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千金怎麼發朋友圈請客,喜得千金設宴邀請函

2023-01-07 23:00:41 字數 5770 閱讀 2767

1樓:幸運生活

真情實感即可,沒有必要寫的胡裡花哨的

喜得千金設宴邀請函

2樓:匿名使用者

邀請各位親朋好友,??月??號中午在??大酒店來參加。??夫婦喜得千金滿月喜酒恭候大家光臨!!!

店主喜得千金搞活動過來吃飯送喜糖zai朋友圈怎麼寫?

3樓:阿梅咖啡屋

拍三張**,然後發文寫:

祝朋友喜得千金,願小寶貝健康成長,快樂每一天!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朋友喜得千金我們的祝賀詞怎麼說

4樓:秋風拂面心飛揚

恭喜恭喜喜得千金,貼身小棉襖,以後終於又多了一個人溫暖你了,祝美麗的小公主健康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6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又開一間招商銀行。

7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六言.億金不換

胡秉言億金不換吾愛,萬美怎比明珠?

今生擁有嬌貴,一世享受幸福。

吾愛、明珠,嬌貴:女兒的意思。

女兒回覆:

縱有億萬纏身,唯有親情不負。

即便遠嫁千里,滿腹思緒念儂。

8樓:了了清歡

恭喜恭喜,一夜暴富,喜得千金!

9樓:高峰小臨界

1、祝一對新生兒,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2、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

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3、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

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4、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

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5、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

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徵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

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6、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祝福喜得貴子 !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裡這個

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7、在你倆喜得千金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

的女兒給你們帶來幸福。

8、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

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9、一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

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終成大器!

10、養兒育女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11、新生的寶寶,新生的希望;像一輪新生的太陽,暖在全家人的心上。寶寶順利出生了,爸

爸媽媽開心了,祝願寶寶順利成長,一生安康!

12、欣聞得嬌女,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一生好運氣!

13、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小小的臉蛋貼夏涼,健康的吃,健康的睡,健康的寶寶最可愛,恭

喜你有了小千金,一定很幸福吧。

14、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

幸福無極限!

15、喜得千金祝福語,喜上加喜,喜得千金,全家美滿,幸福一生!

16、喜得千金,祝願全家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17、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讓寶寶贏在起跑線,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18、太棒了!!世上又多了一位公主!恭喜恭喜!盡情享受榮升為父親的快樂吧!祝小寶寶聰明

健康又可愛

19、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

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20、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

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21、你的小寶寶這麼快就與你見面了?想到以後,有個孩子要喊你媽媽,那該是件多麼幸福的

事情!一定要多休息,注意自己的身體.

22、母子(女)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23、明珠入手,女界增輝,賀:喜得千金,祝願全家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24、明珠入手 女界增輝。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石器時代,生男孩弄璋之喜,長大去打石器;弄瓦之喜,長大去製作陶器。

傳統文化就是這樣說的。

11樓:一禾專業音響

吾愛文學獻上朋友喜得千金祝福語:

1、祝一對新生兒,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2、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3、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4、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5、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

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徵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

順頌潭祉。

6、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祝福喜得貴子 !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裡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7、在你倆喜得千金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女兒給你們帶來幸福。

8、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9、一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終成大器!

10、養兒育女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11、新生的寶寶,新生的希望;像一輪新生的太陽,暖在全家人的心上。寶寶順利出生了,爸爸媽媽開心了,祝願寶寶順利成長,一生安康!

12、欣聞得嬌女,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一生好運氣!

13、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小小的臉蛋貼夏涼,健康的吃,健康的睡,健康的寶寶最可愛,恭喜你有了小千金,一定很幸福吧。

14、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15、喜得千金祝福語,喜上加喜,喜得千金,全家美滿,幸福一生!

16、喜得千金,祝願全家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17、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讓寶寶贏在起跑線,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18、太棒了!!世上又多了一位公主!恭喜恭喜!盡情享受榮升為父親的快樂吧!祝小寶寶聰明健康又可愛

19、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20、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21、你的小寶寶這麼快就與你見面了?想到以後,有個孩子要喊你媽媽,那該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一定要多休息,注意自己的身體.

22、母子(女)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23、明珠入手,女界增輝,賀:喜得千金,祝願全家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24、明珠入手 女界增輝。

25、買來快樂的木料,找來幸福的錘子,拿出充滿愛的釘子,製作出一個溫暖的搖籃,在你喜得貴子之時送給你可愛的孩子,它會搖掉所有的痛苦與災難,搖出快樂與幸福,我祝你的孩子身體健康,快樂成長,祝你們全家幸福安康!

