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快遞評價,中國郵政物流的優缺點和建議 急啊??

2022-03-11 21:40:24 字數 2823 閱讀 7497

1樓:

我的快遞是星期六下午到的,我家是農村,顯示正在派件,我就打**問什麼時候到,他說星期一送,星期天他們要休息,我已經無語了,要不是因為郵政可以送到村裡面,我才不用郵政,服務太差了。

2樓:

快遞員服務態度超差!還出口大罵人了!國企怎麼會培養出這樣的「人才」呢?素質與服務理念應該好好培訓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快遞的· 郵了快一週· ! 中國郵政 你快遞 能郵到快一週 你慢的呢,是不是一個月!! 真是服了· 因為你這個所謂的快遞· 還貴還慢!!

真是無語了 真不如親自回家弄檔案了!! 萬惡的郵政!!!

4樓:abcdefg楓

額……不知道你所說的是否是ems,如果是的話應該不會存在郵件丟失現象,請耐心等候,如果是介乎平信和ems之間的那種,因為郵政的轉運網點不一定是一條直線,所以很多時候他們都會先運往一個終站,然後進行分裝,還請耐心等候,如果是平信可能是丟失

5樓:藍色和玄

迫不得已幹萬不要用郵政,大鍋飯作風,慢,差,推諉

6樓:

真@@@的郵政。我寄的也是特快專遞啊,九月2號到現在21號了,20天了,還沒收到,我打了不下30個**!都沒有結果,裡面東西急用啊,以後也不用郵政了!!!!!!!!

7樓:武文啟

中國郵政快遞是最慢的快遞,氣死個人啊,要多慢有多慢。沒治了,,,,,,,

8樓:原道本人

斷子絕孫的中國郵政,不知禍害了多少人,速度慢,**貴,服務差,只有黨國才能有這樣的怪胎公司存在,願它早日滅亡,真是全國人民之福氣。草泥馬ems全體員工,草死尼瑪!

9樓:懶得淘神資料夾

快遞?是ems嗎??ems很好查啊,直接找ems

如果不是ems,只是普通包裹,那麼你可以在郵政的網上根據包裹單查詢到你的包裹送到**了。

普通包裹從發貨之日起5-15天送到,沒啥天災人禍的一般就是這個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以後都別用郵政,讓它快點黃了吧,操她媽的,狗逼單位

11樓:

中國郵政真的不怎麼的,倒閉是早晚的事。

12樓:中星速遞

快遞一般是不可以到鎮上的,只有郵局可以到!

13樓:

記著以後沾郵政的東西不買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太令人失望了 !!!!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評價黑龍江省方正縣郵政快遞員齊海明工作認真,負責,一心為顧客著想,解難不厭其煩的幫助顧客

16樓:詩爾

你們這麼評價郵政真的好麼,會不會說的太輕了點,媽呀,從來不用郵政,一年前用了一次一個多星期才到,這次沒辦法人家給我用的郵政,我想說你能慢到什麼程度,都他媽過了四五天了,物流休息一直都是已攬件,別的什麼都沒,打**吧,一個人連說話都說不清,跟嘴裡塞個東西似的,連地名都不知道那個字念什麼。哎呀,我真服了,只要有辦法,以後絕對不用郵政。

17樓:雙面萬能膠

我也很想看到 中國郵政倒閉!中國郵政倒閉!

中國郵政物流的優缺點和建議 急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的優點是

1、**便宜

2、只要有郵局的地方都可以到達,且是門到門的服務3、掉包率低

缺點:時效慢,網上查詢跟蹤資訊更新慢,到國外的話有些國家無法跟蹤查詢(如荷蘭).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物流,最差的物流

20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呢…:每個角落能到,每個縣鎮都有郵政點。確定就是慢了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還好還好嗨!

中國郵政物流單號查詢,中國郵政快遞單號查詢

一 中國郵政物流單號查詢方法及步驟 單號 z03333540 始發地 海南省三亞市 目的地 廣東省東莞市 序號 業務處理時間 處理地點 處理狀態 1 10 12 23 15 51 海南省三亞市 收到客戶郵件 2 10 12 23 15 52 海南省三亞市 處理中心發出,發往海口市 3 10 12 2...

中國郵政物流(中郵物流)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 EMS之間的區別

區別 一是收寄的物件不同,ems以信函 檔案 小包裹等小型物體為主要遞送對回象 中郵答 物流大中型物品為運輸物件 二是服務方式不同,ems採取了 門到門 的服務方式,上門取貨 送貨上門,承諾在嚴格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寄遞任務 中郵物流需送貨到物流公司,提貨到物流公司 三是收費標準不同,ems以斤為單位,...

中國郵政快遞好不好,中國郵政速遞物流怎麼樣?郵寄速度快麼?

中國郵政ems服務很差。其物流人員素質很差,因其要求顧客幫著抬貨物上樓,顧客雖同意該要求但當時沒在家,送達時間沒有談妥,我就批評了他們。該物流人員用國罵辱罵客戶,還擅自把未投妥的原因寫成客戶拒收。向其總部投訴也沒用,沒見到處理結果。其有的人員就象土匪,其機構就像官僚。不好,單位不把快遞員當 員工看。...