內心也是空白的、他不會有多豐富的情操、多好的道德思想、他既不能給你幸福自己也得不到真正的幸福、我認為一個人的靈魂是什麼樣的才最重要、

8樓:不鵬扶馨蓉

什麼才是美啊,,外表還是內心啊,,,一般都會喜歡內在美的

9樓:載黛秋夜春

不是....也許年齡大些,,相貌就不這麼重要了...只喜歡漂亮的女生的男生是膚淺的~因為心靈遠遠比相貌美麗多啊~

10樓:柔高寒仵暖

只喜歡倒不是,漂亮的女人

男人都喜歡看。

是否要喜歡這個女人

也得看她內在啊。

只要漂亮的

外表又不是出去混

11樓:施瑜碧貞芳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也許她並不美,但在情人眼裡,她是西施!

12樓:千好恭愫

是啊不漂亮的才不會搭理呢

13樓:宿友定芫

那八兩金跟劉德華你喜歡誰呢??

相同的條件下,喜歡漂亮一點的是正常的啊

14樓:龐銀道樂欣

應該不是啊

對我來說

有感覺就可以了

不一定要漂亮的啊

15樓:郟智少千山

以貌取人是不會改變的,除了聖賢,凡夫俗子都會以貌取人,程度多少的問題

16樓:析知養水風

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或許對這方面放到第一位

談過的會參考的

不過溫柔的

可愛的俏皮的

女孩子有很多型別的

並非漂亮的就是最好的

相貌只是外在的真的

看看醜女無敵

誇張但是也是事實

17樓:東穎弭梅花

呵呵``

楚楚動人的誰卜喜歡``

如果那男的很膚淺``那應該是的

18樓:希超黨盼翠

男生都是bai現實的,年少懵懂du時崇尚美女,zhi而在成熟穩重時會選

dao擇志同道合的、溫回柔賢惠、大約有內涵的答平凡女子作為伴侶。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生喜歡美女是正常的,但不是都只喜歡美女。何況現在整容的那麼多,嘿嘿,娶個人造美女回家,那後代是醜八怪,那也太慘了、、人顏易老,當美女因歲月脫去華麗的外表,那個只在乎她外表的男生也不會幸福的。

人要有內涵,而不僅僅靠外表,所以世上內在美才是真正長久的!

19樓:佼曉肇含

年輕的時候,他們會選漂亮的女生做女朋友,而不是老婆,當他們走向成熟的時候,他們會選擇那種踏實的女生..

20樓:勇飇駒孤晴

男生都愛懂事的女生!

至於漂亮?

這只是外表

不需要太注重外表

只要可以帶的出門

就ok了

hoho

太漂亮反而不好

總是提心掉但

深怕女友被別人搶去

所以普普通通是最好的選擇

21樓:貢齊九平鬆

對漂亮的事物人產生喜歡之情這是很正常的,男的喜歡看美女,女的喜歡看帥哥,這都是很正常的情感.人都喜歡欣賞美的事物和人.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找個美女老婆或帥哥老公的.

22樓:逯稷鄔凝旋

只要是正常的男生都是。

23樓:緒甜簡從筠

是的,每個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孩,可是不管你如何的漂亮,都比不上他心中的那個女孩,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最漂亮的女孩,因為愛的存在他心中的女孩是世上最漂亮的.

24樓:市晗京善

有些人回答的我

bai就不喜歡

25樓:納為雋蓮

不是隻要相愛

美不美沒關係的!

男生喜歡女生真的只看外表嗎?

