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編笑話大全,要自編小笑話或小故事,故事不要少於30字,最好40字以上。

2021-07-31 20:51:54 字數 1536 閱讀 8148

1樓:請叫我l哥

女生不能兩個手肘碰到一起

2樓:往事如煙飛雪

這幾天老有新聞說儲戶存款突然消失,從幾百萬到幾個億不等,儲戶索賠無望,對此我深感恐懼,一夜麼睡好。大中午趕緊騎車到銀行 看,卡里的50塊錢還在,嚇死我了。以後再也不看新聞了,心好累。

出銀行門一看,尼瑪,自行車沒了!

要自編小笑話或小故事,故事不要少於30字,最好40字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約死黨吃飯喝酒,死黨給魚刺卡住了。

那傢伙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用青菜把魚刺嚥下去。

吃完飯出來,酒喝多吐了,現在魚刺回到原來卡住的地方。

4樓:回家

新學期開課啦!恩雯學前班第一課,張老師問大家:同學們,你們的理想是啥啊!

誰要說說啊。剛說完,井空舉手了。張老師說:

那井空說說。她站起來說:老師我長大後如果是男的就當工程師,如果是女的就當老師。

誰有自編笑話請告訴我,必須是自編的,謝謝。

5樓:

一天,小明回到家。媽媽問他:“這裡有幾個橘子?

”小明:“不知道。”媽媽:

“那這裡有幾個蘋果?”小明:“5個。

”媽媽:“那橘子呢?”小明:

“不知道。”媽媽:“為什麼蘋果你就懂,橘子就不懂?

”小明:“因為老師只教了蘋果。”

6樓:巴蜀醉翁

我剛才發了個笑話不知顯到**去了,再在這裡發一次,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我們家屬院有一對夫妻離婚了,一天我問那個男人他們離婚的理由,那個男人笑了笑,給我念了八句順口溜:“一天晚上來三次,白天還要打點心,工具就是鐵打的,也被磨成一根針。如果長期是這樣,恐怕我要命歸陰,不如趁早分開手,她找性福我養身。

”我釋然。

7樓:3366小花

李小豆畢業於天津馬桶清潔學校,他的夢想,是為人民服務,他說他將來要打掃全世界的馬桶,畢業後,他成為了一名光榮的馬桶清潔工,擔負著為人民清理馬桶的重要任務,一天,他到朋友家去做客,看到朋友和兩個陌生人在吃屎,於是,他提出他也想吃一口,他的朋友說:“你還是別沾這東西好。”可是,他的朋友越是不讓他吃,他越想吃一口,最初,他只是三天兩頭的吃一次,最後,他吃屎成癮了,他在一次外出打工時,坐在火車上,身上一陣冷一陣熱,他的屎癮犯了!

他忍不住的想要吃屎,但他卻沒帶,於是,他就喝點尿,認為能夠清醒清醒,但是,這不僅是他更加難受,而且更想吃屎,他拼命地用頭撞屎,也不在乎別人異樣的目光,後來,有人報警,父母也狠下心來將他送進了戒屎所。他的清潔大便的夢想從此灰飛煙滅,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吃屎啊,否則,會上癮的。(改編於六年級上冊品社課本中的一片戒毒的)

8樓:銀月金雪

幾個二年級的小女孩在一起聊天,不知道在聊什麼。有一個小女孩對一個小女孩說:“你是**嗎?

”,在旁邊看報紙的爺爺聽見了,很驚訝也很氣憤,剛要去找孩子的媽媽,讓她注重教育,卻又聽到:“你不是**,就應該是巨蟹,要不一定是天蠍!”

錯別字幽默小故事,小笑話5條,整人的幽默小故事或小笑話

看菜市場 大扁魚寫成大便魚 這堂課我的內心感受是 聯想語文,青 輕 鬆作文,咽 湯老師問他屬什麼,我們都沉沒 沉默 了。蕩老師一進教室就大聲問好 你們親 辛 苦了。學生看到孔子都貢 恭 敬地鞠一弓。今天看來,不但 孔子並不老,而且身體非常健康,臉上還範著紅光。門票記念 紀念 管管長走進教室,手上拿著...

誰有關於小故事大智慧笑話,有意思的故

父子倆一同穿越沙漠。在經歷了漫 長的跋涉之後,他們都疲憊不堪,乾渴難忍,每邁出回一步都異常艱難答。這時父親看到黃沙中有一枚馬蹄鐵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那是沙漠先驅者的遺留品。父親對兒子說,撿起它吧,會有用的。兒子用一副不屑一顧的眼神,看了看一望無際的沙漠 有什麼用呢?兒子搖搖頭。於是父親什麼也沒說...

英文小故事或笑話的故事梗概。要英文的。急急急急急

湯姆 約翰尼,你小弟弟好嗎?約翰尼 繞口令行不,can youcan acan.asa caner cana can?意思是 你能像罐頭工人那樣把罐頭裝進罐頭車裡嗎?英語4年級小故事 50個單詞以內 要有翻譯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