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黴的牛仔褲怎麼清洗,發黴的牛仔褲怎麼清洗

2021-04-30 06:11:20 字數 1963 閱讀 7581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您的牛仔褲可以水洗且不易掉色,出現發黴的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

①先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②將衣服擰乾,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4瓶蓋(各10克),倒在汙漬處,使汙漬部位溼透,用衣物其他部位在上方遮蓋(防止汙漬處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淺色破洞牛仔褲怎麼清洗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牛仔褲有些易掉bai

色,du與本身面料、染料及染色工zhi藝有關,清洗注意以下dao幾點專可緩解掉色現屬象:

1)常溫或冷水洗滌;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儘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晒。

一般清洗方法:

1、無明顯汙漬時,用水溶解洗衣液,放入衣物浸泡20分鐘左右,再輕輕揉搓或刷洗,後漂洗乾淨即可。

2、若區域性有汙漬時,可採用「乾衣預塗法」去除,在衣物乾的時候,將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再按上面方法正常洗滌,可有效去除常見汙漬。

牛仔褲沾了墨汁 怎樣清洗?

3樓:服務

墨漬: 新墨漬先用溫洗滌液洗,再用米飯粒塗語於汙漬處輕輕揉搓即可去除,如果洗後白色織物上還留有斑跡,可用10%的草酸溶液、檸檬酸溶液去除,再用清水清洗牛仔褲。

4樓:加油月湖

這個用水泡泡再洗洗就好了哦

5樓:暢桂花江琬

先把褲子用清水泡透,再用米飯粒放在被汙染的地方使勁搓,墨漬就會掉的。望採納

破洞牛仔褲怎麼洗,破洞牛仔褲如何清洗,破

6樓:曾楊氏汝雁

1、洗前整理

破洞牛仔褲在清洗前,注意收拾整理好褲子內外的其他雜質物體,比如堅硬的物體,打火機,錢包,沙石。

2、防止變形

拉鍊要記得拉好,釦子扣上以免破洞牛仔褲變形。

如果有其他金屬鏈條的,則需要做好處理工作,以免刮傷褲子。

3、清洗頻率

牛仔褲並不是每次穿過就需要清洗,為了牛仔褲的造型以及顏色,一般穿3次清洗一次這樣比較合適。

4、防止互染

牛仔褲是用靛藍的染料上色的,不管用機洗還是手洗,都會出現掉色的情況,所以深色與淺色分開洗,因為深色的褲子容易在清洗時掉色,混在一起容易互染。

一般可以用食鹽+白醋+水

兌好,然後浸泡30分鐘能保持色彩不容易掉色。

5、注意洗衣水溫

破洞牛仔褲不要想用熱水來清洗,因為超過20度的熱水洗衣服,會破壞衣褲的面料,容易變形。

牛仔褲弄上巧克力怎麼清洗

7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牛仔褲沾上巧克力漬,清洗前先檢視衣物洗滌標籤,可水洗且不易褪色的衣物,可用如下方法清洗:

1、未凝固前先用紙巾將表明的巧克力擦去,凝固後儘可能輕輕颳去表面的巧克力;

2、將汙漬在水龍頭下衝淡,儘可能洗去表面殘留汙漬,擰乾;

3、取適量洗衣液原液塗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後,進行常規洗滌。

4、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牛仔褲的由來,牛仔褲的來源

美國礦工穿的粗帆布褲子.耐磨,適合礦坑裡的作業.後來發展成牛仔褲 牛仔褲的 有兩種說法 1.若要追溯牛仔褲的根源和歷史,一位代表性人物不能不堤,他就是美國牛仔褲之父 levi strauss 美國 levi s strauss and co.的創辦人,美國牛仔文化歷史的先驅。levi strauss...

男牛仔褲與女牛仔褲的區別是什麼,男士牛仔褲與女士如何區別

男士牛仔褲一般以粗獷面料,且彈力較小!腰以直腰為主 也就是把腰拉起來是筆直的 女士牛仔褲一般以修身,面料以彈力!腰以圓腰為主 也就是把腰拉直後有弧度!它更能體現女士曲線 一般雙褲線在外側的,是男式。雙褲線在內側的,是女式。女士的牛仔褲板型 和男士的板型 有差異 比如女士的褲型 強調修飾性和美化性 男...

小腳牛仔褲怎麼搭配?小腳牛仔褲與小直筒牛仔褲的區別

小直筒 帆布鞋 會很潮 這樣的搭配就是很朋克風 可以配個小夾克 非常帥氣 不過這個對腿型有一定要求 比較經典的是中直筒 帆布鞋,學院風 推薦樓主如下搭配 首先,選擇一條水洗牛仔褲,記住要注意板型,中直筒,簡潔一點的,純色。能襯托你的腿型。不需要什麼過多的圖案或者logo。然後,選擇連帽衛衣,推薦你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