26樓:一隻藍人

會看外表,但不是隻看外表。那句話說得很好「外在美決定了我是否對你感興趣,感興趣然後才會去了解你的內在美。」那麼多男生喜歡看美女,但大多數情況下也只停留在看上,不會有深入的情感。

當真正碰到那個符合自己審美觀的人時才會動心,然後試著去了解,也就是開始接近啦。

接近過程中,也許可能會出現一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但是在多數情況下都會慢慢恢復理智,正確地去看待這個女孩子的行為舉止,在對其品性有個初步的瞭解以後再決定要不要深入發展或者追求。畢竟,隨著年齡的增長,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沒有誰願意每天跟一個脾氣喜怒無常的人共處。

舉個我身邊的例子,我有個朋友看上我們班一個女生,但是那個女生在我們班同學裡口碑是實打實的差(僅根據大家的評價這麼說,不是說所有的女孩都這樣,好女孩有的是),我好言相勸,他就是不信,鬼迷心竅地非要我給他****。拗不過他,我給了他****。本來還擔心他遇人不淑,結果沒過多久他就跟我說這事成不了了。

並不是那女生拒絕了他,而是這麼些的接觸他實在接受不了。朋友後來跟我說,即便對那個女生有「女神」的印象在先,一開始也的確眼裡全是她的好,但慢慢地隨著關係越熟絡,對方暴露的真實性格也越來越明顯,比如想讓我朋友送她東西等等,朋友從一開始的有些不適到最後清醒過來,對她的印象大為改觀也最終放棄了追求,更別說喜歡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個問題得一分為二的來看,男生喜歡女生只看外表,並不代表他真正的喜歡這個女生。只不過圖她的容貌長的好看一些吧。男生真正的喜歡一個女生。

是不會真在意她的容貌。因為外表再美再好看,也代表不了善良,溫柔,通情達理。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女生不一定只看外表,外表只是男生關心的一個方面,內在的數字三觀以及他的家庭的是否溫柔大釋放方法等等都是男生所考慮的範圍之內,所以男生喜歡女生,只看外表

29樓:七月琥珀

從看外表開始,開始接觸的時候就得看性格人品了,比如一個很漂亮的女生走過了你很想搭訕,走進了看見她在打**,滿口「他媽的、臥槽、老孃」,有個老大娘想要她喝完的空瓶子,她開口就叫人家滾,你還覺得漂亮嗎?或者開始覺得漂亮,後來打聽了以後發現人家玩兒得很花,還墮過胎,你也不介意嗎?至於能否長久,就要看兩個人性格是否合適是否會經營。

莫非長得漂亮的女生就不吵架不分手不離婚嗎?

漂亮是吸引人的利器,但是漂亮卻用不好,往往不會有好結局......

30樓:龍之刃者

這個難說 ,也有不少男生喜歡好看內心醜陋的女人。

31樓:我愛你真真想你

不是,更多的一種內在的東西。是性格、言談舉止、文化道德等綜合的由內而外表現出來的特質。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女生外表肯定佔一部分,很多愛情都是源自一開始的怦然心動,容顏姣好的女生肯定更容易讓男生心動,這是毋庸置疑的,不過這肯定不會是全部。只看外表的喜歡顯得太過單薄,很難得到更深層次的情感,不過也有可能愛情先從外表開始,然後慢慢了解得到真愛,所以任何事情不能一概而論,好的開頭不一定有個好結尾,不好的開頭也不能確定一定得到悲傷的結局。

33樓:江淮一楠

世俗中的男生喜歡女生的確只看外表,但有素質有才華的男生不僅看外表,更重要看女生的內在品質。因為這些男生知道:過分注重外表,卻不知有些人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不得不承認外表確實是加分項,當你自身條件本來就很優秀,再加上外表好看,無疑在未來的工作中會有很多的便利,但是就當自己沒有好的條件時,自己得加強素質修養,提升自己的內在,往往有趣的靈魂會比好看的外表更值得期待和喜愛。當然,如果有能力給自己創造更好的身體條件,就更好了,畢竟體量苗條不僅好看,還比較健康,堅持鍛鍊和管理自身也是修養內在的一種方式。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多男生喜歡女生都會考慮到外表的因素,沒有人會喜歡長的比較醜的人,但有些人是不只看外表,,還會考慮性格,家庭條件等因素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第一眼會看外表,如果外表都不能過關,其他的就無從看起了。

也就是說,外表是前提條件。

當外表沒有問題以後,男生也會看這個女生的性格,三觀和家庭。

而其中任何一條有問題,男生也不會遷就的。

但更多的男生在選擇女友的時候,還是看眼緣,看是否能夠怦然心動,這個很重要!

