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褲子被紅衣服染了怎麼辦呢,黑色褲子染了紅色的怎麼辦?

2022-01-19 09:29:23 字數 5345 閱讀 6311

1樓:皓羽服飾

洗衣機裡放入溫水,啟動洗衣機進行漂洗,加入84消毒液,半缸水加大約三分之一瓶消毒液,溶解稀釋,放入衣服,蓋上機蓋,漂洗大約25分鐘, 25分鐘後撈出衣物,衣服晾乾後,就回復原來的顏色了。

如果想避免衣服不掉色,剛買回來的新衣衣,必須在水裡放些鹽(一桶水一小匙),洗後要馬上用清水漂洗乾淨,不要泡太久哦!最後,不要在陽光下曝晒,陽光會使染料變性的哦~~應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6.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7.被染色的地方畫成,或者繡上一朵花,一花遮百醜!哈哈^-^

8.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溼.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9.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有了一條紫紅色的褲子,而且顏色上獨一無二的.呵呵,只要自己喜歡,沒有關係.

3樓:湖心藍戀

黑色褲子被紅衣服染了,可以染黑。

簡單染色方法:

1、將黑色染料到入水中混合加熱;

2、將要染物品放入加熱的染料鍋內;

3、攪拌充分染色後;

4、拿出來就染好了,記得洗乾淨唷,染料有毒。

染色原理:染料進入纖維內部的細小孔洞中在高溫中堪入纖維表面後常溫下即不會掉色,但是每種染料的介面活性劑不同,一般靠酸就好了,你去買染料的話上面應該會有寫的,希望你的漂漂衣服可以染的很漂漂唷。記得要讓染料均勻的散開再染衣服,要不然會變成花花衣服,也許你要別的風格可以打個結做成綁染風格也是很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在染黑色 要不就扔了吧 不別的辦法

5樓:綠豆小米稀飯

黑色上染紅色還是第一次聽說啊.

那你乾脆全部染紅得了

黑色褲子染了紅色的怎麼辦?

6樓:熱心網友

1、首先準備好一瓶食用醋就可以了,見下圖。

2、接下來將適量的食醋倒入到水盆中溶解均勻即可,用食醋清洗黑色衣服可以使黑色衣服染紅的部位恢復成原來的黑色。

3、然後將染上紅色的黑色褲子放到水盆中浸泡一個小時時間即可。

4、浸泡好之後再用手搓洗幾分鐘就可以了。

5、清洗完成後用手稍微擰一下,但注意不要擰的太乾,要保留一定的水分。

6、最後染上紅色的黑色褲子就恢復原來的黑色了,如圖所示。

7樓:芳芳愛吃燒烤

一般情況下,衣服染色後可以

買一種活氧綵衣漂漬液,比較好用,不管衣服的原色是什麼顏色,都可以使用,不用擔心會弄掉原色的。(注意一定不要用成漂白劑)

1、把源液倒入一個小器皿裡(一般直接用瓶蓋),儘量小一點(夠侵被染部分就好了)。

2、然後把染色了的地方直接放進去(或者直接塗抹在被染色的地方),根據面料不同,用的時間也不同,大概5分鐘左右。

3、用心觀察顏色的變化,直到顏色褪掉為止。

4、然後根據瓶子上的使用說明,再把整件衣服泡一泡,幾乎就看不到色差了。

日常生活中,衣物上常會出現一些來歷不明的汙跡,待到發現之後又想不起從何而來,故往往不能及時處理而導致處理不乾淨或不能「對症下藥」,因而採用比較通用的清洗方法較為有效。

1、衣物上的汙跡

可用蘇打1 份、上等白肥皂 2 份、酒精 4 份與水 100 份(白色衣服可加濃度為 10% 的氨水 4 份)進行混合,用布塊沾上該混合液將汙跡溼潤後,擦拭至汙跡去除,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2、其他織物上的汙跡

都可以用濃度為 10% 的氨水 5 份、丙酮 3 份和酒精肥皂液 20 份混合後擦拭。也可以使用濃度 90% 的酒精 1 份、乙醚 1 份、純淨松節油 8 份的混合液進行擦拭。

8樓:伊卡洛斯

我怎麼知道,但是你這條褲子確實是沒救了。

9樓:12度的浪漫

沒辦法的了!可以拿去比較專業的乾洗店看看有辦法不

黑褲子洗紅了怎麼辦

10樓:柔情西瓜啊

1、鹽水浸泡:把發紅的黑褲子放進濃度鹽水中浸泡三四十分鐘,要將褲子完全浸泡在裡面,並且中間不間斷揉搓幾下,然後正常清洗乾淨,最後再放進淡鹽水中浸泡半小時,再次清洗乾淨就可以。

3、醋酸:一瓶濃度較高的醋,加入適量清水,將褲子完全浸泡在裡面一個小時,並且不間斷的搓揉褲子,然後清水沖洗乾淨,翻過來放在陰涼處晾乾就可以。

4、黑褲子如果清洗過後在陽光下暴晒,是很容易發紅的,所以黑色的褲子以及其他黑衣服一定不能暴晒,且在晾晒的時候要翻過來,並且選擇洗衣液清洗,不用肥皂清洗,這樣就能夠避免黑褲子變紅的。

擴充套件資料

洗滌溫度

洗滌溫度是指服裝在水洗時,洗滌用水的溫度。洗滌溫度對水洗服裝的關係重大,提高洗滌溫度能產生如下幾個方面的作用:

1、能夠提高洗滌劑溶解度,從而獲得濃度較高的洗滌液,增強去汙能力。

2、能夠使洗滌液的增溶能力增強,從而加強了對汙垢的溶解能力。

3、通過使洗滌液的乳化作用增強,使一般性汙垢在高濃度洗滌液的沖洗下,能很快被乳化而脫離其織物表面。

4、由於洗滌溫度的提高,使汙垢和織物同時受熱,從而使汙垢分子和織物分子的運動速度加快,減弱了兩者之間的粘接牢度,又在高濃度洗滌液的表面活性劑的作用下,汙垢很容易從織物載體上脫離。

洗滌用力

1、在服裝的洗滌過程中,要使用一些機械力。如揉搓、刷擦、攪拌、拎投、甩乾等,沒有這些力的作用,就不能把衣物洗乾淨,但也要視情況而定,用力適度。由於服裝面料性質的不同、新舊程度的不同,其耐拉強度就有所不同,洗滌所用的機械力就各有不同。

2、如果使用一樣的機械力,對耐拉強度較差的服裝面料就會有破壞作用。因此有洗滌服裝地,要根據其面料的承受能力,來運用適當的機械力。既不損傷衣料,又要把服裝洗淨為目的。

11樓:索滅示索示

我買了3.4條的純棉黑褲子,膝蓋那裡給洗紅了,請問怎麼才能變會來?扔了買只油性筆,大概3塊多左右 在紅的地方塗上去。我以前有件衣服前面被洗了

12樓:特立獨行

已經變紅了沒法補救,,平常預防的方法就是不要暴晒,反洗反晾。 褲子的染料不是純黑色的,是深紅髮黑.這在外國品牌的衣服中很常見.洗滌方法不符合服裝上標明的洗滌要求所致.

衣物去汙指南

*衣領/袖口:將衣物先放進溶有洗衣粉的溫水中浸泡15-20分鐘,再進行正常洗滌。

*發黃的白襪:用洗衣粉的溶液浸泡30分鐘,再進行正常洗滌。

*奶漬:用洗衣粉進行汙漬預處理,進行正常洗滌,如果奶漬頑固則可能需要使用對衣物無害的漂白劑。

*普通油汙:用強力洗滌劑預先進行處理,進行正常洗滌;如果允許的話,對頑固汙漬還可以用漂白劑漂白。

13樓:親描s淡寫

很殘酷的告訴你,不可以

黑褲子染色了怎麼辦?

14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高錳酸鉀和醋酸復原法

1)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把需要恢復的衣服放入至充分浸透約10-20分鐘左右,

2)衣服會呈現暗紅色後,再將衣服用清水清洗乾淨

3)然後放入溶於水的醋酸中,衣服會由暗紅色慢慢呈現原來的顏色,原有的紅色將消失。

2、鹽水浸泡復原法

1)洗易褪色的衣服,可先將衣物放入鹽水中泡上約30分鐘,

2)然後用清水洗淨,再按一般洗滌方法洗滌。

3)晾晒時要翻面晾晒。這樣就可以防止衣服褪色,尤其是黑色或紅色的衣服。

3、黑褲子變紅其他復原法

1)若是棉質的可在水中加一點啤酒沖洗。先接半盆水,然後在水裡倒入一半啤酒

2)再倒入一點點的藍黑墨水均勻攪拌後,把衣服放入浸泡半小時便可拿出清洗即可.。

3)若是毛質的就用煮過波菜的汁洗洗看。

4)要是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黑色褲子變紅的問題的話,可以嘗試著去專業的服裝保養點,把黑色褲子發紅的地方用染劑染回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

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用安利洗 5.

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6.

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7.被染色的地方畫成,或者繡上一朵花,一花遮百醜!哈哈^-^ 8.

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溼.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

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9.

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注意:

漂白漂出的衣服對身體不好,漂白是利用化學藥品特殊錫化合物,是很強的氯製品,掌握不好衣服就會燒壞。有的是用高錳酸鉀,再經雙氧水強氧化漂白的,如果不白有的還加熒光增白劑。這些對人體都非常不利的.

16樓:大黍

衣服褲子褪色染色,用它泡一下就可以了,趕緊在家裡試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條黑色褲子被被粉色衣服染色了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貴的話就換一條拉,弄乾淨挺麻煩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漂黑色衣服的漂白水裡再放一夜,漂黑就行了,呵呵

黑色褲子染了紅色的怎麼辦,黑褲子染色了怎麼辦

1 首先準備好一瓶食用醋就可以了,見下圖。2 接下來將適量的食醋倒入到水盆中溶解均勻即可,用食醋清洗黑色衣服可以使黑色衣服染紅的部位恢復成原來的黑色。3 然後將染上紅色的黑色褲子放到水盆中浸泡一個小時時間即可。4 浸泡好之後再用手搓洗幾分鐘就可以了。5 清洗完成後用手稍微擰一下,但注意不要擰的太乾,...

黑色衣服被84染了,黑色褲子被84染成了紅色怎麼才能去掉啊

只要你的衣服是棉 麻 毛料的還可以到乾洗店補救一下 大一點的店 唉!你也真可以!還染四件?鬱悶 84乃強氧化物,顏料被氧化褪色,除了重新染色,沒有任何辦法。如果只是很小的一塊,你可以貼上裝飾圖案處理之。用碳素墨水多染幾次就行 親愛的樓主,我的也被染過 55555傷心!如果你的衣服很貴,那麼去專業洗衣...

褲子被染色了怎麼辦,黑褲子染色了怎麼辦

你好首先不是純白的衣服絕對不可以用84的 否則整個就毀了 建議你到超市去買彩漂,藍月亮的不錯,你可以試一下的如果還不行就建議你送到乾洗店或者服裝醫院 交給專業吧 他們會用特殊藥水或者是考慮重新染色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祝福 染色後可以用活氧綵衣漂漬液洗滌,不管原色是什麼顏色,都可以使用,不用擔心會弄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