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升本還是上班呢?專升本還是工作

2023-04-20 15:20:07 字數 2042 閱讀 2016

1樓:網友

年齡不大的話,並且【畢業後也能再回去那個單位】,建議你升本,雖然專業不太對頭!畢竟學歷這種東西還是很有用處的,最好在本科的時候也爭取入黨了,這樣子給自己以後發展足夠的資本。

可以和爸媽商量一下對策,畢竟他們對將來這些計劃安排等比我們更瞭解你的情況。

祝好運!!!

2樓:凌宇小哥

我和同學也升本了 考上了 但是都沒去上學。

一來 感覺年齡不小了 該闖蕩了 掙錢了。

二來 升本完 畢業還是比本科差些 並且就業形勢非常變化多端三來 雖然現在升本可以躲避這兩年的經濟危機 但是這也給家裡帶來了經濟危機。

四來 雖然是經濟危機 但是也有機會掙錢的 不會沒有出路的 我想大家都趁這個時機多鍛鍊些會好 等經濟危機過後 我們有了經驗 有了閱歷 有了能抵抗經濟危機的能力 那樣就會好出人頭地的多了。

我是這麼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的問題是如果你升本讀完後,家裡還能去中水六局做預算嗎。

能的話 升本 將來升職有一定幫助。

不能的話 工作吧 我跟你說 一個正牌本科生也進不了那單位 在那裡混幾年經驗價值比本科生大多了。

我211院校一本 畢業那年工資1450

學校升本了學生能跟著升本嗎?

已經工作的上班族如何專升本

畢業了還能升本麼

專升本還是工作

以後還有專升本嗎?

4樓:

摘要。肯定可以,國家這幾年的百萬擴招政策,擴招的主要是專科學生,那麼這些專科學生畢業後還得提升學歷,所以專升本還會繼續。

以後還有專升本嗎?

肯定可以,國家這幾年的百萬擴招政策,擴招的主要是專科學生,那麼這些專科學生畢業後還得提升學歷,所以專升本還會繼續。

專科學什麼專業較好。

1、工程造價——工程造價是一個針對性很強的專業,本科院校開設較少,但專科院校稍微多一些。普遍來講工程造價是一個很適合女生報考的專業,但男生報考就業優勢會更大一些。因為針對性強的緣故,所以往往就業機會也更多。

2、鐵路類專業——國內鐵路相關的專科院校數量不少,幾乎每個地區都有。鐵路類專業最大的優勢就是就業率高,且穩定。但有些就業方向會比較辛苦,所以學這類專業也要考慮好。

但總的來說找工作還是不難的。3、汽修專業——汽修人才的缺口比較大,所以只要汽車維修技術過硬的畢業生在人才市場都是很搶手的。主要是汽車市場很大,所以多這方面的專業人才需求量也很高。

不管是找工作還是創業,這個專業都很火熱。4、醫療儀器維修技術——這個專業開設院校不多,但就業率是真的很高。實踐性很強的一個專業,專業的畢業生數量較少,所以畢業很搶手。

就業面較廣,目前醫療儀器維修人才不多,值得動手能力強的學生報考。

女生學什麼較好。

女生適合學的專業有:會計專業工作穩定、it專業社會需求大、動漫專業生活必需、新**專業受熱捧、高護理專業好就業、財務金融專業順潮流等。

轉升本還是工作好?

5樓:寬德族

分類: 社會民生。

問題描述:謝謝個位拉。

解析: 看個人情況,如果你有足夠的能力的話可以直接踏上社會,是金子就會發光,只要你能夠表現,總會有伯樂發現你這匹千里馬,因為老實說,現在的學校學到的理論知識多跟社會脫節,尤其是二本的大學,有時候我們讀本科說白了就是拿一張文憑。

但如果你的各方面表現平平的話還是建議你考專升本武裝自己,這樣子相對而言比大專學歷的人多了一份可供比較的資本,但是專升本的不便之處在於畢業之後的證書顏色與其他本科專業學生的顏色畢竟是不一樣的。所以還是有所區別。

同時給你一個例子參考:我的姐姐大專畢業之後考上了專升本,畢業出來後的工資與大專畢業後直接參加工作的同學工資一樣,也就是說,她花了兩年的時間去充電而自身增值,而別人在這兩年裡直接通過工作而增值。兩相比較,讀專升本的姐姐在工作經驗上處於弱勢。

個人建議不要讀專升本,現在的社會多的是能力平平的高學歷!

專升本還是工作

我是該復讀還是改上大專專升本?江蘇的進

統招專升本學歷是屬於統招學歷,專升本證書是與本科證書待遇是一樣的,第一學歷是本科,並且在應聘工作中認可程度等同於統招本科學歷比統招專科認可度高,一些企事業單位尤其是外企,你好,我去年也是復讀的,應該說,這種情況因人而異。我的情況不比你好到哪兒去,我達到了本三線,但是不一定能夠到我想要的專業。在高三當...

我要去外地上班了,我是去外地工作還是在家工作?

去外地上班不用帶行李嗎,如果東西多,就放父母家,簡單帶著日用品 我是去外地工作還是在家工作?你這事主要是權衡利弊,再分析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如果你出去打工,假設去上海 深圳 1 那邊物價,房價都貴。我們假設你出去能掙五千,但與當地的房價相比,你掙得不多,如果除去租房等,你比在洛陽的正式工多不了多少。2...

在讀專科生,是繼續升本還是參加工作,該如何選擇

我會選擇升本,這個會更有前途。我覺得在讀書的年紀還是多讀書吧,以後出來了再想回到學校就沒那麼容易了。真的無所謂,本科生其實跟專科生都差不多!先工作積累資本再專升本 不管哪一年拿到只要有正規本科畢業證書都是本科生 我覺得可以繼續工作,或者兩年後直接報考研究生。將繼續升本比較好,升本以後可以選擇的工作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