36樓:精靈幻術師

用只這個詞當然不準確,但基本上外表要佔一半以上,並且外表很多時候是必要條件,雖然未必充分,外表通常是有著一票否決權的,外表不行,其他條件免談,這就是外表的重要。當然選擇是雙向的,為什麼不漂亮的女生也會有男朋友呢?因為漂亮的女生不容易追啊,而絕不是因為男生喜歡內在大於外表,不過是妥協而已。

37樓:情感聊啊聊

一個女生真正的美在於

心靈,而不全是外表。

我不否認,一個漂亮的

女生對男生具有很重要

的吸引力。但作為我個

人(我是男生)來說,

我不想找一個太過漂亮

的女生,只要差不多過

得去就是了。太漂亮了,

我可能駕馭不了,我也

很不放心,漂亮的任往

往覬覦的人為多,說不

定還會因為女生漂亮被

人經常用褻瀆的眼光看

而生氣,最終很可能因

為這樣的吃醋而分手。

所以,並不是所有的男

生都是隻看女生的外表

的。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38樓:阿張呀努力呀

何炅說過一句話「喜歡一個人始於顏值,敬於才華,合於性格,久於善良,最終還是看人品」。我認為男女之間彼此喜歡的過程其實就是這樣發展的,不能說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僅僅只是因為他的外表,

39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不能概而論之。我認為多數是看外表,漂亮的女生更吸引人。

40樓:老壇酸菜

第一印象可能是看外表所留下的,一副好看的皮囊確實引人注目,但時間一長,男生也會更加註重內在。

41樓:湖北新東方美食

剛開始的時候可能,但要說單靠外表就能讓一個男生死心塌地,那是不可能的,畢竟天仙也有老的時候,畢竟會有更年輕貌美的仙女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女生當然不是隻看外表。喜歡一個人是要看很多方面的,性格,氣質,容貌,修養,人品等等,外表只是一個小部分。

一個吸引男生喜歡的女生,肯定也不只是外表吸引,她肯定還在其他方面的品質,比如善良,性格好這類。

兩個人在一起,首先就應該聊得來,其次人品好,再考慮外表容貌。

43樓:黃峰

有幾個男生喜歡女生不是因為她長得漂亮才會去喜歡的,所以外表不管男女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女為悅己者容,英雄難過美人關,都是體現了外貌給人的重要性。

44樓:王子

只有虛偽的人才會只看外表,因此男生喜歡女生不只看外表!

4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外表,其次是其它,錯不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只是外表,但確實外表能吸引起初的關注

看人只看外表是不是很膚淺,看一個人只看外表是不是很膚淺?

當然了。只看外表的人會因為一個人長的不好而把ta的一切都否定。不能這麼說,以貌取人也是一種正確的做法 看人只看表面的人,屬於膚淺嗎?當然,一個人以貌取人,那它的思想境界也不會高到那裡去 是的,很多人都是那樣的。表面其實真的就是你其實啥也看不清楚。都屬於膚淺的,認真的都需要改變,太膚淺了真的太自己的內...

年齡小的女生都只看男生外表嗎

年齡小?大多數是吧.沒什麼生活閱歷,就是這麼膚淺的啦.再說了.世界上的帥哥又不多.外表好的當然吃香啦.起碼可以洗眼 性格什麼的是另外一回事.在沒能深入瞭解之前.例子 我就是喜歡長的好d 那男生有時候不是也都只看女孩子外表的嗎?呵呵都一樣的啦。小孩子的喜歡可能是這樣吧,可是,我們注重的外表不只是長的帥...

說說漂亮的女生是不是隻喜歡長得帥的男生吧

長得帥的男生很容易得到女生的垂青,男生泡妞的方式總讓女生喜回 形於色,如果對女生好一點答,女生自然對男生心悅誠服 心心相印,每當女生面向男生帥氣的臉就非常的甜蜜,如同吃過蜂蜜一樣甜甜可口,有帥氣的男生在陪伴,女生早已把心融入男生的心裡面去了。男生的長相很帥一抄般可以襲吸引很多的女生,但是bai 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