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容易招蚊子咬啊,為什麼我很容易招蚊子叮

2022-11-13 02:55:22 字數 4035 閱讀 7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蚊子愛咬這些人: 1.深色**的人; 2.

體溫高的人; 3.身體強壯的人; 4.汗多的人; 5.

肺活量大,呼吸深的人; 6.好動的人; 7.有香味的人; 8.

著深色衣服的人; 9.暴露身體的人. 二, 驅蚊防咬:

1,夏季驅蚊最好的方法,就是用蚊帳或紗窗把蚊子隔絕在外.在蚊子肆虐前一定要在家中安裝密閉性好的紗門紗窗,並做到隨手關好紗門,合好紗窗,防止蚊蟲進入室內. 2, 蚊帳,安全的港灣 掛蚊帳是驅蚊的首選方法.

可能有人覺得掛蚊帳老土,早已把蚊帳擱置起來或乾脆丟棄.請趕緊轉變觀念,去買一副新的蚊帳,它可是對付蚊子的法寶啊.

2樓:憑湛英

你身上太臭了,哈哈…開玩笑,防止蚊蟲咬可以在沖涼的時候在身上適量塗抹花露水洗浴、避免呆在大樹下面及附近。

3樓:武盼佛

於血型有關係,o型的就不是很招蚊子

4樓:健康達人飛哥

喜歡咬你嗎?你屬於哪一種?

為什麼我很容易招蚊子叮?

5樓:家屋室的主人

為什麼有些人特別容易被蚊子叮?終於明白了

6樓:健康達人飛哥

喜歡咬你嗎?你屬於哪一種?

為什麼會特別招蚊子咬?

7樓:健康達人飛哥

喜歡咬你嗎?你屬於哪一種?

8樓:如之人兮

蚊子喜歡咬以下的人:

汗腺發達、體溫高的人。

喜歡流汗的人,血液中的酸性增強,所排出的汗液使得體表乳酸值較高,對蚊子產生吸引力。流汗的人肌體散熱快,蚊子能輕易察覺到溫度的變化

勞累或呼吸頻率較快的人。

蚊子是憑藉氣味尋找獵物的。二氧化碳對蚊子有很強的吸引作用。蚊子的小觸鬚上有二氧化碳感受器,可感受二氧化碳、乳酸等物質。

穿深色衣服的人。

因為黑色是蚊子進攻的首選物件,如伊蚊(又叫花蚊子),最喜停在黑色衣服上。其次是藍、紅、綠等,蚊子不愛叮穿白色衣服的人。同理,蚊子愛叮膚色較黑或膚色發紅的人。

新陳代謝快的人

蚊子有「趨食性」,這並非是人們想象的某些人**細嫩、血液甜招惹蚊子,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其身上的某些氣息吸引蚊子的緣故

孕婦美國的醫學研究顯示,孕婦特別招蚊子,她們遭蚊子叮的機會比其他女性高一倍。

9樓:宋沈劇文惠

也行是o型血的緣故吧,要不就是衣服穿得比較深色造成的,再就是汗腺發達啦,都會特招蚊子

為什麼我這麼愛招蚊子咬?

10樓:小黑歐巴歐巴

蚊子咬人受三大因素影響。第一,呼吸道撥出的二氧化碳是蚊子定向的氣味源,蚊子憑此找到人,再下口叮咬。第二是熱量。

胖人更易被蚊子叮咬,深色衣服吸熱,也易招引蚊子。第三是排洩物。蚊子愛叮咬毛孔粗糙、出汗多的人,一般男人比女人、青年比老人、健康人比病人更招蚊子。

兒童新陳代謝旺盛,也是蚊子青睞的物件。此外,女性來例假時,分泌物產生變化,更招蚊子。運動出汗後,也比較招蚊子,因此運動後最好趕快洗個澡,汗水少了,蚊子就叮得少。

11樓:

應該和血性有關 我愛招蚊子咬 住在一起的7個室友 其他沒人被蚊子要 我被咬的最慘

12樓:

蚊子喜歡咬o型血的人

13樓:茶靡y夏枯

我是b型血,就是那種特他媽招蚊子的人,大冬天都會一直被蚊子咬的倒黴孩子

招蚊子咬是不是和血型有關,為什麼我容易招蚊子咬 這和血型有關係嗎

與血型關係不大,比別人容易招蚊子咬主要還是跟氣味有關,你也吃點蚊子討厭氣味的東西 4月10日 2 臺為您服務欄目講了一個預防蚊子的辦法 吃維生素b1,如果去野外要提前3 4天吃。她說人感覺不出來,蚊子可受不了那味,會遠離你,據說特有效,你試試.這是幾十個知道試用過的方法,很有效的,還沒反映不好使的,...

為什麼有些人特別招蚊子咬,有些人為什麼很招蚊子咬

喜歡咬你嗎?你屬於哪一種?有些人為什麼很招蚊子咬?為什麼有些人很招蚊蟲叮咬?有什麼辦法可以預防 緩解呢?喜歡咬你嗎?你屬於哪一種?因為人身上有汗味,但是有些人身上的血執行比較活躍身上的汗味比較突出,只是人嗅不出來而已,但是蚊子的嗅覺比人突出很多,所以人就感覺有些人比較招蚊子 一樓解釋的很詳細了。另外...

為什麼蚊子咬完之後會起包,為什麼我被蚊子咬完會起饅頭大的包

幾乎每個人都有被蚊子 咬 的不愉快事,事實上應該說被蚊子 刺 到了。蚊子無法張口,所以不會在 上咬一口,它其實是用6枝針狀的構造刺進人的 這些短針就是蚊子攝食用口器的中心。這些短針吸人血液的功用就像抽血用的針一樣 蚊子還會放出含有抗凝血劑的唾液來防止血液凝結,這樣它就能夠安穩地大快朵頤 番。當蚊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