26、媽媽十月懷胎,爸爸悉心照料,媽媽辛苦營養,爸爸擔心盡嘗,哭聲一陣響亮,寶寶終到身旁,爸爸開心微笑,媽媽歡喜縈繞,三口幸福生活,從此走上正道,祝寶寶健康快樂,願父母幸福不老。

27、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28、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si)之喜!

29、賀女: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

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徵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

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30、賀:喜得千金,祝願全家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31、好兒只需有一個,花香何必發重臺! 欣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

32、國民先聲 誕育寧馨 堂構增輝 玉種藍田 鳳毛濟美 石麟呈彩 啼試英聲 弄璋誌喜 天賜石麟 天降石麟 德門生輝(賀生子用)

33、乖乖模樣天使嫉妒,甜甜酒窩醉倒老天。你可愛寶貝,天使青睞,老天垂涎,像美麗精靈,花草驚歎,旁人豔羨!恭祝喜得貴子,祝小寶貝健康、可愛!

34、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35、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36、恭喜你喜得千金,從此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陪伴你們身邊,千斤的甜蜜將縈繞你們的家庭,願你們的小千金健康快樂成長!

37、恭喜你喜得美麗的寶寶,願你和寶寶一生好運氣!

38、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女兒給你們帶來幸福。

39、恭喜恭喜!真為你們高興,我相信,未來的歲月裡這個小天使將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和幸福。

40、恭喜恭喜!真是德門生輝啊!你夢想中的女兒終於降臨了!興奮之餘,別忘了給太太多一點的體貼!

41、恭喜恭喜!喜得千金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級! 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讓寶寶贏在起跑線!

42、恭喜,恭喜!貴公主,身體健康 活潑可愛 笑容天天掛。

43、恭喜!你的寶貝女兒這麼快就與你們見面了,感覺一定很幸福吧?你可要照顧好你家的小寶寶!

44、恭喜!恭喜!祝願小寶貝健康、聰明、漂亮!!!

45、恭喜!恭喜!祝小寶寶健康成長,平安快樂!

46、恭喜!恭喜 恭喜你喜得貴子,祝你們全家都幸福安康!

47、給你的千金送件外套:富貴的絲綢作面料,智慧的蕾絲鑲個邊,優雅的刺繡掛個花,魅力的金片閃閃亮。祝福小公主前途錦繡!

48、剛聽到這個訊息:你做爸爸了!恭喜!恭喜!在當爸爸後的高興之餘,別忘記給愛人多一點體貼!

49、付出總會得到回報的,你的明珠終於順利降臨了,這是一件多麼令人欣慰的事情!

50、多年戀愛,終成正果;幸福新人,羨煞旁人;沒有此福,只能沾喜;喜酒喜糖,不喜都難;喜上加喜,喜得千金,全家美滿,幸福一生!

51、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女兒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衷心祝願你們家添丁發財,好運不斷。

52、此刻,好想分享你的快樂幸福。恭喜你,在這個深情的季節,輝增彩悅,喜得貴子!祝願你的女兒聰明健康,在你們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53、此刻,好想分享你的快樂幸福。恭喜你,在這個深情的季節,輝增彩悅,喜得貴子!

54、誠願如歌日日隨, 祝福號角謁雲飛。 健生英俊神仙助 ,康碩聰明山海隨。

喜得千金邀請函怎麼寫

1 封面 註明 滿月邀請函 滿月請帖 恭請 等。2 頂格寫被邀請人的名字及稱謂。3 內容另起一行,空兩格,交待活動內容 時間 地點。4 結尾具禮 發請者名稱及時間。有必要時,可加上入場券。範例 滿月請帖 先生 女士 年 月 日,我喜得千金,謹定於某年某月某日下午某地在某某大酒家舉行宴會,歡迎某某大學...

我朋友于晚21 40分喜得千金,請各位幫忙起名字,小孩姓任,謝謝了

彩虹詩婧 婧指女子有才貌。雪蓮雯娟 公曆 2008年4月12日21時40分 農曆 戊子年 霹靂火 三月初七日 清明 2008年04月04日18時16分 立夏 2008年05月05日11時50分 起運 命主於出生後2年8個月17天0小時開始起運 交運 命主於公曆2010年12月29日21時交運 坤造八...

2023年正月初九09 59分王氏喜得千金,取名字帶「火」的寓意共24畫

懿美 懿,美好。bai適用於女孩取du名字。出自zhi 爾雅 懿,美也 dao 介紹你兩種取名方法。內拆字表義法是以漢字容結構分析為基礎,對與節日相關的 字 進行拆分,把一個字拆分成兩個部件,分別組合為新字入名。這種方法所起的名字雖然乍一看似乎難解其中味,但實際上卻是十分巧妙的構思。這要求原 字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